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無限者的快樂◇』

【無限者的快樂】


「約一4:9  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祂得生…」

不是天使、不是受造之物
不是牛羊、不是表記之物

是祢愛子 -- 是懷裡、獨生、惟一的愛子!


.
不是考察、不是到訪、不是探望…

是委身、是捨命、是全然獻上!

世上沒有更大的愛證、更大的捨棄和付出


.
只有祢 -- 如此愛我、重視我、珍貴我!

更將我永遠賜給祢愛子,成為祂最珍貴的禮物

讓我們成為獨特、尊貴、永配的一對^0^


.
「寶貴!榮耀!主在十架呼喊「成了」!
    幔子裂開,祢衝出來」

越大、越多的付出,所換來的快樂更是難以估計

我是祢前面最大的喜樂,得著我,祢樂無比~

無限者要在天上為我高歌、為我歡樂跳舞

擺設豐宴,與我分享


.
祢的快樂,遠超我的想像

祢的快樂,就是永遠得著我^_^


.
約一4:9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 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H13-04 誰影響父最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