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笑於 · 暴風◆』

【笑於 · 暴風】


送給我們寶貴的信爸、憲誠哥…

感謝兒時的玩伴、相識逾27載的穩信、德容姨

借出這悼念冊作為文章的詩題和封面


.
【古語有云:英雄 · 莫問】

昨天,參加了一場感動我心的安息聚會

自己也不禁多次拿起紙巾來…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喪禮
這是一場英雄的歡送會、暫別禮!


.
隨著詩琴、輕輕奏出一首英雄進行曲 -- 
《到老不離、知心良人的保抱》

在他身上,雖然沒有披上國旗

但在信的人眼中、主的眼裡,他已披上尊貴、榮耀、基督的旌旗!

主配了、他也配了
主得了榮耀、他也同得榮耀!
========== ========== ========== 


.
「我替你死,買贖你歸我;你醒著或睡著,你我永遠同活…」

當你我高唱這歌,隨隨想到星期五晚聚會的一段禱告…

「祢不但埋葬摩西,祢更被人埋葬,祢真是有血有肉的人子…」

祢與雅各摔跤、祢也親手埋葬摩西

祢不但是我的良朋、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


.
寶貴祢是人子、真是人子,是我自隱、謙和、溫柔的愛主!

祢曾死過,今天為我升天、為我永遠活著

我心知、深深相信,今天祢活著,我也要活著!
========== ========== ==========


.
當我們唱著這歌,直到最後一句…

「…與我同在,好得無比;我是你永遠福樂,是你知心良人。」

這是暫別之歌、也是歡樂之歌

You are in my heart、always in our hearts!
========== ========== ========== 


.
來11:4 …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昨天更深明白、明透這段聖經!

有些人一生講章千萬、有些沉厚寡言
絕大部份也在生前說話、死後無言…

但寶貴有些雖然死了、卻因著信仍舊說話

今天,我親耳聽到、心中感受信爸仍在說話!

寶貴在聚會中,偉良哥彷彿與信爸一同講出一個榮耀、動人的福音!


.
【永恒再云:英雄 · 滙彩雲】

不管知識有多少、學識有多寡
儘管跟隨主多久、才能有多高…

其實,毫不影響你我今天的榮耀、永恒的賞賜

一同笑於暴風,喜樂迎戰!

願主得著最大的榮耀,您們的親友也早日認識主


.
你我不用永遠懷念,因你我必定天家相見

信爸、憲誠哥,天家再會^_^
========== ========== ========== 


.
H12-57 到老不離、知心良人的保抱
(特別送給自覺上了年紀的弟兄姊妹和我們的長輩)

H17-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

詩116:15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申34:6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伯毗珥對面的谷中、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的墳墓。

路23:52 這人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
路23:53 就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石頭鑿成的墳墓裏、那裏頭從來沒有葬過人。

約19:40 他們就照猶太人殯葬的規矩、把耶穌的身體用、細麻布加上香料裹好了。


.
約14: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提後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來11:4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 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 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