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2017/12/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12/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H12-55 永住我心》
 - 祢在哪裡,祢也深願父賜給祢的人也在哪裡!
 - 我心 -- 是祢終極的目的地、永遠的終點站、terminal
 - 
 - 我心 -- 也是祢永遠最留戀的地方
 - 我心 -- 是祢永遠、最美的揀選
 - Your heart is only reserved for me!

 - 在無限者的心底,竟然有我!
 - 不僅是一兩個畫面或片段,我竟然100%佔有祢心!

 - 我是祢的期待、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


《H13-82 榮美生命的主》
 - 祢真是我最榮耀的盼望
 - 祢真的來了,解決我人生所有的問題
 - 並且徹徹底底改變我的人生、改變我的今生和永恒!

 - 祢牽著我手,領我勝過罪、死和魔鬼!
 - 祢是最活生生、每天最新鮮的主

 - 「與祢挽手,活在祢情愛中」
 - 有祢真的永無絕境,對前景充滿憧憬和盼望!


《三53 愛河中的生活》
《三54 伴我的神》
 - 「今生,永恒,因你我已足夠」
 - 不用再找、不用再尋,因祢已永住我心、最滿足我心
 - 真的,有祢我已永遠足夠!
========== ========== ========== 


【感恩&禱告】
 - 詩65: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 祢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

 - 為「一飛衝天」大型預工禱告
 - 其中包括福音、聚餐等…
 - 為這次預工可以成行禱告,並帶出美好的果效

 - 在這些年間,看見主恩待我們的憑據
 - 海:海洋公園
 - 陸:破世界紀「錄」
 - 空:一飛沖天

 - 繼續為法律行動禱告,求主為我們申冤辨屈
========== ========== ========== 


【信息】
 - 但以理書一章


【禱告】
 - 祢必領我們、帥領這流越走越榮,直到榮見祢面!
 - 祢的祝福、恩典,遍滿我們的人生

 - 求祢祝福我們新時段的安排,鋪平坦的路
 - 惟有祢,配我們獻身
 - 祢是我們值得投上一生的對象

 - 求祢興起、奮起、鼓勵每個孩子!


【榮耀前瞻】
 - 2018年是這流50週年的大日子
 - 一同同心,為面前的變動、大團聚禱告
 - 為整理詩歌禱告 -- 神家詩歌15-16冊
 - 為Fish預備大團聚的信息、筆記禱告
 - 為英語詩歌翻譯禱告,讓詩歌及文字能夠進入英語世界


【結伴追求】
 - 主呼召門徒,他們也是職青、在職人士
 - 職青是十分重要的!

 - 現在,我們星期二整天也在東九龍追求
 - BS下班後,也可以一同參與
 - 有機會時,可以安排炮製美味沙律的示範
 - 面前將會為健康計劃設計藍本,求主興起BS投入這些事奉崗位中

 - 主真知道孩子們的需要,寶貴主為我們打開這條健康之路
 - 在聖經中,找到準確的健康知識
 - 新一年,一同起來,一同身壯力健!


【回氣之旅】
 - 要回復「伊甸園」的生活,多上山、多吃健康食品
 - 周間或周中晚上一同參加回氣行山團!
 - 一同變回真正的青年人
 - 魚在水中游、人在山上走


【新時段安排】
 - 新牛:
 - 9:30-11:30掰餅,12:00-13:15開班,13:15-14:30午餐,14:30-16:00活動

 - 俊牛:
 - 8:30-10:30掰餅,10:30-11:45開班A,12:00-13:15午餐,13:15-15:30活動
 - 俊牛:12:00-13:15開班B,13:15-14:30午餐,14:30-16:00活動

 - 寶貴主及時引導,使我們在每段開班時光,也有愛筵的時段,彼此可以建立關係
 - 能夠有更長時間掰餅、享受主、與不同的BS多見面

 - 我們的心志,要一年大於一年!
 - 2018年,主必將50週年、特別愛的禮物送給我們
 - 我們也將特別愛的禮物回應祂!


【主的亮光】
 - 兩個時段,讓新朋友有更多選擇
 - 能拯救、接觸更多家長、兒童

 - 寶貴主在第三程,不斷開了我們的眼睛
 - 讓我們看見得人之路!
 - 要盡快得著家庭、家長、兒童,機不可失!

 - 許多靚太也是Key person,她們認識許多家長和他們的子女
 - 也認識不少有親戚和朋友…

 - 主也開我們眼睛,讓我們看見集中得著重點的屋邨
 - 面前要繼續、竭力發揮每一個BS


【生命大能的主】
 - 有主、有充足的信心,凡事也有可能!
 - 要認識自己,認識主生命的大能

 - 不要限制自己的能力、幫助人的闊度
 - 越幫助別人,越能得著恩惠和祝福
 - 主也渴慕大用我們,我們真的潛質無限!

 - 無論是長老、專心、每一個BS
 - 越幫助別人,主越加恩典給我們

 - 祂是無限者,祂不斷供給和賜給我們

 - 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 每天要到主面前、到施恩的寶座前,得著恩惠!


【為自己禱告】
 - 代上4: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 代上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 要像雅比斯為自己禱告、為自己求大事!
 - 當自己有更大的器量,就能幫助更多的人

 - 天天活在甜美日程中,自己和身邊的人也同得幫助!


【作人看為不可能的事情】
 - 賽54:1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 賽54: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 賽54: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 我們要歌唱、一同唱新歌!
 - 要作從前看來不可能的事情

 - 為Fish整理詩歌、信息、不同文字禱告
 - 能夠更精練,其中的幫助能夠直到地極!


 - 賽54: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 要一同打好真理的基礎,之後往外擴展
 - 首先在香港帶來復興,然後流向世界!

 - 我們也要得多國為業,在各地建造教會
 - 中國人一向往外開辦餐館,我們往世界建造教會!
 - 我們是榮耀、新造的中國人


【同心、鼓勵】
 - 在新時段的安排,需要更多工人、BS一同投入
 - 這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事奉!

 - 影響著所有家庭,家長和兒童
 - 在屋邨開展,求主使我們的整編和配搭調節得最好!


【BS相交】
 - 透過回氣行山團,在郊外呼吸到新鮮空氣
 - 能見神美麗、奇妙的創造,例如:星星、螢火蟲

 - 在途中,能認識不同的BS、感受哥哥的關心、
 - 彼此更近,山上的家生活

 - 其中有不同年紀的BS,有七十壯志的、也有小學生、主掃、職青參與

 - 當中一同經歷辛苦和驚喜旅程
 - 即或遇到小意外,主也一直保守!

 - 彼此有交心的相交
 - 路上有簡單的愛筵、彼此分享食物

 - 一同手牽手落山,回味、親嘗第一程的經歷
 - 更互相扶持、鼓勵的機會

 - 經過週六日的事奉,行山可以讓精神放鬆一下
 - 精神疲倦,在山上能夠放鬆、安靜,更有敬拜的時光!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