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2021/11/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1/11/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四45 最遙遠的兩地】

 - 寶貴每天、每時、每刻,祢都定睛在我身上!
 - 祢我的身體雖然有距離,但祢卻已經永住我心

 - 祢我已經永在一起,祢心、我心已經最靠近
 - 心享受心,心永住心!


.
 - 宇宙很大,但祢卻最要住在我心
 - 我心,是祢的天堂、終極的目的地!

 - 在全宇宙中,是我最能奪去祢心!
 - 我是祢的暢快,有我,祢最心滿意足


.
【H12-55 永住我心】

 - 永住我心,真是祢最大的夢想和渴求
 - 遠從亙古,祢已揀定了我!

 - 祢心有我,祢才最暢快
 - 我心有祢,祢才是我人生的至寶!

 - 太寶貴,我能夠與無限的祢心連心、心心相印
 - 祢不但帶我漫遊天際,祢更帶我進到祢心底!

 - 太寶貴,祢愛的對象竟是我!


.
【四46 良人,佳偶永相戀】
========== ========== ==========


.
【禱告】

 - 感謝主,將一個個屋邨的據點賜給我們

 - 求主祝福我們在十二月份的福音行動,在各屋邨、幸福小組得著更多新朋友

 - 求主祝福「盼望幸福車」的策略,將福音傳遍各城各鄉
 - 求主祝福各屋邨的功課輔導班、自修室等
 - 求主祝福減壓健康班
========== ========== ==========
 

.
【信息】

【榮耀的人生】

 - 太寶貴,祢揀選託付了我們
 - 今天時候到了,祢將要榮耀地大用我們!

 - 不單在香港,還有世界各地
 - 不單在聚會處,還要進到一條條屋邨中


.
 - 太寶貴,多年來祢一直帶領我們
 - 即或有難處,我們仍然能夠歡呼、快樂地前行!

 - 祢能夠在一夜間扭轉形勢,祢是使人有盼望的神!
 - 時間表真的在祢手中,有祢,我們實在太放心


.
 - 約瑟年青時發了兩個異夢,之後卻被兄弟出賣,賣到埃及去…
 - 在一段艱難的日子後,祢提升他成為埃及的宰相

 - 祢今天造就我們,就必不忘記我們
 - 祢更要興起我們,來牧養祢的群羊


.
 - 祢也是一生牧養我的神!
 - 世上許多人、甚至基督徒,他們的心靈也活在飢荒裡…

 - 基督徒未必知道如何親近經歷祢,也不肯定託付
 - 尼哥拉黨,就是聖品人,也是走錯路的

 - 但太寶貴,雖然難處眾多,但祢的心意必定要完成!


.
 - 祢試驗約瑟,他也知道那個異夢是出於祢的
 - 經過試驗後,他的信心也不動搖

 - 摩西直到八十歲,他才看見大事、領受託付,帶以色列人出埃及
 - 所以,我們不用怕年紀大

 - 祢也模造大衛,在難處中使他成長、成才!
 - 施浸約翰,他長年活在曠野,到三十歲左右才遇見祢
========== ========== ==========


.
【時候到了】

 - 太寶貴,我們在榮耀的第三程最有份!

 - 有時候,祢隱藏我們是按著祢的心意的
 - 從前,祢也隱藏以利亞,在合適的時候才顯明他

 - 今天,時候到了!
 - 祢不但要用科技和網絡,祢更要大用我們每一個


.
 - 首先,祢要復興我們的心靈!

 - 我們要有更多禱告,求祢復興我們的心靈
 - 讓每一個BS都有最利害的發揮

 - 我們不要限制自己,求祢大大擴張我們的境界
 - 昔日祢差七十人出去,就能夠帶許多人認識祢

 - 現在還能夠配合幸福小組,我們必定能夠事半功倍!


.
 - 我們不但有專心的BS,還有長者的BS
 - 我們每一個,也能夠各盡所詳,百節各按各職!

 - 箴4: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 詩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 詩92: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 只要按著聖經的教導,我們每一個都能夠影響世界!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