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Choice of Love◇』

【Choice of Love】


生活 -- 就是一次次的揀選、捨棄;揀選、再捨棄

人生 -- 就是一天天的思量、肯定和取捨堆砌而成


.
一生十分有限 -- 時間、精力有限,信心、決心也有限…

所以經常會重這個、輕那個;愛這個、偏那個~

最後 -- 只能有限地揀選、忍痛地捨棄


.
祢是無限者,祢能揀選一切、從沒束縛和限制

但在祢眼目中,從不花多眼亂

祢專注、祢定睛;祢捨己、來定情

只一愛、只一渴求!


.
大地容不下祢,宇宙也是祢指頭所造

祢能揀選萬有為居,但祢只願永住我心裡!

祢柔聲告訴我:只我能滿足祢!

我是祢的惟一、是祢的所有!


.
宇宙之大、世人之多,祢再也找不到另一個我

得不著我,祢不會創造另一個我,來填補這空缺

心願、甚願我也將祢居首位,以祢為我心中的第一、至愛^_^


.
太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又事奉瑪門。〔瑪門是財利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