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力攀 · 高攀(2)◇』

【力攀 · 高攀(2)】


颱風的威力巨大、破壞力驚人
在狂風下,你我顯得極其脆弱、軟弱渺小…

狂風可怕?
真的可懼、可怕?

.
撒下22:9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撒下22:16 耶和華的斥責一發、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
========== ========== ==========


.
「無限懸殊,我不敢高攀…」

祢創造、祢全能,極其偉大、可敬可畏、高攀不起…!?

祢能呼風喚雨、又能平靜風浪

祢曾使旱地生出伊甸和綠洲
祢曾平靜我心中的驚濤駭浪~!


.
祢鼻孔一吹,便地動山搖、四處盡燒
海底隨即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出來

今天,人算甚麼?

經風一吹,我便喪命、歸回塵土、歸於無有…
在創造界的力量下,我只能敬而遠之、無力反抗…?
========== ========== ==========


.
今天,我是何許人?
今天,祢我竟能靠近、能如此相近、接近?

明天,我又是何許人?
能令祢動情、動心,捨命、委身?

今天,我不但能夠靠近狂風…
…我更能親近那呼風喚雨、創造天地的祢!


.
祢的力量,絲毫沒有影響我來親近祢~

反之祢我的懸殊,成為咱們晝夜相愛的憑據

在新約和永約裡,我更成了何等樣的人!


.
即或懸殊再廣、再大…

…我也深信、確信、肯定
…祢必定會前來-追-求-我-!

「…一切是祢主動追求我!」
========== ========== ==========

.
H17-42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力攀 · 高攀(1)◆』
http://lakyu.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