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獨自 • 兩人(上)◆』

【◆獨自 • 兩人(上)◆】


『歌5:2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

讓我獨自「兩人」、讓相愛的步近

跟從祢已一些年日…
曾否冷淡、失卻熱情、淡忘起初的愛?


.
身心疲憊、不堪
再難抬頭、再難站穩…?

讓我、讓我抬起頭來
回想祢的情、祢烈焰的愛!
========== ========== ==========


.
【祢 • 最著緊的】

『主,祢恩愛一生之久;每一早晨,都是新鮮
祢愛熾熱如昔;祢烈焰愛,永不褪滅…』

天星 -- 沒因人抬頭與否,而躲藏起來

星 -- 每天仍在、仍閃爍不倦
祢 -- 仍每天守候、關愛送暖!


.
不論我多灰心、多冷淡
多疑惑、多猜忌、多受控告
多愚多笨,甚至多麼傷透祢的心…💔

祢仍甜稱我…為祢至愛的佳偶!

甚至祢敲著門說: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

『…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
========== ========== ==========


.
【真 • 良人的心】

時間能察驗種種、能顯明祢心!

祢不但沒放棄、沒嫌棄、沒將我置之不理…

祢竟然、祢仍然、祢依然…
…熱熱烈烈地追求我!

這是世上尋不到的愛情、找不著的回應💓


.
從沒因我的反應、我的遲緩,而有轉動的影兒

因祢的愛 -- 是耶和華的烈焰、是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不能淹沒的愛情!

我願被這愛、這情淹蓋我身、漫過我心~


.
即或被澆冷水、被冷待、被冷嘲熱諷…

祢愛 -- 仍不降溫、不減暖、永不動搖~

『歌8: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 ========== ==========
【續:獨自 • 兩人(下)】


.
H13-54 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

雅1:17 …在祂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