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17/11/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11/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H11-67 永恆、無限者雅威的心底為我存留》
 - 祢越無限,越能夠與我親近!


《H13-43 我為祢心底而有,祢心底為我存留》
 - 「這情愛是祢我無窮的享受!」
 - 雖然我給祢的有限,分享、奉獻給祢的也十分有限
 - 物質上、供獻上也微不足道…

 - 但祢最歡喜我任何的回應
 - 即或一點一滴,只要是真誠的付上
 - 祢便因我最最歡喜、甚滿足!

 - 我是祢愛的創造,是祢最完美、甜美的創造!
 - 祢要我完全享受、完全擁有祢這份愛


《H13-45 無限者的歌》
 - 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祢心、祢臂、祢情永遠屬於我!

 - 祢更天天向我唱情歌、天天追求我!
 - 祢天天專注、定睛在我身上

 - 雅歌 -- 不但是歌中的歌,更是祢為我走上的每一步
 - 是祢 -- 讓我成為歌中的歌的主角!

 - 祢我越懸殊,越顯得祢利害地提升我
 - 在歌中,祢默想我的一生、信祢的經過、每天對祢的回應…
========== ========== ========== 


【信息】

【最好的治療】
 - 食藥也未必能夠完全治病,因西藥也是化合物、或多或少也有副作用
 - 食健康的食物不但能夠了得飽,也能治病

 - 市面上的食物很多也有添加劑、化學品,不都是健康…
 - 其中許多也是商人的商業手法,為著銷量,廣告和宣傳只標榜好的一面

 - 健康食品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 在生活環境中,有很多污染,而身體也累積了不少毒素
 - 吃有機、生的食物、做運動,能幫助身體排出毒素,身體的狀況也能夠徹底扭轉!


【Fish的見證】
 - 在第一程中,Fish經常疲勞,睡覺也不能改善精神疲倦
 - 當時的睡眠質素也十分差勁,多睡也沒精神
 - 所以在睡中醒時寫下了不少詩歌

 - 他1998年到溫哥華,2002年身體得到改善
 - 寶貴主為我們打開健康之路,有正確的健康知識

 - 當踏上健康之路,大部份病痛也能得到改善
 - 只運動也不足夠,要有健康的補充
 - 排毒也是十分重要

 - 社會越進步,越多商人,廣告也不少錯謬或避重就輕
 - 不少「果汁」是沒有水果的成份,其中含大量的添加劑、糖份…

 - 使用農藥、添加劑已十分普及
 - 我們進食後,毒素在身體裡不斷增加和累積…
 - 之後便患病,需要求醫,醫生也開出不少含有副作用的藥物…
 -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 我們要有決心成為抬頭、健康一族


【感恩】
 - 第三程至今,主不斷為我們打開出路
 - 要起來,一同完成祂心意!

 - 近年,我們集結了,並且不斷開班、外展,得著許多屋邨及家庭
 - 求主繼續加我們智慧,一直引導教會!

 - 感謝主,屋邨和家長的反應也十分良好
 - 近年東九龍興建了許多新的屋邨,主正是指示我們當走的路
 - 在他們未熟悉屋邨和社區時,我們要捷足先登 、搶先得著他們!


【主日時間前瞻】
 - 提早掰餅時間至早上9時

 - 何等寶貴,主也在早上9時到下午3時,為我們釘十架!
 - 提早聚會,讓更多BS能夠一同掰餅,不用分兩堂聚會

 - 9:00-11:00am,掰餅
 - 11:00-12:15pm,開班(旅遊巴接送)
 - 12:15-13:45/12:30-13:45pm,午餐
 - 13:45-15:30/15:15-16:30,第二段時間


【得著家長】
 - 最重要是要得著家長,靚太們更是其中的Key person,她們有優良的「外交」
 - 靚太們認識不少家長、鄰居、學生的家長

 - 我們必須要清楚事奉的焦點,才能一同帶來復興
 - 要清楚主在這時代的出路、策略!

 - 從幼稚園到初小,要趁時而救

 - 有不少家長也是職青,鼓勵職青的BS要全情投入、擴張境界
 - 不要限制自己的事奉領域!

 - 在新屋邨中,有許多新家長,以我們現在的力量,人手並不足夠
 - 呼籲更多職青的BS,投入家長、兒童的事奉
 - 主必會無限量地大用我們,要全民事奉!

 - 現在在長者團事奉的BS,也能夠分時間、分身來幫助家長
 - 鼓勵大家在事奉上「一腳踏兩船」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