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8/07/15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15 新牛掰餅聚會(Fish)

《神的記念》

【信息】

【H18-76 愛的回應永珍藏主心底】
 - 向神寫詩,能唱與否,並不重要
 - 最要緊是對主有愛的表達!

 - 「大江東去浪淘盡」
 - 這流已經50周年,在這些年間,我們往普天下去
 - 要為主有大心志,不是「挨到」主再來,是歡騰、歡呼候主來!

 - 世間最缺乏的,就是神的工人!
 - 要不斷充實自己、全情投入神的心意和託付


【尼希米的呼求】
 - 這兩天,更深明白神的記念
 - 尼希米四次向神呼求:求你記念我

 - 尼5:19 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我為這百姓所行的一切事、施恩與我。
 - 尼13:14 我的 神阿、求你因這事記念我…
 - 尼13:22 …我的 神阿、求你因這事記念我、照你的大慈愛憐恤我。
 - 尼13:31 …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

 - 中國有長江、黃河,時間一去即逝不復回
 - 古今中外的歷史中,有不少名人、偉人
 - 他們顯赫一時,名垂青史
 - 但今天他們或許已成灰燼,不再被記念…

 - 傳道書說:虛空的虛空
 - 傳12:8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 人生或許擁有不少的名利和成就,當失去生命時,一切也過去、一切也不被記念…
 - 一切也變得枉然、無價值…

 - 儘管醫生能醫治病人,但終有一天,病人和醫生也會離世…

 - 基督徒不用舉行喪禮,因他們只是離開世界而矣
 - 他們進到樂園、回到家、回到主的愛懷、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

 - 岳飛精忠報國,卻被奸人所害
 - 即或名垂青史,他自己也不知道、也享受不到
 - 這些名,不被記念、不能存到永遠


【祢將永遠安在我心裡】
 - 今生影響著永遠
 - 我們可以用不永存的,換取永存的
 - 就是在地上將有限、不永存的金錢、時間獻給主,來換取永恒、永存、永不朽壞的賞賜!

 - 愛主、親近主,主必記念、也有永恒的賞賜
 - 我是被記念、被珍貴,珍藏在祢心底的佳偶

 - 家長歡喜為孩子拍影片,神也為我們存留珍貴的片段
 - 上山、到海邊親近祂、事奉祂…定必被祂記念!

 - 我們求祂記念,不是祂善忘、忘記我,祂是全知的!
 - 祂將永遠、永生放在我們心中
 - 所以人渴慕永恒、永遠的事!
 - 傳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永生原文作永遠〕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 靈魂是永遠的,祂造亞當時將氣吹入他的鼻孔裡
 - 惟有我們才有靈魂,才能與神相交、相愛、相親
 - 創2: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內內世界】
 - 除了大、中、小世界外,還有「內內世界」,就是我們的靈魂
 - 中國人稱百感交集,即或有千感、萬感交集,祢也是一一知曉、完全明白
 - 祢能體會、也曾親身感受,因祢已為我永遠為人!

 - 神用泥土創造亞當
 - 神是個靈,有感情、有理志、有愛
 - 神的創造,實在太利害
 - 我們的靈魂體,竟能夠最完美地結合!

 - 思想是靠靈,不是夠腦袋
 - 因人死了以後,腦袋也停頓、會壞死,但人仍然有思想
 - 許多屬靈書籍也解釋錯誤,惟有主開眼,我們才能知透和明白

 - 寶貴主真的要興起我們這流,讓我們有足夠的分辨力!
 - 我們也要親自到神面前尋求、求問
 - 若有不明白、不要緊,可以隨時隨地向主求問
 - 若有渴求的心,祂必親自為我解釋明白!

 - 要聽信息,被真理充滿
 - 聽信息,是保護自己的行動,讓心靈不會中毒

 - 只有我們有身體,天使卻沒有身體
 - 太寶貴,主與我們一樣,永遠也有身體
 - 我們身體得贖實在太寶貴,這救恩實在太完美!

 - 神創造我們,讓我們與祂的模樣相似
 - 我們有靈魂,渴慕留名、渴望永恒的事
 - 腓3: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
 - 創4:8 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 該隱是第一個第二代,卻產生了人類第一宗謀殺案
 - 罪是十分可怕,連親人也狠心殺害

 - 世人渴想留名、渴慕被人記念
 - 所以有些人以裝奇裝異服示人,他們想人留意、關心、有被愛的渴慕

 - 寶貴在神家中,我們收到有許多愛的表達,有書簽、禮物…
 - 這些表達,在天上、在永恒必被記念,珍藏在心底

 - 創4:16 於是該隱離開耶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
 - 創4:17 該隱與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懷孕、生了以諾、該隱建造了一座城、就按著他兒子的名將那城叫作以諾。
 - 人渴慕留名,將城改成兒子的名字
 - 山徑有名:麥理浩徑、衛亦信徑…

 - 我們是為主而被造的,祂早早已記念了我!
========== ========== ========== 

.
【H18-76 愛的回應永珍藏主心底】
 - 人生自古誰無死…?
 - 一切也會過去、也會離世…

 - 寶貴祢永遠記念我,我的名、我的今生、永恒,也珍藏在祢心底!
 - 要竭力作工、精忠報主

 - 寶貴我們不單被祢記念、珍藏在心底
 - 在永恒、在聖城新耶路撒冷,也有我們的住處
 - 祢的寶座、祢的王權,永遠屬我

 - 惟有祢最配得我的心、我的人生
 - 領人信主、傳福音,這是一份永恒愛的禮物,更勝鑽石、寶石和精金
 - 我們向主以愛還愛、以心對心

 - 遠從亙古,我已在祢心上
 - 今天我的名也在生命冊上
 - 一杯涼水給小子,也不能不得賞賜
 - 太10:42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
【詩103】
 - 詩103: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 詩103:15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 詩103:16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 詩103:17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 世間的名,終有一天會過去、變為虛空的虛空
 - 神卻一直祝福義人的居所

 - 祂親自作了孤兒的父
 - 詩68:5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
【賽49】
 - 賽49:14 錫安說、耶和華離棄了我、主忘記了我。
 - 賽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 賽49: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 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臂上如戳記
 - 地上的父母,也有種種原因而賣掉或送走骨肉
 - 但祢永不忘記我、永不丟棄我!

 - 出28: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要將決斷胸牌、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作記念。
 - 在大祭司的胸牌上,有十二支派的名字
 - 我真的常在祢心上,祢心上專有我的名字!
 - 我永遠被無限者記念

 - 遇難處,沙上足印只有一對,因祢背起了我
 - 祢不但關心我、關顧我,祢更抱起我
 - 讓我不再獨處,與祢不再有距離感
 - 有祢,我不再孤單!

.
【詩56】
 - 詩56:8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麼。
 - 我流離失所、被丟棄之時,祢記念著我“
 - 我遇到甚麼試煉、受苦,祢也珍貴、祢也與我一同走過!

.
【同走苦榮路】
 - 從少到老,祢與我同在
 - 越走越覺祢寶貴,越久情越深,甘苦也覺甜美
 - 與祢一起受苦,也特別有意義、特別甘甜、快樂、永存有

.
【詩139】
 - 尚未度一日,祢也記念
 - 詩139: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
【對主的行動】
 -  約19:38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的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彼拉多允准、他就把耶穌的身體領去了。

 - 約瑟勇敢求彼拉多,領取耶穌的身體
 - 他本是隱藏作基督徒的

 - 當主被舉起來,感動他起來
 - 改變他更勇敢、突破起來,向主有愛的行動
 - 他也猜不到這行動能夠真正名垂青史,寫在聖經上

 - 主不是單單看重我們的行為
 - 祢重視我的心、對祢的心!

 - 馬利亞獻香膏,趁著機會獻上,趁時而獻
 - 機會是會流走的、是有階段的
 - 每個階段,有時代性、特殊的寶貴

.
 - 瑪3:16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記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 瑪3:17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

 - 祢不但傾聽,祢更寫下、一一記錄、一一記念
 - 真的一字、一筆細心寫下來,都在祢的記念冊上

.
【尼希米記】
 - 尼希米求主記念他
 - 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短禱,雖然是短禱、內容不多,祢也珍貴、也一一記念!

 - 尼6:14 我的 神阿、多比雅、參巴拉、女先知挪亞底、和其餘的先知、要叫我懼怕、求你記念他們所行的這些事。
 - 縱然有女先知的反對、許多外部、內部的難處
 - 但最後城牆也能順利完成
 - 今天,我們也要齊放殿頂石!

 - 尼4:3 亞捫人多比雅站在旁邊、說、他們所修造的石牆、就是狐狸上去也必跐倒。
 - 尼2:19 …聽見就嗤笑我們、藐視我們、說、你們作甚麼呢.要背叛王麼。
 - 尼4:1 參巴拉聽見我們修造城牆就發怒、大大惱恨、嗤笑猶大人.

 - 縱然被輕看、被藐視、被嗤笑…
 - 求祢記念我!


 - 尼2:20 我回答他們說、天上的 神必使我們亨通.我們作他僕人的、要起來建造.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無權、無記念。
 - 祢記念我,祢也要我最有份
 - 不但今生,在永恒我也是最最有份!

.
【啟22】
 - 啟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 一天,我們能夠堂堂正正、昂首闊步地步進天城
 - 這真是我永恒的家、是我永遠的居所!

 - 啟21:14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 門徒在船上撒網、補網時,他們也想不到在新耶路撒冷的牆上有他們的名字

 - 主清楚呼召Fish,鼓勵他專心禱告、傳道
 - 即或家中有難處,媽媽反對,但他知道主的心

 - 將人生獻上,預備自己,甚至預備一天要為主殉道
========== ========== ========== 

.
【敬拜主】
 - 我的名 -- 竟然從亙古到永遠,也在祢心上、在無限者的心裡!
 - 不但在祢心上,更在祢的掌上、心上如印記、臂上如戳記

 - 在世間,有多少人會如此記念我、珍貴我?
 - 並且不是一年、兩年短暫的記念,是永遠記念、珍藏在心底

 - 在我還未開眼、還未認識祢之先,祢已記念了我
 - 人算甚麼?祢竟記念我!

 - 人們不認識我、不記念我不要緊,最最寶貴祢從亙古已記念了我!


 - 弗2: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
 - 從前我在諸約上無份,是局外人、外邦人,不被神記念
 - 今天竟成了祢的原配、絕配、永配、終極至愛
 - 竟然整位無限的祢,永遠屬於我!
 - 今天,我是有權、有份、被記念的!

 - 寶貴有新約,這是祢愛的盟約!
 - 新耶路撒冷、祢的寶座,我也最最有份!

 - 今天我能有權、有份,是祢流血、是祢死在十架上成就的果效
 - 祢珍貴我,深於我珍貴自己

 - 為我,祢揀選了一條永不後悔的路
 - 從亙古到舊約,沒有人能夠如此被祢記念
 - 不但被記念,我更成了祢心上的人

 - 今天我永遠被記念、更被無限提升
 - 無人能夠述說我的幸福!

 - 祢來了,解開了我身世之迷!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