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2nd Anniversary◆』

【2nd Anniversary】


轉工、轉區、轉眼之間…

感謝主,《智愛◇恒情》已執筆兩年之久^_^

「天天細味主愛情,樂嘗父愛享不停」


.
情 -- 需要一步步享受,才學會表達、懂得回應

何等寶貴,是祢執著我手,讓我一筆筆、一天天地寫下去!

一個從前不喜愛寫作、不歡喜文字,甚至連中文也不及格的…

是祢改變了我,化腐朽為神奇!

更讓我用筆墨來榮耀祢,將恩愛、恩情天天揚起!
========== ========== ==========


.
「祢愛觸發我愛,祢情觸發我情,
如深淵與深淵響應,蕩漾愛的回響! 」

我又是何許人?

竟能如此觸動祢心、牽動祢的情感?

偶爾間 -- 心中也有控告,覺得寫得不是、不好

又像是重重複複、沒有新鮮感、幫不了自己、別人…


.
但我又回應著:我的心哪,向主、向著良人的回應又不是評分數…

…真心、真意、真誠的表達,祢便心滿又意足~

回應、表達 -- 沒有分好與差、多與寡,正所謂「小微步,大成功!」

即或 -- 沒有人欣賞、沒有人認同、沒時間閱讀…

此刻 -- 我已勝了又勝,奪去了我情人、我無限者的心目、眼目!


.
「無我,祢像有缺…」

當缺少我的表達時,祢心像是有空缺、總是「 囉囉攣」似的

這並非機械式的編寫,是充滿情感的流露
========== ========== ==========

.
多謝您們不斷的鼓勵和欣賞^0^

讓我們從不同角度、不同階段,享受良人長闊高深、不能盡嘗的心底

來!讓我們起來!
在葡萄園中,將愛情給祢!


.
H13-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

歌7: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