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2017/11/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11/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H13-43 我為祢心底而有,祢心底為我存留》
 - 祢愛烈焰、卻是最溫柔的愛

 - 向我 -- 祢靜靜靠近,直到永住我心
 - 祢愛永遠向著我,這是真良人的情愛

 - 何等寶貴,無限者渴慕作我的真良人、渴慕著我愛的回應
 - 祢不但在天上傾流祢的愛,祢更要從天到地,在我身邊、在我身上、心上湧流祢測不透的情愛

 - 祢帶我進入祢的內室、進到祢心底處,與我享受最深的情愛交流!


《H10-44 耶和華的烈焰》
 - 不與祢相愛、聯合,是我人生最大的虧損、永恒最大的損失

 - 祢對我的表達,從不刻版、儀式化、機械化…
 - 寶貴,祢天天向我動情、向我傾流祢的真愛、流露祢的真情!

 - 我竟然如此奪去祢心!
 - 最最無限、榮耀的祢,竟然至深需要我!


《H11-85 神兒子的情感、喜樂的江河》
 - 祢用盡了祢的無限來愛我!

 - 得著祢,勝過得著整個大地、宇宙、一切一切
 - 我再不用追求甚麼、抓著甚麼!

 - 寶貴每天,我能與祢暢所欲愛、暢飲於愛海!

 - 「主啊,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作祢至愛、相配佳偶。」
========== ========== ========== 


【相交】
 - 鼓勵大家多到戶外、山上、有健康的飲食…
 - 將心靈,放在主的身上

 - 世上「最好的環境」,就是主自己,祂已永住我心
 - 香港是美地,交通方便,我們能夠容易上山、到戶外親近主

 - 要準備好自己,看見主要大用我們!
 - 一同學習:準時聚會、投入聚會
 - 準備好自己的心靈,投入每個聚會


【禱告】
 - 為得屋邨、得靚太、兒童禱告
 - 為擴班、租用週日可用的新地方禱告

 - 今年是第三程的第四年,要看見主要大用我們!

 - 為18/11長者同樂日禱告
========== ========== ========== 


【信息】

 - 箴言15章


【感恩回顧】
 - 為著健康食堂、特殊需要的BS的前進感恩!
 - 這是不會停頓的開展和前進

 - 雖然我們行動快速,但感受這是主的意思
 - 昔日在藍田的屋邨、大窩口開展,我們也是先得著屋邨、得著學生的!


【前瞻計劃】
 - 現在新朋友家長的數目,比我們當中的BS還要多
 - 所以要更快救更多家長、靚太
 - 牧養、成全他們成為同工

 - 千萬不要規限自己的事奉領域
 - 以往幫助一兩個人的,現在要有心志幫一整團人
 - 我們三牛的工場遍布整個東九龍,還有將軍澳等等

 - 我們已開始用旅遊巴,接送他們來聚會地方
 - 這流現已進入新階段、新里程!

 - 從大到小,每一個也是重要不過的人手!


【飲食的智慧】
 - 可以吃某些正在發芽的菜蔬,它們充滿營養
 - 盼望有朝一日,讓健康食堂進入不同國家開展
 - 透過這溝通往普天下傳福音,建造教會

 - 面前有機會在葵芳月波樓平台,嘗試種植有機菜
 - 為在這方面幫手和設計的BS禱告

 - 沙律和生吃的食物是十分有營養的
 - 另外,我們可以透過健康的smoothie來調節身體、醫治疾病

 - 不同年紀、不同身體狀況的,也有盼望!


【操練心靈,幫助身體】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 要每天踏上又甜、又美的日程
 - 若BS患病後痊癒,可以幫助更多患病的新朋友

 - 多吃快餐,容易患病,身體變差
 - 健康飲食,其實很簡單

 - 我們要一同踏上「六十日靈魂身體更新計劃」
 - 可以透過健康講座作為預工,邀約未信來認識教會和BS
 - 寶貴我們有醫護團隊


【陽光的好處】
 - 不要怕陽光
 - 有時候藥廠的介紹與現實也有落差,因當中有不少利益衝突
 - 藥物並非最能幫助病人

 - 方間有些健康產品和知識,也是錯誤的
 - 有些商人為著賺錢、利益而發售

 - 陽光增強我們的免疫力
 - 現在,我們經常室內生活
 - 要多到戶外,看綠色的花草樹木

 - 邀請大家在週末,參加「回氣行山班」
 - 可以到曬草灣操練身體

 - 運動可以一時兩用,聽信息、敬拜…
 - 太陽的好處眾多


【聖經中飲食的智慧】
 - 我們要按照聖經的標準、教導吃喝
 - 免得受虧損,身體受傷害

 - 神創造了不少「清道夫」,牠們吃垃圾,甚至吃死屍…

 - 地上有豬,牠們歡喜吃垃圾,牠們的免疫力很強
 - 天上有禿鷹,牠們專吃死屍
 - 水中也有「清道夫」,泥鯭吃糞為生
 - 昆蟲中有蒼蠅、微生物等等

 - 神創造一切也各按各職,和諧、美麗!


【天下第一良藥】
 - 箴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帖前5:16 要常常喜樂.
 - 帖前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要常常喜樂、凡事謝恩
 - 一天不止一次的感恩!
 - 要進入寶貴的真理,提升自己的身體、心靈


【為主立大志】
 - 人生要有大心志!

 - 箴3:1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 箴3: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 有好的身體,能夠幫助扭轉心靈、幫助事奉


 - 弗6:1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裏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 弗6: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 詩34:12 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
 - 詩34:13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 詩34:14 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 詩34:15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 行為影響心思,影響情緒、身體
 - 踏上甜美日程,在奇珍禱告中也多為自己和身邊的BS禱告

 - 為著主,為著世界和主的心意
 - 要一同操練身體、心靈!

 - 運動時,正在操練意志,不放棄的態度!
 - 為自己禱告,因主是聽禱告的神
 - 也要為自己身體禱告

 - 每個人必定會遇到難處
 - 不要放棄,身體一定能夠有扭轉!


【箴言智慧】
 - 箴4:20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 箴4: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 箴4:22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 箴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 主關心我們的靈魂身體


 - 箴14: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 要不斷的愛和饒恕

 - 箴15:13、16-17、30
 - 箴17:22
 - 箴15:13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裏憂愁、靈被損傷。
 - 箴15:16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
 - 箴15:17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 箴15:30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教養孩童】
 - 撒上4:12 當日有一個便雅憫人從陣上逃跑、衣服撕裂、頭蒙灰塵、來到示羅。
 - 撒上4:13 到了的時候、以利正在道旁坐在自己的位上觀望、為 神的約櫃心裏擔憂.那人進城報信、合城的人就都呼喊起來。
 - 撒上4:14 以利聽見呼喊的聲音就問說、這喧嚷是甚麼緣故呢.那人急忙來報信給以利。
 - 撒上4:15 那時以利九十八歲了、眼目發直、不能看見。
 - 撒上4:16 那人對以利說、我是從陣上來的、今日我從陣上逃回.以利說、我兒、事情怎樣。
 - 撒上4:17 報信的回答說、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民中被殺的甚多.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死了、並且 神的約櫃被擄去。
 - 撒上4:18 他一提 神的約櫃、以利就從他的位上往後跌倒、在門旁折斷頸項而死、因為他年紀老邁、身體沉重。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師四十年。
 - 撒上4:19 以利的兒婦非尼哈的妻懷孕將到產期、他聽見 神的約櫃被擄去、公公和丈夫都死了、就猛然疼痛、曲身生產。
 - 撒上4:20 將要死的時候、旁邊站著的婦人們對他說、不要怕、你生了男孩子了.他卻不回答、也不放在心上。
 - 撒上4:21 他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說、榮耀離開以色列了.這是因 神的約櫃被擄去、又因他公公和丈夫都死了。
 - 撒上4:21 他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說、榮耀離開以色列了.這是因 神的約櫃被擄去、又因他公公和丈夫都死了。

 - 要好好聽命,教養孩童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