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2017/11/05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7/11/05 俊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創造的愛】
 - 在創一、詩104中,述說神的創造,互相輝映
 - 被造之物,不論大小,大至太陽、小至細胞,一一也彼此需要,互相幫助
 - 人體、動物、植物,也十分奇妙

 - 神就是萬物的總設計師!
 - 神用身體的連結,比喻基督與教會
 - 細胞的數目,互相配合、運作,生生不息地成長、生存
 - 一切也奇妙、可畏,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阿爸的愛】
 - 我們要一生向祂歌唱,「無限寶貴…」
 - 地上的父母愛錫他們的兒女,但他們為孩子所預備的,也十分有限

 - 創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 創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 「我們」-- 我是父子聖靈深愛的對象!
 - 神造男造女,男女是平等的


 - 創1:31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 萬物本是最好的,神所造的也十分美麗
 - 我們是神所創造的,所以我們是最美麗、最奇妙的!

 - 我們不但有外在美,信主後更有內在美
 - 神創造我們的外表,改變我們的內心


【創造的愛】
 - 若想遇見主?
 - 就要到山上、到戶外親近祂

 - 聖經雖然簡潔,但主打開、表達、解釋了祂最美麗的心
 - 祂用聖經、用萬物向我們一一陳明

 - 我們是為作王而被造的,我們擁有作王的潛質
 - 我們被造奇妙,信主後更能夠榮耀、似主
 - 祂重生了我,使我成為新造的人


【詩篇8】
 - 詩8
 - 我們應該比舊約的人,更明白神的心意
 - 我們有科學、有應驗了的預言…

 - 詩8: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 越看見萬物的奇妙、可畏,越清楚神的愛,也看見自己的寶貴和價值!


【快樂的憑證】
 - 我快樂,因祢用全愛、全智、全能創造了我!

 - 因為祢,我不會有失落、迷失的錯誤感覺!
 - 不會失落在人海中

 - 神已經傾注無限在我身上!
 - 我們不會成為神,但我們卻永永遠遠是祂的親孩子、至愛的竉兒
 - 我們要運用、配合勇敢、不死的信心去相信這事實!

 - 神用動物,教導我們功課
 - 箴6:6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 箴6:7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 神差愛子到世間來,成了我們的中保和大祭司
 - 主永遠為人,永遠與我最親、最近
 - 這是永遠不回頭、不後悔,最肯定、起誓的愛!
 - 神愛我的心,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 ========== ========== 


【敬拜父】
 -  H10-4 影響父多長闊高深
 - 「我的至寶是這份親情…你是我親阿爸到永遠!」
 - 祢為我有最最完美的預備,更為我預備、捨棄祢的愛子!
 - 祢為著祢們的愛夢,創造了我,我真是祢最大的喜樂!

 - 祢用最高的智慧創造了整個宇宙,祢更用全愛創造了我!
 - 我雖然是祢手所造,但我卻影響祢至深!
 - 萬物也是陪襯,一切被造之物也是為著我而出現

 - 祢將祢最珍貴的愛禮 -- 祢的愛子,無條件、白白地賜給我!
 - 祢愛的決定,奠定了我永遠的幸福!



【敬拜主】

 - 《祢永恒凹陷愛的傷痕永遠宣示祢心》
 - 人間有婚姻,有戒指作定情信物
 - 祢將那「定情信物」-- 永遠凹陷愛的傷痕,永遠「戴」在祢身
 - 永遠向我宣示祢的大愛

 - 主出身比卑微,更卑微
 - 為要俯就我、體恤我,更要無限提升我!

 - 祢對我有最個人的愛!
 - 祢設立餅杯、預備餅杯,祢要我們每一個也掰這杯、喝這杯
 - 祢要我們每一個與祢也最有份!
 - 祢要我們最深進入祢這份愛裡!

 - 祢甘心樂意、最歡喜樂意,永遠為人!
 - 再沒有更大的表達、更多的愛證

 - 願我最深進入祢心、明白祢心、享受祢心!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我敢肯定、最有把握,我永遠是祢終極至愛!

 - 阿爸的擊打、離棄,不好受、也不易承受…
 - 但祢為我至深的忍受了,因愛為我一一經過
 - 沒有別的事,能動搖祢成就救恩!

 - 祢滿足了我永遠的需要!
 - 超越我一切所想、所求


《甜美家,我最有份》
 - 永遠有份,最最有份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