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2017/12/03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7/12/03 俊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我是】
 - 出3:13 摩西對 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裏、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他們若問我說、他叫甚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
 - 出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

 - 神帥領以色列人,進到豐富之地
 - 祂今天也帶領我們,進入豐富之地!

 - 寶貴我們有不同的階段,第一、二、三程
 - 寶貴主在背後有極大的恩典

 - 直到今天,祂仍然與我們形影不離
 - 到今天,祂仍然有未完成的愛夢和心意


【自有永有的祢】
 - 出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
 - 只有一位是自有永有、只有一位是永生神!
 - 寶貴主是無限者,祂渴想、祂歡喜永遠為人

 - 我們每個也是被造,只有一位是自有永有
 - 祂遠超我們的想像,有無限的大能

 - 祂知道每個地球、每顆電子,祂維持著萬有的運作、每天的運行
 - 每朵花朵成長也是不簡單,從種子到結果…

 - 祂的愛何等長-闊-高-深,超過我們所能測度、永測不透…


【祢是我的神】
 - 出3: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記念、直到萬代。

 - 人的年歲有限,三、四代同堂已十分利害
 - 但萬代也能看見神的榮耀

 - 詩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 神。
 - 地與世界未曾造成之先,祢早已存在
 - 但在今天,祢竟與我至深聯合、永遠聯合

 - 出3:15 …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記念、直到萬代。
 - 祢在永遠、永恒也是「我是」、也是現在式

 - 地上的王、上司、校長…一般也不能直呼其名
 - 他們需要人的尊重

 - 祢雖然是最神聖,但卻與我最親、最近
 - 甚至祢讓我直呼祢名
 - 祢極其謙和、溫柔,祢渴慕我能呼喚祢名


【烈焰的情】
 - 歌8: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 歌8: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 每天看雅歌書,每天也能發出亮光
 - 這是最烈焰、最溫柔、永不熄滅的愛!

 - 祢自有、無限,從來沒有窮盡
 - 人不能直接看太陽,何況看神?

 - 寶貴祢卻永遠為人,住在我們中間,與我們相愛、相交!


 - 約一1: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 約一1: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 祂是我們眼所見、耳能聽、手能觸摸、心能感受的主!
 - 祂從光中出來,住在我們中間、走進我們的內心


 - 約一1: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 約一1: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作我們〕的喜樂充足。

 - 寶貴我們能與無限者最深相愛、相交
 - 有祢 -- 我們能夠得著真正的喜樂!


【祢成了手抱的嬰孩】
 - 路2:25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 路2:28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稱頌 神說、
 - 路2:29 主阿、如今可以照你的話、釋放僕人安然去世.

 - 祢最具體地向我們顯現,成為手抱的嬰孩
 - 年老的西面,更能抱祢入懷

 - 只要我們願意、常作準備,祢渴想與我們顯現、情愛交流
 - 還有祢滴血的心、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十分、十分之具體,讓我們能明白祢這份愛!

 - 祢是無限者,卻渴想與我最親、最近、最愛我
 - 祢要我最確信、肯定祢這份愛!


【祢的最愛】
 - 祢歡喜向我表達,是最美麗的表達
 - 祢最奢侈、從不吝嗇向我的表達

 - 祢愛的明證動人、溫馨
 - 一個又一個、一天又一天,不斷向我流露震撼的深情
 - 一個個愛意,也是祢最個人的表達

 - 滿載祢愛的心思,在祢的愛裡,天天也有無窮無盡的新發現
 - 這愛、這心思,存在我心、直到永遠!

 - 今天祢已在天上、在寶座上
 - 祢仍然用難以置信的愛、表達、心思來愛著我!
 - 祢將我們藏在永遠凹陷愛的傷痕裡
 - 這些表達,不但存留到永恒、更能延續到永恒

 - 雖然我是被造、有限的人,祢從不輕看我、不以我為微小
 - 寶貴在祢心中,有一個永恒獨特的位置,祢要永遠存留給我!

 - 祢從天到地、翻山越嶺,來尋找祢的最愛!
 - 我真是祢的最愛!
========== ========== ========== 


【敬拜父】
 - 祢已傾注祢的無限在我身上
 - 祢已傾盡祢的所有、投入祢的所有
 - 甚至將愛子犧牲、獻在十架上

《H12-04 震撼宇宙的表達》
 - 父子聖靈相愛,是我的出處、來源!
 - 祢們同心成就這份完美的救恩

 - 祢容許祢的愛子,如被雕刻的象牙一樣
 - 容許祂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 但祢看見前面的喜樂,祢便願意、心滿意足


【敬拜主】
 - 祢降卑、降到比世人更卑微的地步
 - 祢永遠為人、永遠震撼我心!

 - 在我身上,祢傾盡祢的全愛在我身上
 - 與我聯合,是祢的喜樂和甘甜

 - 祢為我,竟與父、與無限者分離!
 - 向我宣示祢永恒的愛、終極的愛


《H13-43 我為祢心底而有,祢心底為我存留》
 - 我未能明白、不能測透、容載不下…但祢沒有止息對我個人的愛!

 - 祢要得著我,甚至祢要永遠為人、祢要受最深的痛苦、獻上十架的情愛!
 - 從祢身上的傷痕,無言無語,我能看見祢無限的付出、最有深度的表達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的甜美愛夢》
 - 「Nothing beyond」
 - 在全宇宙中,祢再沒有另一個最愛、沒有另一個要尋找的佳偶

 - 祢作成永遠完美的救恩,注定仇敵必然失敗!
 - 我是祢直到無盡永恒 -- 愛的核心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