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曇花再現◇』

【曇花再現】


曇花的花朵美麗非常,但盛放的時間僅3-4小時

「曇花一現」-- 比喻美好的事情,出現短暫、霎時便不見了~


.
所以,人們經常拿起手機留下倩影,盼望將美好、歡樂的時光留住

但往往…往事只能回味~

最歡樂的片段,只曇花一現、日後只好嘆息地話當年…
========== ========== ==========

.
在公園裡常有「話當年」的朋友,常言從前總比今天美~

自認識祢 -- 祢將無限的幸福賜給我、更將永恒的真快樂送給我!

這是永不動搖、永不褪色的驚喜


.
祢讓我每天也有無盡的新發現、「曇花」天天見!

「永恆超我想像,是愛、夢幻、甜美愛歷程…」

今我不需在世間訪尋,因全豐、全愛、全智的祢,已永住我心!

人生 -- 不需再話當年、天天展望榮耀的每一天^_^


.
H13-54 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