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Power of Love◆』

【Power of Love】


約一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

祢愛我、用何等的愛愛我!

因此,我愛祢是最正常不過、理所當然的事情~


.
但因著祢這份愛…

…從前我們素未謀面、來自不同背景,也因這愛互相聯絡得合式

甚至昔日為仇為敵的,也能相愛合一、成為知己!


.
祢愛真是多妙奇,是完全的愛、完美的愛!

這愛 -- 不但能徹徹底底改變我…

…更能彼此影響、傳遞,成為薪火相傳的大愛^0^


.
這愛 -- 是散發的愛、永存的愛…

是細水長流、也是澎湃湧流的愛…

更是窩心、暖心、蔓入我心的情愛~!


.
太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太5: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太5:46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