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2021/12/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1/12/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七34 享受主】

- 主啊,太寶貴祢從天為我而來,祢更一步步走向我、走進我心裡!
- 祢將我帶到宴筵所、進到至聖所,入到祢內室之中

- 今天,我屬我的良人,祢的愛旗真的在我以上!

.
【四46 良人,佳偶永相戀】

- 祢不單除去我罪,祢更將我放入祢懷、祢的戀慕中
- 每天,祢用良人不變、永遠的愛情,重重包圍著我!

- 主啊、在天地間,我真的與祢最匹配,惟有我能至深奪去祢心!

.
【H13-18 主的愛夢】

- 太太寶貴,在祢的愛夢中,真的有我
- 我更是祢愛夢中的明星、最閃耀的寶石,深深奪去祢心!
========== ========== ==========

.
【禱告】

- 求主祝福宣傳小組的相聚和策略
-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宣傳、怎樣用網絡傳揚真理和見證

- 溫習室:未信
- 詩歌班:別處基督徒

- 降生節前後的福音聚會宣傳、派單張、報佳音、各區光愛中心開放日…
========== ========== ==========

.
【禱告】

- 我在祢永遠到永遠的計劃中,最有份!
- 在祢家中,我也最有份

- 在這家中,充滿愛的神蹟
- 祢已經命定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
- 祢祝福我們,從過去到今天,直到祢的再來!

.
- 求祢將得著屋邨、別處基督徒的方法指示我們
- 祢帶我們到水深之處、最需要的屋邨之中
- 祢使我們看見祢賜給我們的葡萄園

- 求祢祝福我們一切的福音小組,讓世人看見真盼望
- 求祢興起我們,來完成祢的心意,各盡其職

- 求祢祝福真理的整合、Packaging,使到BS最快能夠使用
========== ========== ==========

.
【信息】

- 求主祝福2022.1.1的大團聚,使到最多BS能夠參加到

- 我們撒種,魔鬼想盡辦法切斷一切的機會,甚至要毀謗我們
- 仇敵攔阻真理的傳揚,書店中的書籍也不是最好、最準確的

.
- 祢的心意,就是教會
- 祢渴望擁有純正真理的教會起來,一同傳揚真理!

- 寶貴現在有網絡,我們能夠大用網絡來傳揚祢的名
- 我們要投身在祢的心意、事奉中
- 特別近年在屋邨中,有祢的大作為

.
- 求祢繼續將屋邨的地方、據點賜給我們!

- 我們要全情投入,投入一個屋邨之中
- 除非我們有很強的關係線,否則就要投身在一、兩條屋邨中

.
- 求祢繼續擴張我們的境界!

- 祢將葡萄園賜給我們,我們也將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祢、將愛情給祢!
- 新:初信的BS
- 陳:回歸、別處的果子

- 歷代教會復興,也是從家庭開始,在家庭開始探訪、小組等

.
- 面前,我們要加倍宣傳的攻勢,在社區帶來最利害的影響力!
- 多時間的BS可以學習多種技能,例如:扭氣球

- 若果沒有福音對象,我們可以在社區中找尋有需要的人
- 願祢使每個BS都有機會結果子,有自己的葡萄園,將愛情歸祢

.
- 我們要整理好家庭、長者類別的短片,在幸福小組中播放
- 讓我們有更多工具使用

- 求祢使我們在假期中盡得學生和兒童

- 求主祝福調景嶺、景林、山區、啟業、慈雲山一帶的開展,繼續將地方賜給我們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