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歷久 · 猶新◆』

【歷久 · 猶新】


萬物變化、鮮花凋謝~

甚麼能歷久常新,不衰敗、不陳舊?


.
每天、每天,祢看了又看、再看

仍不衰敗、仍不過去、仍不陳舊…

仍然、仍然,我仍是祢至美的新婦、佳偶!


.
即或一年、十年、數十年…仍然是新婦!

在祢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祢看我仍是這樣新鮮、仍然深深奪去祢心

在我身上,祢每天也有奇妙的新發現^_^
========== ========== ==========


.
當我與鏡對望,看似沒有甚麼特別~

但祢每天看我,也是另眼相看

祢總會找到一個獨特的角度 -- 來欣賞、來讚賞

祢細味著 -- 我每一個今天!


.
祢是最偉大的情人、是我萬愛的真良人!

在情人眼裡,祢只見我甜美的面

我的柔聲、我的笑臉、我的一舉一動…

祢渴想與我時刻形影不離

每天也是初戀、每天也是新鮮的愛


.
從祢眼中,看見眼中的瞳人
從祢歌中,看見良人的情話

從祢書中,看見祢烈焰的情
從祢心中,看見曾破裂的傷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