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2017/12/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12/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志光)


【敬拜】

《H13-39 震撼我心的情愛》
 - 祢用萬物,訴說對我的愛意!
 - 祢用身體、用祢的性命,告訴我的重要性

 - 祢愛 -- 實在太驚人、太動人、太奢侈!
 - 祢心 -- 真的完完全全屬於我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祢為我從光中出來、永遠為人
 - 我是祢的原配、絕配、永配,是祢愛夢中的主角!

 - 祢來告訴全宇宙,我的今生、永恒也是祢的至愛!
 - 無限的祢,竟將整位自己送給我

 - 我是父賜給祢永拆不完愛禮
 - 天天、隨時隨地,祢歡喜見我面、聽我心聲
 - 祢熱熱烈烈地追求我!

 - 我真是最獨特、最奪去祢心的佳偶


《H11-199 主我的心願(desire)》
 - 祢的愛願竟是我
 - 竟然無限者的愛夢,只有一個!

 - 我是祢最熱烈追求的對象、永遠的至愛
 - 與我聯合,帶給祢無窮的快樂和享受

 - 祢向父祈求,要與我永遠聯合、永住我心、永遠得著我
 - 對我 -- 祢有最完美、最奢侈的表達
 - 為要完完全全得著我的心!
========== ========== ========== 


【禱告】
 - 為趕製15、16冊、英文詩歌禱告
 - 為製作詩歌MV禱告

 - 為各區降生節福音聚會禱告
 - 為法律行動禱告

 - 為著在13/12,SCMP刊登愛樂奇蹟一事感恩


【詩12篇】
 - 詩12:5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 合神心意、忠心耿耿的人,也會被人毀謗
 - 歷代的使徒、保羅,甚至主也是如此


 - 詩12: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第八。〕耶和華阿、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 在黑暗時代中,神能興起工人
 - 神也能隨時復興祂的作為

 - 我們不能控制人的舉動,但神能使萬事互相效力


 - 詩12:4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 沒有人為真理發聲,神能親自為自己發聲!
 - 在最適當的時候,主便會出手

 - 祂不是不出手,祂從來沒有忘記
 - 甚至關乎我的一切事情,祂也一一存在心裡


 - 詩12:6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 祂是信實的神,祂早已出手!
 - 只是在最適當的時候,祂才顯出祂的作為、恩待我們的憑據


 - 詩12:7 耶和華阿、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 詩12:8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
 - 祂永遠站在我們的右邊,為我們出頭
========== ========== ========== 

【信息】

【健康喜樂的心態】

 - 詩16: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 在同一環境的兩個人,環境對他們的影響、效果、感受、心態也可以截然不同

 - 以色列人出埃及,有些人發怨言、有些人向神寫詩、感恩
 - 真正的環境,是人的心思和心態

 - 主降生在馬槽中,祂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
 - 要為環境、為遭遇感恩
 - 感恩的人,在任何環境也能感恩!

 - 有時候,曾經失去了、現在再擁有,更為感恩
 - 幸福非必然,要多加珍貴!

 - 健康是我們的財富


【眼光的重要】
 - 人容易看見自己的缺點、難處…
 - 憑信心,看見那看不見的!

 - 在同一環境,有眼光不同、有相反的結果
 - 感謝所擁有,感謝所沒有
 - 要感恩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感恩的人

 - 抱怨使人停留,不能長進
 - 例如:以列色人出埃及、入迦南的探子等等

 - 為被毀謗感恩
 - 不用羨慕別人
 - 人要不斷有夢想

 - 不是求主差遣別人,因為主已差遣了你。
 - 在這時代,成為被主燃點和激發的人


【每天感恩】
 - 感恩 -- 代表神的心思、神的愛
 - 感恩 -- 小微步,大成功

 - 列出今年感恩事項
 - 數算主的恩典,提升自己的信心
 - 日後,有信心作更大的事!

 - 記下恩典,經常翻看恩典
 - 中間劃一條線,列出恩典和難處

 - 不要將難處放大,要將神的恩典放大
 - 調較心態
 - 心思、心境影響生活

 - 腦的健康尤其重要,心思也十分重要
 - 天天活在被追求的光境之中

 - 幸福、喜樂,是自己可以揀選的
 - 不願意的話,沒有人能傷害我們


【絕對錯誤的觀念】
 - 一切也不平凡、是最獨特的!
 - 要被真理、正確的價值觀影響

 - 不要以為一切是理所當然
 - 好像自己不會死,人生時間有限、身邊的人的日子也有限
 - 要愛惜光陰,把握今天

 - 不要以為自己窮乏
 - 我們有主,已擁有一切


【不是平凡的日子】
 - 有健康身體 =?
 - 生存已經寶貴
 - 詩90:12
 - 失去了才會珍惜
 - 更新、扭轉一切想法和心態
 - 每一天也值得感恩


 - 每天鼓勵自己:我是一個有託付、有異像的人
 - 所以會珍貴每一天、珍貴自己的身體
 - 成為一個開眼的人,看見心靈和健康的重要

 - 每日也是特別的日子,也是不平凡的日子
 - 天天也能更新變化、天天也能送禮物、向主有愛的表達

 - 為著能生存感恩
 - 灰心種子不能在感恩田地成長

 - 洪水最高的時候,就是退去的時候
 - 預備好了,隨時也能復興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