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021/11/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1/11/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H10-64 竟有這樣的良人與專注】

- 主啊,我想親近祢
- 我深知,祢也渴想親近我!

- 在全宇宙中,是祢最想親近我、渴想親近我
- 祢期待與我每次見面、親近,同度相愛的時光!

- 太寶貴,無限祢最愛我!
- 每一秒,祢也最專注地愛著我


.
【H11-134 愛的歡甜】

- 或許我們都覺得自己「很麻煩」,經常多憂多疑…
- 但祢一點都不介意,因祢最珍貴我、寶貴我

- 祢以我為樂,晝夜,祢享受與我歡度的時光
- 每一刻,祢也珍惜
- 每一秒,祢也珍藏心底


.
- 祢最最享受、最最快樂地愛著我!
- 這真是祢良人的熱情、熱愛

- 人們或許覺得祢不理性、不智慧地如此愛我
- 但祢深覺這是最值得、是最理所當然的!

- 因我真是祢愛的傑作、是祢戀慕的對象!
========== ========== ==========


.
【信息】


【禱告】

- 太寶貴,我的今生、永恒都最有祢
- 我真是祢的甜愛夢

- 阿爸將我賜給祢,祢也最珍貴我
- 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將要一一成就在我們身上!

- 祢的愛,沒有半點轉動的影兒!
- 祢決意負責我和教會,直到祢再來

- 多年來,祢的恩愛浩大,更是一生之久的


.
- 時間表在祢手裡,在第三程中,祢一直扶助我們
- 引導我們開幸福小組,得著別處和新朋友!

- 求祢鼓勵我們,賜聖靈充滿我們
- 願祢使我們充滿智慧、榮耀我們,使我們榮耀祢!


.
- 求祢吸引萬人的心,也預備我們家人的心
- 求祢使我們聯絡得合適,有最美好的配搭

- 太寶貴,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在祢手裡
- 祢預備萬人的心,使萬人轉向、歸向祢!
========== ========== ==========


.
【世界性的復興】

- 創9:26 又說、耶和華閃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願迦南作閃的奴僕。

- 耶和華閃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 中國人和猶太人也是閃的後裔
- 猶太人散落在世界,經歷亡國和復國


.
- 中國人的數目則是最多的,祢在中國人中有奇妙的作為
- 教會最近的兩個流,也透過中國人復興的

- 祢使中國人移民都世界各地,這是有祢特別的心意
- 世界各地也有不少華人教會,今天就等我們興起、起來傳揚真理!


.
- 世界各地也有不少中國人,他們需要我們!
- 祢要大用我們,影響世界各地的華人

- 香港被稱之為福地,不是因為經濟環境
- 而是在這裡,有我們、一個合祢心意的流!

- 沒有人想過,竟然在數十年前、在曾大屋中,祢開始這個流!


.
- 人數不是最要緊,祢最要有一群愛祢、寶貴純正真理的BS起來
- 多年來,祢帶我們出離幽谷,進到豐富之地

- 縱使有難處,但祢使萬事互相效力
- 祢要用我們,興起、帶領我們,直到祢再來

- 全世界也等待真理,等候這個福音和救恩!
- 在真理中,充滿智慧、充滿世人所需要的真愛!


.
- 祢要用我們多結果子,我們更要起來傳福音
- 歷年來,祢將許多寶貴的信息和真理賜給我們

- 祢又將《給全球的信息》送給我們
- 這書簡短,能夠將要點分享給未信的朋友知道

- 我們真的要用功掌握如何傳福音!
- 我們要多讀、熟讀聖經,使人更清楚、明白福音的奧秘!
========== ========== ==========


.
【復興,從我們開始】

- 現在,我們要再次復興,被祢和真理深深影響
- 近日,祢更將幸福小組教導我們

- 這是得人、興起工人的好方法
- 小組,是得人最鋒利的方法!


.
- 在愛與關係、和真理中,彼此建立

- 過去我們有不少小冊子,都是十分有用的
- 我們要珍惜、珍貴這些福音工具!

- 我們要好好掌握這些真理,清楚如何使用
- 只要真誠地讀,未信的人也能夠清楚信祢!


.
- 課本上的知識,我們也十分重視,要溫習和考試…
- 何況是影響人永生、永死的福音,我們更要好好掌握!

- 我們每一個也有傳福音的恩賜,若不運用,就沒有被挑旺
- 所以,我們要勇敢承擔,為祢起來!


.
- 我們要認真面對真理和託付,要好好裝備自己
- 讓每一個也有清晰的崗位,各按各職

- 我們每一個也有責任,都是責無旁貸的

- 無論透過幸福小組,或是福音小組
- 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
- 無論是帶遊戲、傳福音、牧養等,各種事奉,我們也要精煉過來!

- 同樣,也要認識人心底的需要,懂得挑起人的需要
- 參考《福音使者的裝備》系列

- 讓新朋友產生共鳴
- 透過合適的見證,讓人一步步認識祢、揀選跟從祢!

- 箴11:30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 ========== ==========


.
【好好裝備自己】

- 聖經充滿能力,我們要熟讀,並且用聖經解釋給別人知道
- 我們要總動員,也要重溫重要的真理,溫故知新

- 我們不憑經驗,我們要靠著祢、靠著聖靈和真理
- 我們要恢復傳福音的熱情,並帶著祢的同在出去!

- 一切地方、配套也是次要的
- 最要緊的,就是聖靈的能力!


.
- 我們的潛質,超乎我們的想像
- 靠著聖靈,我們能夠有不一樣的突破

- 我們也要起來,更多的行動!
- 在事奉中,經歷祢的同在和挨近

- 在馬太28章,祢鼓勵我們要去,使萬民作祢的門徒
- 若不起來作工,是會退後、不進則退的…


.
- 在近日的幸福小組中,從大到小都有發揮、有崗位,各盡其職
- 現在正在回復第一程的光景

- 亞4: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
- 祢歡喜我們與祢一同作工,主動投入
- 無論新朋友是否信主,我們也得賞賜,祢也因此得榮耀!

- 五旬節、聖靈降臨後,彼得也脫胎換骨,一天帶三千、五千人信祢


.
- 鼓勵大家再次重溫《福音使者的裝備》系列
- 用心掌握,祢必要大用我們!

- 我們要多多禱告,留意身邊朋友的需要,並且勇敢邀請!
- 要多多運用,才能成為自己幫助人的工具


.
- 重溫《家族跟主》
- 越了解一個人、越知道他的需要,就越易掌握怎樣幫助他,帶他信主

- 福音、見證的小冊子,也可以作為小禮物,送給新朋友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