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2017/12/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12/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假若不是最愛、假若不是至親…
 - 祢不會有這樣的付出、不會忍受最深的痛苦、不會捨命為我、不會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我真的影響祢至深!

 - 在人不能靠近的光中,有一個永恒、愛的秘密!
 - 祢從光中出來,尋找祢的至愛、至寶!
 - 祢為我而來、為這份永恒的愛情而來!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不是我強求、不是我高攀,這是祢深情的邀請、滿愛的請求
 - 不是勉強、不是強求,竟然在無限者的身上,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我是祢愛夢中的主角
 - 祢要將我帶到祢的心底、歸回我被造的目的

 - 祢不以傷痕為恥,祢以這表記為榮!
 - 祢並非將我輕微提升,祢提升我直到與我同坐寶座!

 - 這愛 -- 是永遠追不到、享不完、嘗不透的大愛!
 - 被造的我,竟是祢永遠拆不完的禮物


《無限者,祢無限奇妙》
 - 無限者竟然與我有至深的關係!

 - 憑著我的力量,我絕對追不到祢…
 - 但今天,反倒是祢來追求我!
========== ========== ========== 


【感恩&禱告】
 - 踏入2017年最後一個月,感恩主使教會在今年有不斷、新的突破
 - 有新的聚會處,得長新的屋邨、群體…

 - 我們要有更高、更大的目標、志向!
 - 求主幫助我們調配,打發工人、我們每一個,因為莊稼已發白

 - 賽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 求主點燃我們的心,「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 我們應該為復興和變動,興奮、高興!

 - 現在是關鍵的時候,決心一同帶來復興!
========== ========== ========== 


【信息】

【新的時段】
 - 寶貴在地上,我們能回應祢的愛!
 - 這是極其難能可貴的機會,在地上能事奉祢、獻身給祢!

 - 寶貴在教會有許多愛主的BS

建議的新時段:
 - 8:30-10:30,掰餅
 - 10:30-11:45,開班-1,22樓
 - 12:00-13:15,午餐,6樓

 - 12:00-13:15,開班-2,22樓
 - 13:30-14:45,午餐

 - 盼望我們在2018年,得著更多屋邨、更多家長、兒童
 - 要擴張眼界、渴望救更多的人!
 - 求主使我們有更大的看見、擺上


【歷代的榮耀】
 - 昔日在藍田山上,在第一程,Fish和BS一同建造木屋來聚會
 - 在澳門開展時,只睡在天橋底
 - 在台灣開展時,金錢只足夠在食店吃白飯
 - 還有在尼泊爾、印度、菲律賓、馬島開展…

 - 主將我們所需要的,不斷加給我們
 - 求主加我們智慧調配,全教會站立如同一人!

 - 要有心志,為主得著世界
 - 有願作的心、願意配合調配和調動的心!
 - 要有勇敢的心,得著最大的賞賜

 - 不但參與,更為此興奮!
 - 一同闖蕩屋邨!


【第一程往普天下去】
 - 在第一、二程時,有很多寶貴的BS願意往普天下去
 - 他們離鄉別井,為主到海外打拼,建立教會,直到今天!

 - 當時他們的學識不多、金錢也不多
 - 他們只有一顆願作的心
 - 一同衝過看來「不可能」


【趁時而獻】
 - 得著家長、兒童,若時候過了,便不復返
 - 要把握機會,趁時而救
 - 過了時候,子女成長了,機會便隨之而失去

 - 在屋邨中,有許多就讀幼稚園的兒童和他們的家長
 - 他們正等待我們、正等待福音
 - 以往一個BS幫助一個新朋友,其實每一個BS也能幫助更多的人

 - 世界的需要實在太大,每一個也需要福音!
 - 大人、兒童在生活中也有壓力,誰能真正幫助他們?

 - 要認識主的心意,有正確的價值觀
 - 鼓勵有更多職青的BS投入家庭的事奉
 - 學習在家庭的崗位事奉
 - 小孩子的家長也是職青,也需要得救和幫助

 - 家庭的新朋友中,有不同的親友和關係線
 - 這樣我們有更多得人的機會,也能夠幫助他們家族歸主!


【神的勇士 -- 基甸】
 - 士師記,神不斷模造基甸
 - 今天,祂模造我們每一個!

 - 士7:1 耶路巴力、就是基甸、他和一切跟隨的人、早晨起來、在哈律泉旁安營.米甸營在他們北邊的平原、靠近摩利岡。
 - 士7:2 耶和華對基甸說、跟隨你的人過多、我不能將米甸人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誇大、說、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

 - 不但要有人數、更要有心靈的質素!
 - 要有夢想、憧憬

 - 在這流中,主經常使不可能的變為可能
 - 去年暑假,在兩個月內我們能舉行19場音樂會…

 - 若單看自己,很多事也不能作
 - 若只看主,凡事都能作、凡事夢成真!

 - 太19:26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
 - 腓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不要怕】
 - 士7:3 現在你要向這些人宣告說、凡懼怕膽怯的、可以離開基列山回去.於是有二萬二千人回去.只剩下一萬。

 - 懼怕 -- 或許是信心不足夠
 - 要看主多於一切!

 - 我們是彼此影響著、彼此燃點、薪火相傳的!
 - 不要輕看自己,否則凡事也不可能

 - 人生怎能沒有夢想、沒有盼望?
 - 要有影響世界的大志、決心!


 - 士7:4 耶和華對基甸說、人還是過多.你要帶他們下到水旁、我好在那裏為你試試他們.我指點誰說、這人可以同你去、他就可以同你去.我指點誰說、這人不可同你去、他就不可同你去。
 - 士7:5 基甸就帶他們下到水旁.耶和華對基甸說、凡用舌頭餂水、像狗餂的、要使他單站在一處.凡跪下喝水的、也要使他單站在一處。
 - 士7:6 於是用手捧著餂水的有三百人.其餘的都跪下喝水。
 - 士7:8 這三百人就帶著食物和角.其餘的以色列人、基甸都打發他們各歸各的帳棚、只留下這三百人。米甸營在他下邊的平原裏。

 - 有許多習慣、決擇,影響我們被主用的機會
 - 不要過份安逸,否則失卻熱情,甚至死在安逸之中…

 - 要作有準備、隨時被主用的人
 - 賽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大衛的勇士】
 - 撒下23:8 大衛勇士的名字、記在下面.他革捫人約設巴設、又稱伊斯尼人亞底挪、他是軍長的統領、一時擊殺了八百人。
 - 撒下23:9 其次是亞合人朵多的兒子以利亞撒。從前非利士人聚集要打仗、以色列人迎著上去、有跟隨大衛的三個勇士向非利士人罵陣、其中有以利亞撒.
 - 撒下23:10 他起來擊殺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粘住刀把.那日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眾民在以利亞撒後頭專奪財物。
 - 撒下23:11 其次是哈拉人亞基的兒子沙瑪。一日非利士人聚集成群、在一塊長滿紅豆的田裏.眾民就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
 - 撒下23:12 沙瑪卻站在那田間、擊殺非利士人、救護了那田.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

 - 不要怕「孤單」,其實我們並不孤單,因為無限者永遠與我們一起!

 - 要為主、為真理站著、站穩
 - 為真理的原固,並沒有妥協的地步

 - 只要聽主的話,走主的路,遵行聖經
 - 寶貴主興起這流,使我們走在純正的真道上

 - 沙瑪保護田野、糧食的來源
 - 遵行、持守真理,保護這流和主給我們寶貴的信息!
 - 讓全群兒女、更多基督徒、新朋友認識主美麗的心

 - 第二程的信息,對魔鬼實在有太大的威脅
 - 所以仇敵利害攻擊和分裂教會
 - 但主真的在我們當中,祂有明裡暗裡的保守
 - 祂讓我們站立到如今,更能榮上更榮!


【大衛的三勇士】
 - 撒下23:13 收割的時候、有三十個勇士中的三個人、下到亞杜蘭洞見大衛.非利士的軍兵在利乏音谷安營。
 - 撒下23:14 那時大衛在山寨.非利士人的防營在伯利恆。
 - 撒下23:15 大衛渴想、說、甚願有人將伯利恆城門旁井裏的水打來給我喝。

 - 他們對大衛的感情深厚


 - 撒下23:16 這三個勇士就闖過非利士人的營盤、從伯利恆城門旁的井裏打水、拿來奉給大衛.他卻不肯喝、將水奠在耶和華面前、
 - 撒下23:17 說、耶和華阿、這三個人冒死去打水.這水好像他們的血一般.我斷不敢喝.如此大衛不肯喝、這是三個勇士所作的事。

 - 只有神才配喝這水
 - 我們的人生有限、生命有限、時日有限…


 - 撒下24:21 說、我主我王為何來到僕人這裏呢。大衛說、我要買你這禾場、為耶和華築一座壇、使民間的瘟疫止住。
 - 撒下24:22 亞勞拿對大衛說、我主我王、你喜悅用甚麼、就拿去獻祭.看哪、這裏有牛、可以作燔祭、有打糧的器具、和套牛的軛、可以當柴燒。
 - 撒下24:23 王阿、這一切我亞勞拿都奉給你.又對王說、願耶和華你的 神悅納你。
 - 撒下24:24 王對亞勞拿說、不然.我必要按著價值向你買、我不肯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獻給耶和華我的 神。大衛就用五十舍客勒銀子、買了那禾場與牛。
 - 撒下24:25 大衛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獻燔祭和平安祭。如此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

 - 要將心血、青春、歲月獻給主
 - 難得在地上,我們有獻身的對象
 - 能夠有機會將自己、將愛情獻給主
 - 歌7: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惟祢是配】
 - 是主,先將自己給我,無條件、白白地獻上了自己
 - 祂是榮耀裡的真良人、無限者,為我永遠成為人!
 - 更釘死在十字架上,祂身體如雕刻的象牙…

 - 主早已將生命交給我們,祂配我們拿出生命歸祂、事奉祂
 - 惟祂是配,配得我心、我命、我所有!

 - 要勇敢,站起來,遵行聖經,為真理打美好的仗
 - 詩45:4 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

 - 忠貞愛主,將心歸祂
 - 主仍有渴望、仍有愛夢、仍有所求!
 - 祂渴望我們能與祂同心、完成祂的心意、歷代永恒的愛願!


《五34 每階段的回應》
 - 「一日見你,我更愛你, 遠超現今所能想。」
 - 人生還想尋求甚麼?追求甚麼?

 - 一同起來,星期二一同追求
 - 人生最大的幸福、夢與想,就是能全心愛祂、事奉祂!

 - 我們絕對能夠一同帶來復興!
 - 難忘一生,珍貴永恒

 - 趁時而獻,實屬美事
 - 時候不多,機會或只一個!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