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17/12/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長老同工)

2017/12/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長老同工)

【敬拜】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祢愛我 -- 愛到世上像是沒有任何人
 - 祢只專注、只定睛、只定情在我身上

 - 祢的愛 -- 是永恒的愛、終極的愛!

 - 這傷痕 -- 訴說祢多麽愛我!
 - 我真是祢的至愛、永遠的至愛!

 - 這是最深、最盡、捨己的愛
 - 這傷痕,告訴我們的出處、告訴我們被造的目的

 - 祢身體曾被雕刻、容許被人刺透
 - 祢容許這傷痕永遠伴隨祢左右

 - 在世上,祢不求別的,只求我一個!
 - 祢只渴想、渴慕永遠得著我!


《H13-39 震撼我心的情愛》
 - 「從創造直到今天是祢愛情的故事,
佈滿千萬愛的明證! 」
 - 從創造直到今天,祢也渴想打開祢心
 - 祢要讓我們全程投入這愛中,完全明白祢這份愛!

 - 我真的在祢情愛中出現、在祢心底永存!
 - 祢愛永遠新鮮、永遠堅定

 - 「主啊,讓我看透祢永遠向我的心…」
 - 祢最在意我的心、我的感覺
 - 祢 -- 最最在乎我!

 - 祢心是我最深安息之所


《H13-54 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
 - 與祢度過的每一天,也遍滿動人愛的故事
========== ========== ========== 


【感恩】-- 湘文
 - 主在2017年打開多個信息
 -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甜美家,我最有份

 - 整年瘋狂開班,我們也最有份

 - 2018年,新時段、新階段、新挑戰
 - 起來一同承擔,回應主的愛
 - 主是最有反應的一位


【愛的激勵】
 - 林後5: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
 - 讓我們一同帶來復興

 - 第一世紀的BS,他們甚至樂意殉道來見證主
 - 因他們被主的愛利害幫助和激勵!

 - 願主的愛,最深得著我們每個的心
 - 從前彼得害怕,三次不認主
 - 但在殉道前,他得著最深的平安,勇敢面對死亡
 - 這是最後一程,求主將這異象、心靈質素賜給我們
 - 一同預備、迎接復興

 - 為大團聚禱告、為Fish禱告
 - 信息內容:第二程的心靈追求、健康之路等等


【這流50週年】
 - 500年前,馬丁路德恢復「因信稱義」的真理
 - 50年前,主復興這流!

 - 主興起這流已近50週年
 - 這50年的得著,超越過往數個世紀的得著

 - 這些年間,有人加入、有人離去
 - 這流充滿主獨特的心意

 - 要有心靈、身體一同配合
 - 求主帶領我們進步和突破不同的關口

 - 與BS一同追求
 - 每一天聽信息
 - 要有真理裝備
 - 每天活出來,才是真正的進步!

 - 我們必定是仇敵攻擊的對象
 - 為今年感恩、為清楚前路禱告!
========== ========== ========== 

【感恩分享】

【湘文】
 - 詩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 能夠不斷進深、更深與主親近
 - 主統管著萬有
 - 祂與我最埋最近

 - 主雖然住在三層天上,祂也永住我心裡
 - 天天操練,體會主的同在

 - 今年的難關多、變動也多、也大
 - 但天天瞻仰主,必定能夠勝過

 - 第一、二、三重天也偉大,但主比萬有更偉大!

 - 大衛寫這詩時,被眾仇敵攻擊
 - 他在急難中,專心親近神

 - 不但祈禱、讀聖經,大衛瞻仰神的榮美
 - 開眼看見、注視、定睛在祂身上

 - 操練上加入短讀聖經
 - 心靈能夠得到供應,自然能夠為主承擔更多!


【子執】
 - 享受主特別同在的聚會
 - BS心靈的進步和轉變,一同渴慕聚會

 - 2017-2-19,主打開祂的美心
 - 難忘的聚會,不是人能作成的
 - 是主親自打開祂的心

 - 祂是自有永有、亙古常在的無限者
 - 我天天與祂生活,祂供應、祂滋潤、祂最歡喜我!
 - 祂因我的進步而雀躍、感到快樂

 - 主豐富了我們的心靈,使我們作更榮耀的事情
 - 甚至影響別處、影響未信的朋友


【志權】
 - 為鑽石詩歌感恩
 - 為每日能夠唱鑽石詩歌感恩
 - 持守唱鑽石詩歌,帶給他很大的鼓勵和激勵

 - 《誰影響父最深》,主是我們的大祭司
 - 敬拜父的時候,同時也可以自由敬拜主
 - 同時可以唱12冊6,12冊18
 - 鑽石詩歌能救活我們的心靈

 - 操練唱這些詩歌
 - 天天存有感恩的心
 - 為一生中、一日中,無數的恩典感恩


【偉良哥】
 - 回港後,投入長者的事奉
 - 不但幫助社區的長者,更渴慕幫助BS的父母
及家人

 - 在海外看見別處的BS,珍貴我們能夠釋放向主、向父表達
 - 珍貴我們每天也能至深與主情愛交流


《H12-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
 - 每個階段、每次轉變絕不簡單
 - 祢愛、祢恩典使我們有心、有力逆流而上
 - 祢必負責到底!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