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主角・是誰?◆】

【主角・是誰?】


在那璀璨燈飾中、大節大時裡…🎄
主角・是誰?

在茫茫人海中、歲月裡…⏳
最愛・又是誰?


.
試問,在自己的生日派對
別人只顧別的、忽略了你…💔

無人向你祝福、問候、送禮…🎁
你心,會是怎麼樣的呢?
========== ========== ==========


.
【在祢・心中】

每年尾升、燈火閃爍,接連普天同慶的慶祝會
歡樂背後,究竟主角是誰?

是某老人兒、那松樹,要是火雞嗎…🍖
是玩樂吃喝,還是另有籌算呢?


.
在這些年日,未知無限的祢會否呷著醋?

在祢降生的日子,人們吃著大餐、享著假期…
彷彿…忽略了祢💗

若我是祢,或會感到不快、不是味兒…

但祢卻最溫柔、興奮雀躍、快樂地來了
默默成長,住在我們中間,更喜歡永遠為人!
========== ========== ==========


.
【在祢・愛中】

但我深信祢的心,並沒帶著半點「醋意」
因今天,無限的祢擁有了我!

我是祢的暢快、祢的樂歌,祢因我歡喜若狂
我的鴿子眼,使祢驚亂,奪去祢心!🕊


.
祢毫不介意,在世人眼中是怎樣的位置~

祢最在乎我,在乎祢在我心中的位置🪑
祢就是我心中的主角、惟一、最獨特的!

而我,是祢愛夢中的明星、無可取代的一個!


.
不管世人怎樣喧賓奪主,祢最重視的,依然是我

祢著緊我心中的寶座,我所親、所愛的究竟是誰!

昔日,祢怎樣三次問彼得
今天,祢也三次、甚至更多、更多次地問…
「你愛我麼、愛我麼?」


.
願我…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
更愛祢、更懂愛祢、更在乎祢!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