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Pain of Love◆』

【Pain of Love】


世上有種痛 -- 不在身上,而在心上

這痛 -- 不是出於意外,是出於祢美麗的心

這痛 -- 絕非偶然,是祢精心設計和安排!


.
「打在兒身,痛在祢心」

打在、鞭在、釘在兒身……

痛 -- 卻在祢心!

今天錯不在愛子,犯錯的卻是我…


.
「阿爸,祢美麗的心,如被萬箭刺透!」

是我離開祢,但祢竟差遣愛子降世、在十架上捨棄祂…來挽回我!

這愛 -- 是非一般的父愛、是痛過的父愛

這愛 -- 是經歷捨棄、歷盡萬箭刺透的父愛!


.
「授受都要付出,宇宙至大苦痛!」

從前犯罪不能自拔,靠自己逃離不了罪的鎖困

祢卻為我嘗過最大的痛,領我進入祢永遠的愛裡^_^


.
H13-04 誰影響父最深
H12-04 震撼宇宙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