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2017/11/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11/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祢解決各樣問題,成就完美愛夢》
 - 問題百分百除清了,我能夠最坦然回到祢和阿爸的面前

 - 原來神與人、我與祢可以如此、如此的近!!
 - 祢成就最完美的救恩,讓我再無後顧之憂


《二09 與主同坐天上》
 - 祢將最尊貴、最貼近祢心的位置賜給我
 - 祢用最高的歡迎、悅納迎向我!

 - 我心 -- 就是祢最歡喜逗留、永住的至聖所
 - 救恩的高峰 -- 是祢將我抬舉、直到坐在祢的寶座上

 - 阿爸,祢將我許配給祢懷裡、獨生的愛子!


《H13-37 長闊高深永恆愛的海洋》
 - 再沒有人能夠取代我永恒、在祢心中的位置

 - 祢要與我共享、同享祢的所有


【感恩&禱告】
 - 提早為2017年感恩!

 - 為2017年各區收割、福音聚會禱告
 - 為星期二集結家庭、長者的BS,一同相熟、親近主禱告

 - 讓彼此心靈更近,一同得著更多的屋邨
========== ========== ========== 


【信息】
 - 詩104


【禱告】
 - 祢來了,親自解釋我人生的意義
 - 祢溫柔地告訴我,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 天地萬物、一切一切也是祢榮美的創造
 - 讓我能聽祢的話、享受、緊記祢一切的話語


【諸天大地】
 - 這地是全宇宙最特別的「太空船」
 - 寶貴阿爸和主,在三層天上晝夜思念我!
 - 祢時刻定睛在我個人身上

 - 這「太空船」不用燃料,更充滿生命力!


【送給患病BS的歌】
 - 即或有病或身體經歷艱難,主永不撇下、永不丟棄我們!
 - 主必會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直到永見我面的時候!

 - 祢負責我的一生,祢已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
 - 不用害怕,我們一生也在祢的手中!


【萬物的奇妙】
 - 不要看慣了這個大自然,萬物千變萬化、無盡無窮、生生不息、世世代代繁衍著…

 - 一切一切也是愛我的主,親手造成的!
 - 太空的星球無法數算,多如海沙,彼此和諧地運行著

 - 即或時間不斷飛逝、延續,直到永恒!
 - 沒有一刻我們會被遺忘
 - 我們也不會失落於人海裡
 - 人再多、宇宙再廣,祂仍晝夜、專注地思念我!


【獨特的我】
 - 地球十分獨特,我更是尊貴、獨特!
 - 祢將獨特的心意、獨特的愛投在我身上
 - 甚至祢親自來到這獨特的世界、歡喜永遠為人

 - 在獨特的山上,祢震撼地為我死、為我復活了!
 - 為要與我至深聯合,成為永恒的絕配、永配

 - 全部也是獨特,絕非偶然
 - 天地萬物也是為我預備、設計和創造
 - 為要給我欣賞,供應我一切所需,使我永遠不至缺乏

 - 不但今生,祢對我更有永恒的渴求、追求!


【柔細的愛】
 - 祢知道我一生的需要、心裡的感受
 - 祢體恤、祢扶持,更帶領我進到豐富之地

 - Golden Fish在黑雲之上

 - 在這流,今天黑雲已逐漸消散
 - 我們越走越經歷祢柔細的恩情、tender love

 - 魔鬼不斷阻礙神心意完成
 - 神卻止住,祂出手、應保護,掌管所有


【詩歌分享#1】

《詩104:1-9,神造萬物,祂真偉大》
 - 要多多歌唱祂的話

 - 詩104:2 披上亮光、如披外袍…
 - 祢從光中為我出來

 - 詩104:2 …鋪張穹蒼、如鋪幔子.
 - 神創造易燃、爆炸的氫氣和氧氣

 - 但氫和氧成為水,可以用來灌救
 - 這是創造者的智慧和幽默

 - 神創造圓月,也創造彎月smile moon

 - 詩104:6 你用深水遮蓋地面、猶如衣裳.諸水高過山嶺。
 - 從太空回看地球,十分美麗、吸引

 - 詩104:9 你定了界限、使水不能過去、不再轉回遮蓋地面。
 - 世人要建造水霸,才能讓河水止住、不復流
 - 神又設計水的循環

 - 萬物日漸衰殘,主再來的時候,萬物必要復興!


【詩歌分享#2】

《詩104:10-15,祢愛柔細,祂為至大》
 - 神為人預備的礦泉水,這是最有益、有機的食水

 - 祂創造天地萬物,創造野地走獸
 - 一一為他們預備天上、地下、海裡的居所
 - 又預備不同種類的食物,使他們得飽足

 - 大自然的走獸從來不會缺食、缺糧,無家可歸…


 - 詩104:14 他使草生長、給六畜吃.使菜蔬發長、供給人用.使人從地裏能得食物.
 - 詩104:15 又得酒能悅人心、得油能潤人面、得糧能養人心。

 - 神創造一切也為著我們的需要而設計、創造

 - 祂創造天上的「水車」,雨慢慢從天灑下,不會一次過傾盤而下
 - 祂用雨水灌溉,滋潤、清潔大地


【陽光的功效】
 - 祂用陽光照遍大地
 - 陽光能醫治超過160種病症

 - 主透過陽光為我們預備維他命D,這不是吃維他命丸能補充的
 - 這更是免費,最有幫助的良藥
 - 陽光也幫助荷爾蒙


【飲食的智慧】
 - 若身體偏酸,要多多吃蔬菜、調節身體的酸鹼值
 - 要靠主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 植物、動物也需要陽光、需要礦物質,與我們一樣

 - 菜蔬是最多礦物質的食物
 - 礦物質會流失,所以我們更加要不斷補充

 - 多相約BS到戶外親近主、禱告、操練甜美日,有十分多好處
 - 戶外更有新鮮空氣,戶內只有冷氣、死氣…

 - 在戶外也能夠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有幫助


【良藥】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愛也能醫治疾病

 - 要常存感恩的心、饒恕別人
 - 有人生意義和異象
 - 認識自己的人生價值
 - 人生有信心,對永恒充滿盼望和確定

 - 大方對待別人、愛人如己,因主也是這樣待我們
 - 多聽信息,信心也會加增

 - 神無限地抬舉我
 - 身心健康,充滿喜樂
 - 深覺自己有用,能完成神的心意和愛夢

 - 多吃生的食物、做運動…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