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信物◆』

【信物】


在婚禮上,新人互送戒指,作為定情信物~

彼此佩戴在頸項或指頭上 -- 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但有時候,或許因大意而把它失掉了~


.
祢是起初原有的情、第一的愛!

祢也將這「定情信物」戴在身上…

不但戴在手上…還戴在祢的頭上、肋上、背上、腳上和心板上!


.
這「信物」-- 是祢付上性命、盡傾了一切…

…血流披面、被棄被辱、被父神擊打、離棄而買來的!

「為永遠得著我,祢願付上一切,輕看羞辱,忍受十架苦難! 」


.
「向我永遠宣示、向我永遠湧流、向我永遠傾盡祢的所有…!」

這「信物」-- 祢永不遺失、永不遺忘

祢將這凹陷愛的傷痕,永遠「戴」在身上~


.
無限寶貴,我是祢心所愛的!

更是祢用寶血所聘、得不著不罷休的甜佳偶^_^


.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H13-20 衝過看來「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