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2021/10/1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21/10/10 大海牛掰餅聚會(Fish)
2021/11/06 職青追求聚會(師晧)


.
【信息】

【完工之路作組長,使人作組長】

 - 祢面對十架,竟有這樣榮耀的禱告!
 - 祢為著我們最大的幸福禱告

 - 約17:9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
 - 提前1:1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 弗1: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 約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 祢不但拯救我們,祢更成為榜樣,作了教會的頭,為我們作萬有之首
 - 並且,祢要世人得福,祢更要用我們來改變世界


.
 - 成聖、合一、救世

 - 約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 約17: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 約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 首先,祢要幫助我們成聖,使我們有真理、有道可傳
 - 並且相愛合一,然後影響世界


.
 - 來7: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 祢保守我們在父的名裡,我們就能夠得著供應和力量


.
 - 約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 約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 成聖必須有真理,錯誤的教導會使人的心靈軟弱


.
 - 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 這是神的奧秘,從前隱藏的,如今徹底打開了
 - 今天的祢與我,是有生命的結連!


.
 - 約17: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 約17:19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 祢受死,使我永遠歸向神、屬於神!

 - 神的奧秘並不難,只要我們認識、認清真理
 - 我們要歸回正道,認清真理!

 - 我們更要多聽信息,不斷被真理影響和幫助
 - 惟有真理,才能使我們成聖!
========== ========== ==========


.
【完整的託付】

 - 建造教會,更需要有真理!

 - 祢在釘十架前,已差遣我們
 - 復活後,更一次次託付門徒

 - 約21章,祢託付彼得要餵養、牧養祢的羊
 - 餵養,必須用食物,有真理才能餵養

 - 約廿一15-17


.
 - 一生,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 因愛、回應愛,起來牧養祢的羊

 - 每一隻羊,也是祢的至愛、至寶
 - 我是阿爸賜給祢的人,每一個也是!

 - 祢要用我來餵養BS!


.
 - 教會是全宇宙最最寶貴的,是父、子、聖靈的最愛
 - 一生投身在建造教會上,是最值得的!

 - 祢要我在這託付上最有份
 - 祢釘十架、升天前,再次提醒門徒

 -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是祢的奧秘
 - 我真是祢的最愛,是祢最相配、至愛的佳偶


.
 - 創2: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 創2:22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 創2: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 祢使亞當沉睡,抽出一根肋骨造成夏娃
 - 祢也為我死了,為要永遠得著我們!


.
 - 祢渴想永遠與我一起,同我在那裡

 -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
 - 路22:15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 呂振中譯本:切願
========== ========== ==========


.
【天上的筵席】

 - 祢快再來,教會必定要完成
 - 現在我們有擘餅聚會,已經證明祢是真的,這是祢親手所設立的!

 - 林前11: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 徒20:7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
 - 太26: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 一天,我們要與祢飲新的杯!
 - 和平的君必要降臨,降臨在橄欖山上


.
 - 啟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 啟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 一天,我們必要親眼看見祢的榮耀
 - 在擘餅的筵席上,每次祢也打開祢的心!


.
 - 太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 祢的話永遠不會落空

 - 教會將要被提,這必定要應驗、即將應驗
 - 我們很快就能夠親眼見到祢!


.
 - 我們要專心建造教會

 - 尼2:17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
 - 尼4:6 這樣、我們修造城牆、城牆就都連絡、高至一半、【因為百姓專心作工】。


.
 - 尼3:14 管理伯哈基琳、利甲的兒子瑪基雅、修造糞廠門.立門、安門扇、和閂鎖。

 - 每一人造一段,人人有份、有各自的崗位
 - 不同崗位,同一目標,目標只有一個

 - 祢記念每一個,祢記念我們為祢所作的每件事情

 - 尼二12-18
 - 尼2:12 我夜間起來、有幾個人也一同起來.但 神使我心裏要為耶路撒冷作甚麼事、我並沒有告訴人.除了我騎的牲口以外、也沒有別的牲口在我那裏。


.
 - 不要限制自己,祢會邊作、邊教導我們
 - 不單自己成為組長,也要興起更多組長!

 - 祢來了,作了十二門徒的組長
 - 祢作了我們的模範

 - 彼得、安得烈、雅各、約翰,這四人都是漁夫
 
 - 林前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 林前1: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 林前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裏、是本乎 神、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 ========== ==========


.
【相交】

【不要輕看自己】

 - 在撒種比喻中,祢沒有差別地去愛每一個
 - 祢有一顆慷慨的心,憐憫世上每一個人!

 - 祢帶著漁夫,進到人群中、各城各鄉裡
 - 今天,我們每一個,也能夠發出不一樣的光輝!


.
 - 這真是非勢力、非才能
 - 信主,人生是不同了!

 - 我們不但能夠顧及自己,還能夠幫助別人、拯救靈魂!


.
 - 今天,我們怎樣幫助人呢?

 - 首先,我們要充滿詩歌、充滿光、充滿熱、充滿愛
 - 祢是可經歷的主,愛我的真牧人!

 - 一顆為父為母的心腸,就是愛他、掛念他、餵養他
 - 對他有愛的表達我

 - 不是check他,而是關心他
 - 返聚會,不只是「一剔」之別
 - 返聚會,是有阿爸、祢的特別的同在

 - 我們是一個影響天地的人生!
 - 所以,我們每一個也不要輕看自己
========== ========== ==========


.
【人生必答題】

 - 太16:15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 這是我們人生的必答題
 - 人生的突破、改變,也必須回答這個問題!

 - 牧養、鼓勵BS跟隨祢,必須要多傾談、多交流
 - 讓他懂得自己起來享受祢,自己有屬靈的胃口、找吃的


.
 - 當與神之間有個人的關係後,才能夠穩定返聚會
 - 與人的關係多好,也不如與祢的關係好

 - 因為人與人的關係始終有限制,所以在信主後,我們要加把勁幫助初信與祢建立個人的關係
 - 並且帶他自己經歷祢!


.
 - 太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 來:是一個行動,離開本來的位置,有取捨地揀選祢
 - 祢不是可有可無的

 - 作門徒,必須經過取捨
 - 先取得最好的,自然就能夠輕鬆放下次要的

 - 祢要我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
 - 信主後,我們不是跟著返聚會,而是跟著事奉
 - 讓初信感受自己有用!

 - 太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權柄原文作門〕

 - 我們是十分重要的,祢要將天國的鑰匙交給我們
 -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輕看自己!

 - 我們要目光遠大,所帶的小組是向前的
 - 我們要教人怎樣讀聖經、自己親近祢



.
 - 想幫助一個人,首先要愛他,還要幫助他經歷祢的愛
 - 受浸,是他自己下的決定

 - 我們愛他,父、子、聖靈更愛他
 - 在會中牧養、愛錫他,讓他成長

 - 在約17章、祢上十字架前,祢也為我們禱告

 - 跟隨祢,不是可有可無的!
 - 跟隨祢,是一生最榮耀的揀選


.
 - 祢太寶貴我們,祢要我們每一個的人生也榮耀、似祢
 - 惟有聖靈開他的心靈眼睛,向他講話
 - 感受一份從天而來的愛

 - 祢最最緊張我的人生!
 - 祢要我們不斷向BS分享祢今生、永恒的愛情!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