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The Special One◇』

【The Special One】


宇宙中,有獨特的太陽系
太陽系裡,有獨特的地球

地球上,有獨特的漁港
香港裡,有祢心意中獨特的流

這流中,更有獨特的……!


.
不但獨特,更是尊貴、超越、無-可-比!

寶貴祢將獨特的心意、獨特的情愛投在我身上

甚至 -- 祢親自來到這獨特的世界、歡喜永遠為人!


.
在獨特的山上、髑髏地,祢震撼地為我死!

更榮耀地呼喊成了、三天後復活!!

為要與我至深聯合,讓我成為祢永恒的絕配、永配、獨特的一對^_^


.
天地萬物也是祢獨特的預備、設計和創造

一切也是獨特,絕非恰巧或偶然

為要給獨特的我欣賞,供應我一切所需,使我永遠不至缺乏~


.
獨特的我 -- 絕配獨特的祢~

不但今生,祢那獨特的情、無盡的愛、追求與夢想,更伸延直到永恒!

是祢,讓我有最獨特、不平凡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