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情書 · 愛語◆』

【情書 · 愛語】


六十六卷、一千多章、三萬多節…

世上沒有一位,能寫下如此長篇的書信

每筆每劃、每章每節,也是祢動人的愛語~!


.
「祢的愛路多動人,祢腳蹤多麼榮美!」

祢不但用筆、墨寫下祢的深情…

祢更親自來了!

用每天每步,親身記下祢的追求、祢愛的歷程!
========== ========== ==========


.
世上的愛、地上的情,不禁也有限制

連載小說、長篇連續劇,也有結局的一刻…

即或 -- 愛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

多麼相愛的一對,總有離別的一天


.
寶貴祢這份愛 -- 是無始、無終、永遠的鍾愛!

祢不但寫信給我,祢更親自來尋找我

從天到地、永遠為人,更走進我的需要、我的生命和內心


.
即或聖經已寫畢,但祢我動人的故事…

…每天也在延續、每天也在連載、天天新鮮

我的每一天 -- 滿載著祢的心思、愛意和笑臉^_^

「主啊,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作祢至愛、相配佳偶。」


.
H13-39 震撼我心的情愛

新舊約總共有66卷書、1189 章、31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