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您 • 接受嗎?◆】

【您 • 接受嗎?】

看見近日的全城熱話 --「打針熱」,昨晩又發起夢來~

夢見大家要接種疫苗,否則就限制這個、禁止那個…!!


.
夢醒後,想到幾節聖經…

體會在末世預言中,不受印記不得作買賣,還有全球監控、敵基督的出現…!

一幕幕毛骨悚然、動魄驚心的災難畫面…


.
疫症、疫苗、地震、刀劍,並非甚麼洪水猛獸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

那窮兇極惡的大罪人,正在守候
牠將要到來吞滅一切…

…直到-主-再-來-!
========== ========== ========== 


.
今天,無論接種與否,這也是次要、限於身體、止於今生的影響!

寶貴祢早已來了,甚至為我死在十字架上!

是否接受…?
祢不會強逼或利誘,只等我情願和甘心

祢曾顯現、對我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
只要接受、真誠悔改,祢就常與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這劑「疫苗」,不用爭搶、不需等候
這次「療程」,沒有副作用,療效更直到永久!

深願你與我 -- 也快快接受、活在「成了的果效」中!

更將這最幸福的「疫苗」,傳給身邊未「接種」的朋友,讓他享受那永遠的快樂和幸福!


.
「接種」有時限、機會勢將溜走!!!
願你我趁時而傳 -- 一個榮耀、可誇的福音!

Are You Ready?

太9:12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 ========== ========== 


.
啟示錄13:17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太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

耶31:3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