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力攀 · 高攀◆』

【力攀 · 高攀】


不少人歡喜攀登
不斷力攀、高攀…挑戰自我

無論是神山4095米,或是珠穆朗瑪峰8848米

地上之巔 -- 總有不少人類能翻越、能創造歷史


.
第一層天,可以攀上、可以翱翔
第二層天,難以涉足、費財費力才能到達

哪第三層天…?怎樣前往、如何接近…?

登頂、登月又算甚麼?
登頂後,還能夠高攀?
登月後,還能到達太陽系的邊緣?

太陽系只是銀河系的角落、更是整個每秒也在擴張的宇宙的微塵、冰山一角……

人算甚麼?世人又算甚麼?
========== ========== ==========

.
「無限懸殊,我不敢高攀…」

不是我找著祢,是祢得不著我不罷休
不是我主動尋找,是祢首先伸出手來

原本我不敢親近祢、也不懂親近祢…

「…一切是祢主動追求我!」


.
太寶貴祢來了!

成了歡躍小鹿、有血有肉的人子,更成了我心中、萬愛的主!

讓我每天享受祢愛 -- 天天昇華,直到永永遠遠^_^


.
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