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17/12/31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7/12/31 俊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無限者的偉大】
 - 賽1-39章(舊約)、賽40-66章(像是新約)

 - 賽40:12 誰曾用手心量諸水、用手虎口量蒼天、用升斗盛大地的塵土、用秤稱山嶺、用天平平岡陵呢。
 - 賽40:13 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或作誰曾指示耶和華的靈〕、或作他的謀士指教他呢。

 - 主一直帶領教會,引導我們走面前的路程!

 - 2018年,是這流50週年
 - 是主親自託付我們,來年我們必定會影響世界!

 - 在新一年,我們要衝出香港,Sing Through The World 
 - 我們要在列邦中稱揚主的名


【無限的祢】
 - 詩103:17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 從亙古到永遠,大衛最深認識神的愛和情
 - 祂是無限者,祂無限偉大

 - 祢的無限,不使我們的距離加增
 - 祢的無限,反而令祢我的距離拉近!

 - 在新的神家詩歌中,有不少關於無限者的歌
 - 寫下無限者心底愛的秘密、祂身上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無限者使萬事、萬人互相效力,表達出祂無限的愛!
 - 就如:祂容許兵丁槍刺肋旁、有血和水流出來、無限者為我嘗盡死味
 - 祂的骨頭並沒有折斷,應驗了預言等等…


【復活的祢】
 - 世上有滴血的心的花(Bleeding Heart)
 - 它開花的季節,也在復活節
 - 萬物也慶祝主的復活!

 - 在復活節前夕,植物最初是枯乾、沒有樹葉的
 - 主也曾經為我們華美盡落、嘗盡死味

 - 就在受難節後,花朵佈滿枝頭、姿彩動人…
 - 整個美景,也是主美麗的鋪排、動人愛的故事


【極大的奧祕】
 - 創世記中,神用亞當的肋骨造成夏娃

 - 弗5:32 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 以弗所書5章,神也記念這事,這是極大的奧祕
 - 我們是主骨中的骨,這是極大的奧祕
 - 這是無限者對我的愛!

 - 我們被這愛利害改變和感動
 - 從前情感沒有那麼豐富
 - 當被主愛感染和感動後,馬上折然不同
 - 每個也能夠寫下動人的詩歌


【以賽亞書40章】
 - 賽40:1 你們的 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 賽40:2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 我們的心,需要安慰和醫治
 - 不是世上的安慰和醫治,我們需要無限者親手安慰和醫治
 - 祂能解決人不能解決的問題!


【永遠為人】
 - 賽40: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 神的道。
 - 賽40:4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 賽40: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 施洗約翰來了,為無限者預備道路
 - 主要親自成為人,在肉身顯現
 - 彰顯神的愛、神的榮美
 - 祂已升天,但祂必要再來提接我們!


 - 賽40: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 祂躥山越嶺來尋找我,要抱我在祂的懷中
 - 祂是我們最深的依靠

 - 賽40:27 雅各阿、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阿、你為何言、我的冤屈 神並不查問。
 - 祂預備我們一生的道路、整個流的道路
 - 主知道一切,沒有任何人事物能阻擋神的心意完成!

 - 這個永恒的心意將會完成,若在完成後才夢醒要加入,再也沒有機會了!


 - 賽40:28 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 賽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 賽40: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 賽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 祢必供應我所需,我們必定能夠榮上加榮、樂上加樂

 - 祢渴慕我們每天唱情歌給祂聽,這是情人的渴求
 - 祢更早已將永恒的情書(雅歌書)寫上了


【H11-99 真良人的心底為我存留(略改)】
 - 詩90:4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 我們的歷史只有數十年,十分有限、極短暫
 - 但在無限者的心底,早已有我的位置
 - 我早已存在祢的心底!

 - 為我,祢真的成了一位有血有肉的人,a person 
 - 祢與我、我與祢,能夠毫無阻隔,埋到最埋、近到最近

 - 情人節、父母親節所送的花也有限、也會枯萎、凋謝
 - 但祢天天送新鮮、活生生的花給我
 - 這是情人萬紫千紅的禮物~

 - 天天盛放,天天新鮮
 - 天天的表達,天天的情意

 - 祢將一切、將祢的心底展現在我面前
 - 人生,真的可以無欲無求
 - 因我已經得著無限者的美心
 - 得著祢 -- 比得著世界更美!

 - 祢與我,是寶貴的二人時光
 - 即或是安息聚會,也是最美、無終點親近主的時光


【父對子的愛】
 - 父 -- 祢有最美麗、最完美的愛夢
 - 就是將我們,賜給祢的愛子
 - 一天,祢必為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 主就是那新郎,一天與我們走進羔羊婚宴
 - 我們每一個也是主角

 - 這是父「正中主懷」的表達
 - 從亙古,主已最深要得著我,今天祂真的夢想成真
 - 主已得著祂永恒的至愛


【真理的渴求】
 - 我們要尋求真理,尋求永恒不變的事物、常存不變的愛情
 - 太歡喜,我能成為祢心中的至愛

 - 祢不但成為人,祢更與我永遠聯合!
========== ========== ========== 


【敬拜父】
 - 祢是無限者,祢最歡喜將愛子賜給我


【敬拜主】
 - 祢真的從光中出來,只有祢才能解釋這宇宙的奧祕
 - 解釋我的由來、解釋祢與我的關係
 - 祢一一向我解釋、打開祢的心底

 - 這是永恒愛的揀選,祢竟揀選了我,成為祢的終極至愛
 - 祢將我抱在祢懷裡,祢負責我今生、永恒!
 - 願眾童女都起來愛祢

 - 太寶貴,我能與無限者永遠相愛、相戀
 - 祢永遠屬於我、我也永遠屬於祢
 - 祢對我,有數之不盡愛的明證


《H13-20 衝過看來「不可能」》
 - 「我是祢骨中骨,祢珍貴得著我」
 - 祢怎會忘記我、怎會冷待我
 - 祢給我愛的表達,即或我每天有48小時,仍然享受不盡、看不透、接收不完

 - 我被無限的愛愛著、至深包圍著,我真是無限的幸福
 - 祢將祢的所有、整位自己也賜給我
 - 千言萬語也訴說不完祢愛的表達

 - 這愛情再沒有終點、沒有終結
 - 我不再疑惑,我已確信、確知,我是祢心中的至愛!
 - 祢早已揀定來愛我!

 - 祢是無限者,祢鍾情於我身上,從亙古直到永遠也不改變

 - 從前我也不敢求、不敢接收這份愛禮
 - 祢竟然將整位自己賜給我
 - 是祢讓我永遠得著祢!


《H13-18 主的愛夢》
 - 祢無限偉大,歡喜作偉大的事
 - 那無限、偉大的事,就是要永遠至深得著我!

 - 祢手,是釘穿的手
 - 祢腳,是釘穿的腳
 - 祢心,是滴血的心

 - 我是無限者,永拆不完的愛禮


《H12-46 滴血的心的秘密》
 - 祢是無限者,理應一無所缺,我竟然成為祢心底最利害的渴求
 - 祢寧願一無所有,也決心要得著我!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我不但能夠投入祢的愛夢
 - 今天我能與祢延續祢的愛夢


《甜美家,我最有分》
 - 無限寶貴聖靈來了,讓我們明白祢的心底
 - 祢將我們串在一起,成為最珍貴的珠鏈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