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害羞草◇』

【害羞草】


「讓我對祢的愛奔放, 讓我對祢的情湧流」

從前害羞草,如今百合花

從前不懂表達、不懂回應
如今暢所欲愛、不再保留


.
今天…
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乃是良人,永住我心

從前膽怯,今我膽壯
放膽擁抱,盡情、釋放在祢面前^_^


.
永遠揭示、永恒愛證
讓我坦然、放心訴說我心中的密語

不再隱藏、不再害羞
向祢傾訴、開懷表達

不但表達,更將心底埋藏的愛與祢分享!


.
面對面、面對面
再沒有隱藏、猜疑的一刻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讓我天天釋放,投在祢恩愛的河邊~


.
九37讓我愛你不害羞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