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愛證 · 傷痕◇』

【愛證 · 傷痕】


從少至今,在頑皮的我的身上留有不少傷痕

其中在腳根上的一處,經常會向別人提起、讓人看見

為的是感恩、作見證…!
========== ========== ==========


.
在永恒,相信有不少天使、千禧的百姓也會向祢提問…

完美、無瑕的祢 -- 為何身上存著一處、又一處的傷痕?

誰能傷害祢?
為何傷祢身?
祢又為何容許留下眾傷痕…?


.
即或千百萬年後,祢也定必心甜地道出祢的心底、愛語

這些傷痕 -- 祢從不遮蓋、絕不隱藏

祢依然回味、仍然想向每個揭示、細說祢深情!


.
這愛證 -- 直到永恒也為我存有!

如同烙印,永遠刻在、印在祢身上、祢心上

同樣地,祢心底也為我永存留^_^


.
我深信,祢愛我永不變!

如同這傷痕,永遠存留、保留在祢身上

為要給我永遠的憑據、百分百的肯定!

讓我毫無顧慮、完完全全享受祢愛、投進祢懷~


.
《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歌5:14 …祂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