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18/09/18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9/18 俊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 「山竹」後的掰餅筵席
- 希伯來書8章


.
【從創造界,看見祢的能力】
- 太寶貴,今晚我們能夠一同掰餅記念主
- 大家掛念這聚會嗎?
- 主同樣珍貴、掛念這個聚會!

- 近來的颱風和災害,在日本、美國、香港…造成廣泛、嚴重的破壞
- 這颱,讓人看見神的偉大!

- 風是看不見的,同樣神也是看不見
- 風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神也有能力改變我們,使我們從罪魁變為王子

- 若我們只依靠自己,我們一定勝不了魔鬼
- 今天主在我們身上,創發了最利害的神蹟!

- 當看見大自然的威力,人更要敬畏神
- 我們要認識神、知道祂的寶貴,拋錨安息在祂面前

- 在主裡面,有永不震動的國!
- 人雖然渺小,但神的能力和臂彎永遠屬於我
- 祂更傾無限來愛著我!


.
【祢愛、祢關懷】
- 神體恤我們一切的需要,祂知道我們的身體疲倦、需要應付開班、為祂東征西戰…
- 主要我們學懂節制,要我們作更大的事!

- 一同為祂的心意走得更高、更遠之地
- 一同完成祂的心意!

- 今晚聚會後不用開班,我們可以更釋放地、有閒情的心一同敬拜和領受
- 主最吸引你我的心,即或「天掉下來」,也不會分我們的心
- 祂就是這樣,要我們如此到祂面前,支取供應


.
【新的約】
- 希伯來書8章的新約

- 弗2: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 弗2: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
- 弗2: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 神從永遠到永遠的心意,直到今天,正在一一成就
- 昔日我們是碳,今天成了鑽石、神的傑作
- 我們是神心中最寶貴的珍寶!

- 神從舊約、從創世起,主動與人立約,祂十分寶貴我們!
- 祂不但立約,更起誓立永遠的約,使我們有確據、肯定這託付,並且因愛,歡呼踏上!


.
【祢這份愛】
- 在第三程中,祢讓我們知道自己在祢心中的位置和價值
- 2017-2-19,祢帶我們進到祢心,明白、信任祢這份愛!
- 祢更不斷提升我心、我靈,直到進入祢心意、不斷被祢愛所吸引
- 祢帶領我們從不同的角度,認識祢對我獨特的愛

- 祢打開了「永遠凹陷愛的傷痕」的信息和詩歌,直到今天、直到永遠~
- 祢透過創造界,讓我們明白祢最偉大和柔細的愛情

- 我是祢最寶貴的,因我是按著祢的形象、樣式所創造的
- 我們真是美絕塵寰,地上最美
- 祢更稱讚我: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 歌4: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
- 在第三程,祢讓我確信自己在祢心中的位置和價值
- 有祢,直到永恒我也不再犯罪

- 今天,我們比神的選民以色列人更榮耀


.
【詩89】
- 你羨慕亞伯拉罕嗎?
- 因神與他立約
- 神也親自與大衛立約,為他建立家室…

- 今天我們不用羨慕,無限者親自與我立了最美麗的約定
- 亞伯拉罕殺牛羊、見異象
- 創15:7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 創15:8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阿、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

- 今天神的愛子流出寶血,更為多人流出、為我而流
- 祢最最個人性地愛我,用血與我立永遠的約

- 太寶貴,祢主動到來、用寶血與我立約!


.
【新約的福份】
- 耶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 耶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 舊約是西乃山上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立的約…
- 在舊約中,教會是隱藏、是奧祕

- 太16: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
- 彼得如此說:祢是基督、是神的兒子
- 今天我們得到主的開路和啟示
- 祂是管理萬有的主
- 陰間的門不能勝過教會

- 主在臨釘十架前、在最後一個晚上,向門徒講論最重要的事
- 約17章

- 若不是主,祂怎會為門徒捨命、洗門徒的腳…
- 不但洗他們的腳,祂更作了多人的贖價


.
【最有份】
- 可16: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 彼得三次不認主、曾失敗,並且覺得自己配不起主,但主最渴想彼得在祂的心意中最有份

- 主不但為門徒洗腳,主更分享寶貴的話、全愛的話
- 祂要我們每一個也最有份!

- 為我,祢面對最痛苦的傷害和死亡
- 祢深知、祢早知世程,但祢喜樂、歡然面對十字架

- 在十架上,祢傾倒祢的生命
- 祢為釘祢的禱告,赦免祂們
- 今天,無限者與我立約、用祢的慈愛與我立約!

- 這約是祢的心意核心和愛願
- 太寶貴,無限者主動與我立約!
========== ========== ==========


.
【起來建造】
- 在忘國之先,耶利米蒙神的記念
- 今天,祢為我設計和建造新耶路撒冷
- 最寶貴在城中,有祢和我!

- 該1:8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 我們要上山取木料,一同起來建造
- 在各工場、屋村、水深之處取木料,一同起來建造!

- 今天,我們正在建造新城耶路撒冷
- 今天每救一個人,就如妝飾著新城

- 主熱心地邀請我們起來建造,要我們與祂的心意和工作最有份!


.
【新約、新福】
- 耶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 耶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 耶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 耶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 這約、這舊約也十分寶貴,何況主今天與我們立的新約!
- 在主被賣的那一夜,主打開祂的心底
- 用寶血,與我立最美的約

- 要重溫「新約」系列的信息,「我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的心上為記念」

.
- 耶32:38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
- 耶32:39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
- 耶32:40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
- 耶32:41 我必歡喜施恩與他們、要盡心盡意、誠誠實實、將他們栽於此地.

- 神將迦南地賜給以色列人,今天事實就擺在我們眼前
- 近代,主也不斷保護他們,成就昔日應許的話
- 祝福以色列的必蒙福,創12
- 創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
- 以色列也在1948年復國
- 神是真實的,今天我們不是信甚麽宗教,我們信那位獨一無二的真神!

- 神在末世的預言,正在一一應驗
- 當留意現今的天氣,氣候正在變化、末世正在步近

- 人甚至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 人還能依靠甚麼、仗賴甚麼呢?
========== ========== ==========


.
【新靈、新心】
- 結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 結36: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 結36:28 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 神。

- 今天我們不是靠意志力,是要被聖經充滿!
- 惟有神的靈和主永住我心,我們才能聽到主的話
- 離了祂,我們不能作甚麼

- 當我們稱義,神的靈便永住我心、開我們的心靈眼睛
- 祂不但與我同在,我們更能彼此享受祢我的情與愛

- 太寶貴,祢真是我的福份
- 詩16,耶和華是我杯中的份

- 當主住在我心,祂便活生生地、不斷在我心中作工
- 當神的靈與我們同在,我們必定能夠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
【相愛同心】
- 我們要同心同道、合一相愛
-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 我們同道,一起走在同一條永生、追求路上
- 寶貴主將這路賜給我們,使我們能夠認清真理、有屬靈的分辨力
- 並且得著屬靈的智慧與悟性!

- 若沒有真理,我們追求的道路和生活便不堪設想
- 要「歸回聖經,帶來復興」!

.
- 結11:19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裏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 結11:20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

- 主在約17章的禱告,也為我們求合一相愛的心
- 約17:11 …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 徒2,使徒的生活充滿著愛
- 徒2: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 ========== ==========


.
【愛的筵席】
- 路22:14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 路22:15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 路22:16 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
- 路22:17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 路22:18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 神的國來到。

.
- 路22:19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 路22: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 太寶貴,今天我們能夠享受這新約的福份!
- 主「很」願意、with desire為我們擺上,為要永遠得著我
- 所以要珍貴這筵席、這最好的福份!

- 寶貴祢為我設立這一生之久的筵席、愛的筵席
.
- 林前10:16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麼.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麼。
- 林前10:17 我們雖多、仍是一個餅、一個身體.因為我們都是分受這一個餅。
- 翻譯:我們所祝謝的福杯,是用祢血所立的新約

- 永生:就是永遠認識祢和阿爸,這就是永生“
- 這樣,我永遠也能屬於祢、屬於阿爸、屬於這家!


.
【永遠的中保】
- 來7:20 再者、耶穌為祭司、並不是不起誓立的。
- 來7:21 至於那些祭司、原不是起誓立的、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主起了誓決不後悔、你是永遠為祭司。』
- 來7:22 既是起誓立的、耶穌就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

- 來9:15,新約的中保
- 來9: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 來7章:中保 = 保證者
- 今天,不再需要羨慕亞伯拉罕、大衛的約
- 今天,祢已親自用祢的身體與我立了永遠的約、最美的約

- 今天的新約,比舊約的福份更大、更個人性
- 祢更親自來了,向我訴說這約、作了我最大的保證!
- 我真是祢所揀選的人!


.
【永遠的約】
- 今天,三一神竟與我立約、立永遠的約
- 祢除掉我所有的疑慮和陰影,讓我與祢、祢與我能夠歡然地暢所欲愛
- 讓我充滿永遠的信心,能夠坦然進到祢的愛懷
- 這約遠超諸約,是祢心底的愛夢、愛的秘密…

- 在世上,有何約比這約更美、更重要呢?
- 讓我一生,只跟隨、堅信、堅守這約

- 在掰餅的筵席中,雖然我們眼未曾見到祢…
- …但祢真的、確確實實就在這裡、就在我心裡!

- 真的、真的,祢每次、每次也在場!
- 向我訴說祢的美心
- 太寶貴,今天祢為我預備了這永遠的約
========== ========== ==========


.
【敬拜主】
- 為了成就這永遠的約,祢甘願付上祢自己、在十架上捨棄了自己
- 就算要付上再高、再大的代價,祢也盡心竭力、在所不辭

- 太寶貴,我能天天活在這最美的約之中
- 祢最渴想與我最有關係!

- 祢用祢血、祢約,成了這約最大的保證
- 祢最最在乎我的愛、我對祢最個人的愛!

- 看見這杯、滿滿的杯,祢血曾為我一滴一滴、滴滴下來,來洗淨我罪、讓我能永遠屬於祢!
.
- 這約是祢最歡喜的約,藉著這約,讓祢與我的今生、永恒能夠永遠綁在一起
- 今天、明天和以後、直到永永遠遠…再沒有更美的約!

- 這是全宇宙、歷史裡最美麗的約!
- 祢來了、祢親自來了,要讓這美麗的約完完全全地成就!

- 這約永遠也不會過去、不會結束或終止
- 這約,是祢道成肉身、親自用祢的寶血、流乾流盡而立下的!

- 這是衝過死亡的約、衝過死亡的愛情!


.
【H15-86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這約真是屬於我、永遠屬於我
- 這約是祢為我而立、為我而有的

- 這真是最美麗的約、配上祢最美麗的愛、最完美的委身


.
【詩95】-- 曲:H10-23 天天放煙花
- 祢真是這永約的保證人
- 祢真是我杯中的份,讓我天天享受、盡享甜蜜


.
【H17-42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 太寶貴我每星期也能參加掰餅聚會、一同到桌子面前記念祢、見證這約的真實!


.
【H11-207 就在那天】
- 「祂已傾出至高的愛, 不會回頭,永遠的相屬, 永享這溫暖。」
- 祢要用永遠的愛、永遠的約來愛我!

- 祢用永遠的愛愛我,寶貴祢將這約賜給我,我也能夠用永遠的愛愛祢、回應祢

- 這是永遠的新約、也是永遠的婚約!


.
【H13-34 至美的愛夢】
- 主耶穌啊,我願祢來!
- 主耶穌啊,我願祢快再來~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