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2017/12/10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7/12/10 俊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父子同心】
 - 一天,主必將從天降臨
 - 祂與父原為一,無時無刻與父同在

 - 無限者(父)差無限者(子)到世間來,為要至深尋找得著我!
 - 因父最寶貴我,才會差子到世間來
 - 並且,主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為我永遠為祭司
 - 詩110:4 耶和華起了誓、決不後悔、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主的愛願】
 - 在釘十架前,主將愛願告訴我
 - 祂甚至將榮耀、祂的一切與我分享

 - 在永恒,即使沒有犯罪,我們也要將人帶到神面前、認識祂
 - 祂的榮耀加增無窮
 - 真的需要有永恒,才有充足的時間讓神的榮耀慢慢彰顯出來

 - 在十架上,主呼喊成了!
 - 主升天、聖靈降臨,神的家出現了


【詩110】
 - 這是無限者的表達
 - 主付上了自己,表達父對我的大愛!

 - 主的愛證,是充滿心思的表達
 - 滴血的心的花,是祂設計和創造
 - 為要讓我們知道,祂多愛麽我!

 - 在客西馬利園的禱告,主三次說願意
 - 何等震撼我心!無限者竟然對我有如此的表達


【愛的表達】
 - 曾在美洲,Fish看見全部樹也落葉
 - 像是主為我們華美盡落、無限降卑、華美墜落

 - 花朵充滿主情愛的表達
 - 人們結婚也有花球、情人送花束、父母親節送花作愛的表達…

 - 一切、一切美麗的創造,也天上情人早早為我們創造的
 - 世上太多虛假的事情,惟有祂是最真、最配得我心!


【主的時候】
 - 詩110:1 〔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 在釘十架前,主說時候到了!
 - 約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 願祢榮耀祢的兒子,百夫長也稱祂真是神的兒子!
 - 惟有主,在十架上還能說安慰的話、並且呼喊成了!
 - 太27: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

 - 祢有無窮的吸引力,吸引著我、吸引萬人歸祂!
 - 當聖靈開眼,我們立時能夠煥然一新、截然不同

 - 這掰餅筵席,不但記念主的死,更記念祂榮耀復活,直到祂再來!


【花中情】
 - 祢給我送花,從來不只是一束、一朵
 - 而是整棵樹、整座山也佈滿著…

 - 還有滴血的心,更用粉紅花瓣為我鋪情愛路
 - 在婚禮上,新人進場前也用花瓣陪襯進場
 - 祢用這些花瓣,陪襯我們進入祢萬愛的心底


【詩110】
 - 詩110:4 耶和華起了誓、決不後悔、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 無論我們信主後怎樣、有多軟弱,祂也決不後悔
 - 不後悔為我而來、不後悔為我釘死在十架上

 - 祂是我們的中保,帶我們到阿爸面前
 - 從前懼怕神,現在不再怕、且永遠與父神親近
 - 救恩已經完成!我能隨時隨地、最坦然、釋放地回到父面前

 - 主永遠活著,衝破人年歲的限制,為我們永遠為大祭司,且為我代求
 - 祂永遠為人、且永遠為大祭司

 - 有時,人也不愛惜自己的生命
 - 但主卻渴想永遠為人

 - 祂是完美的主,祂最仔細知道我們的需要
 - 對我有柔細、愛的表達,祂使萬事互相效力
 - 更永遠活在我心裡!

 - 祂提升我們的心靈,牽著我手,回到父面前


【主是大祭司】
 - 詩45,小雅歌
 - 主不但是大祭司、也是我們的王

 - 希伯來書:祂是大祭司,為我成就一切
 - 大祭司治理神的家,祂也興起我們
 - 來3:6 但基督為兒子、治理 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 詩篇45篇中的王,就是我萬愛的真良人
 - 祂天天渴想衝進我的心!


 - 《詩110》
 - 在地上被人毀謗,主要永遠確立我們


《H12-06 起誓、永不後悔、烈焰愛的決定》
 - 寶貴祢有地上的人生,所以最能體恤、進入我一切的需要
 - 祂作了大事,為我成就救恩!

 - 祂是無限者、創造者,單是我們的身體,已十分奇妙、可畏
 - 單單這奇妙的創造,已超過世人所有的智慧

 - 這樣榮耀、全能的祢,竟然為我被釘、為我死在十字架上


【正中下懷】
 - 父差子來,正中主的下懷
 - 父差遣祂來,正是主最渴想、渴求的行動和表達

 - 祂寶貴我們,所以輕看一切羞辱
 - 即或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 因我,祂樂意接受
========== ========== ========== 


【敬拜父】
 - 祢將愛子無限地賜給我
 - 更顯出我們的價值和重要

 - 是祢,為主預備了身體,並且無條件、無限地獻上祂
 - 祢且最決心、起誓將愛子賜給我!

 - 三一神也付上了最高的代價


【敬拜主】
《H12-18 凡事與我相同》
 - 我就是祢的大喜樂
 -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
 - 祢傾注無限在我身上,使我能夠與祢最近

 - 祢不但以天地為愛證,祢更親身來到世間,尋找祢心所愛的,直等到找著!

 - 祢看見美好的前景、看見我和祢的將來
 - 祢便踴躍、踴躍…
 - 箴8:30 那時、我在他那裏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 箴8: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H13-39 震撼我心的情愛》
 - 祢最決心,要將我帶到祢萬愛的心底!
 - 這是一份難以置信、難以容載的情愛

 - 直到今天,祢的愛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仍在身上
 - 天天仍在表達祢萬般的情愛

 - 祢天天向著我流露祢的情,直到永恒祢仍在追求我
 - 我真是祢愛的對象!

 - 祢愛的表達,沒有言語、沒有被造之物能夠形容
 - 惟有祢的身體、祢永遠震撼的傷痕才能揭示祢心
 - 沒有再大的表達和確據
 - 因祢已傾盡一切、用盡一切來表達,更親自來尋找我

 - 祢親自來印證這份愛
 - 這是我力量的源頭、是我生命的泉源!


《H13-10 彩虹般的情愛》
 - 「晴雨、晝夜,祢戀慕、懷念、呼喚我」
 - 我不是偶然而出,我是為祢永存有
 - 是祢奪去了我心,祢最配得我心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