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2017/11/12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7/11/12 俊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主再來】
 - 近日有不少BS「從天降臨」,從別國回港探望或支援教會
 - 有一天,我們被主提接上升,在空中與主相會


【諸天大地…】
 - 多觀看萬物、大自然,可以欣賞神奇妙的創造
 - 花草樹木、動物昆蟲…
 - 祂用萬物表達對我的情愛

 - 一切、一切,也是震撼宇宙的表達、
 - 充滿愛意的表達!


【詩110】
 - 詩110:4 耶和華起了誓、決不後悔、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 為著我們的信心,父決心起誓!

 - 世人一生勞碌,或許也是為著一所物業而勞力
 - 神渴想將更寶貴、更超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無條件地賜給我們!

 - 父將愛子、將自己賜給我們
 - 即或我們有軟弱、受傷,祂醫治、纏裹我們的傷處、無限提升我們

 - 主成為我們的王、我們的大祭司
 - 祂長遠活著,替我們祈求
 - 來7: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 詩110:1 〔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 祢不但來了,更渴想永遠為人!
 - 祢來了,打開了神的奧祕、神最美麗的心
 - 更將我們放在阿爸的計劃裡

 - 神要與我們修補關係,所以將主永遠賜給我
 - 永遠為人、永遠委身


【路旁河水】
 - 詩110:7 他要喝路旁的河水.因此必抬起頭來。
 - 主帥領我們前征,教會必定要完成!
 - 祂要得著祂心意的教會
 - 所以我們要時常抬頭、挺胸昂首

 - 甜美日程幫助我們一次次喝路旁的河水
 - 多一次、多一次歡呼多次

 - 在出門、走路、上車、落車時…設計定點
 - 多到郊外,回歸大自然,一時兩用親近祂

 - 主不但拯救我們,祂更歡喜永遠為人
 - 祂留下十字架、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這是真良人向我的表達!

 - 這表達,不是透過受造之物來表達
 - 祢用祢的身體、傷痕,默默的告訴我
 - 我真是祢的惟一,是祢的絕配、永配、終極至愛!


【主的職份】
 - 亞6:9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 亞6:10 你要從被擄之人中取黑玳、多比雅、耶大雅的金銀.這三人是從巴比倫來到西番雅的兒子約西亞的家裏.當日你要進他的家、
 - 亞6:11 取這金銀作冠冕、戴在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的頭上、
 - 亞6:12 對他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那名稱為大衛苗裔的、他要在本處長起來.並要建造耶和華的殿。
 - 亞6:13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並擔負尊榮、坐在位上、掌王權.又必在位上作祭司、使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 惟有主,能同時作王、作祭司
 - 烏西亞曾要作祭司的工作,他馬上生大痳瘋

 - 主也為我生在伯利恒
 - 我們是活石,能夠不斷成長、進步
 - 在成長中,與BS彼此聯絡得最合適


【重建聖殿】
 - 在末後,敵基督起來迷惑普天下的人
 - 聖殿也能夠重建

 - 聖殿中的設計、擺設、建造,充滿屬靈的意思,也與我們息息相關
 - 聖經是神的話,要一同起來明白

 - 亞6:13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並擔負尊榮、坐在位上、掌王權.又必在位上作祭司、使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 一天,主要回來作王、永遠為大祭司
 - 惟有主打開經上的話語,否則沒有人能明白得到

 - 主作王,祂與世上的眾王大有不同
 - 祂用愛統治萬有,祂晝夜將我放在心上
 - 祂解決我人生、世上所有的問題!

 - 祂將真正的和平、幸福帶給我們
 - 祂再來,奠定永遠的和平,帶來永久的平安

 - 祂使萬事互相效力,使我們有充足的平安
 - 祂升天時,留下充足的平安、喜樂,主恩救用
========== ========== ========== 


【敬拜父】
 - 祢創造我,祢深知我一切的需要
 - 祢知道我需要基督、需要一位永遠的大祭司、需要救恩…
 - 所以祢無條件地將主賜給我!


【敬拜主】
 - 祢主動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祢同時是祭司、是君王
 - 因著祢,我也成了祭司和君王

 - 祢自隱、卻為我靜靜從光中出來,默默為我耕耘,等候走進我心


《H12-24 衝向我的心》
 - 「祢永為人,全情投入,永遠委身」
 - 祢甘願成為我們的大祭司,甚至成為無瑕無疪的祭物!
 - 祢甘心獻上祢自己、被父神擊打、離棄…

 - 祢帶著我們一同得勝!
 - 祢要確保我們得著永遠的幸福!

 - 祢用十字架、永遠的傷痕,顯明祢對我的鍾情

 - 祢用餅、用杯,向我們表達真良人的情愛
 - 「祢的愛路多動人」,每一步也是為我踏上、為我完成!

 - 只是今生與我們相愛,祢也覺得不足夠、不滿足
 - 所以祢要永遠與我一起,晝夜同活、永住我心!

 - 祢是我人生的一切、人生的所有
 - 祢與我的今生、永恒,已永遠綁在一起!

 - 祢來成就了一切,要我們有100%的把握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