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18/07/22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22 新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求祢記念我】
 - 竟然無限者,要我們記念祂?
 - 強盜臨終前,求主在得國時要記念他
 - 路23:42 就說、耶穌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 人渴想被人記念,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 寶貴祢親自來了,肯定了我的價值
 - 比起別人和世界定我的價值,更顯寶貴!

 - 世上人數眾多,要同時記念一個人,必定是非常了不起的事
 - 是祢要我來記念祢!

 - 在我記念祢之先,祢早已記念了我
 - 從亙古、無盡的時間之先,祢已記念我


【尼希米的禱告】
 - 尼希米多次求神記念他
 - 他為神重建城牆,恢復神的心意
 - 他經常被人輕看,被外邦人、被以色列人輕看…

 - 太寶貴,他最終也完成了!
 - 城牆得以迅速、順利地完工,這真是神的心意
 - 他的禱告並非很長、很特別,但他經常短禱

 - 今天我們上班、上學也有賞賜,因為是為主工作和學習!

.
 - 尼2:4 王問我說、你要求甚麼。於是我默禱天上的 神。
 - 尼希米在王面前默禱
 - 在生活中多加隨點,隨時隨地、多方禱告
 - 在聯絡BS、讀經前,也可以配合短禱
 - 弗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 不一定跪下、不一定是長時間…
 - 最要緊是心思時刻對準神

 - 在他的事奉中,充滿內憂外患
 - 但他沒有被擊倒、沒有放棄夢想
 - 他靠著主得勝了、完工了!

.
 - 尼3:13 哈嫩和撒挪亞的居民、修造谷門.立門、安門扇、和閂鎖、又建築城牆一千肘、直到糞廠門。
 - 建造城牆,直到糞廠門
 - 今天我們要填補教會一切的缺口、城牆的破口
 - 在教會中、神家裡互補不足,讓這家更顯美麗

.
 - 尼5:19 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我為這百姓所行的一切事、施恩與我。
 - 不但每個主日記念祂,更要天天到主面前記念祂、有愛的回應
 - 因祢珍貴我、最最珍貴我!


.
【事奉中的阻礙】
 - 尼6:8 我就差遣人去見他說、你所說的這事、一概沒有、是你心裏捏造的。
 - 尼6:9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意思說、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 神阿、求你堅固我的手。
 - 假見證、破壞者多的是…祢已知道、祢必記念!
 - 所有工作,不是自己的工作,是祢的工作!
 - 大小事情,我必專心依靠祢

.
 - 尼6:13 賄買他的緣故、是要叫我懼怕、依從他犯罪、他們好傳揚惡言毀謗我。
 - 尼6:14 我的 神阿、多比雅、參巴拉、女先知挪亞底、和其餘的先知、要叫我懼怕、求你記念他們所行的這些事。
 - 懼怕時,有機會令人犯罪、攔阻了神的工作
 - 若需要出手時,必須按主的心意出手
 - 要為主勇敢站起來,擔起時代的託付和工作

 - 當我們站起來配合神的工作時,神必出手
 - 神的心意,無人能阻

 - 就在這流中,我們也遇過不少攻擊和毀謗
 - 祂是公義的神,祂必治理、煉淨自己的教會!

 - 我們並非要贏得誰人的尊重
 - 我們要絕對忠貞、忠心、聽從主的話
 - 魔鬼一直也在攔阻教會前進、蒙蔽BS的心靈…

 - 神所要的,不是才能、手法…
 - 個人的品格是十分重要的,要誠實、正直、清純、有良心

 - 神所要的,是真的彼此相愛、合一相愛、無分彼此的家!
 - 這是最大的誡命!
 - 太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 太22: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 不要被世上的權力、名利、高位…所吸引
 - 要被聖靈充滿,相愛到底
 - 因我們還有許多重要的工作要完成!

.
【配合主的工】
 - 印度有不少村落和基督徒
 - 最近收到一封從印度寄來的信
 - 當中有許多需要,求主引導和帶領

.
 - 路18:40 耶穌站住、吩咐把他領過來.到了跟前、就問他說、
 - 路18:41 你要我為你作甚麼.他說、主阿、我要能看見。
 - 主最想我們配合祂的工作
 - 主就近瞎子,讓他能夠得看見

 - 祂是最主動、歡喜施憐憫、充滿愛心的神
 - 祂說:你要我為你作甚麼?
 - 要有「要」的心、渴求的心
 - 對主有反應和回應
 - 一生不要隨波逐流,一生也要向著神和神的心意!

.
 - 尼13:14 我的 神阿、求你因這事記念我、不要塗抹我為 神的殿、與其中的禮節、所行的善。
 - 尼13:22 我吩咐利未人潔淨自己、來守城門、使安息日為聖。我的 神阿、求你因這事記念我、照你的大慈愛憐恤我。

 - 尼希米不是討人的喜歡,是聽神的話、討神的喜歡
 - 主知道我們的能力、世界的需要
 - 要為完成主的心意,心中有火焰!

.
 - 尼13:29 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他們的罪.因為他們玷污了祭司的職任、違背你與祭司利未人所立的約。
 - 有些人不珍貴、不珍惜神的託付和工作
 - 神最歡喜興起我們,今天你願意被興起、被大用麽?

 - 在世許多時候,我們也是逆流而上

.
 - 尼13:30 這樣、我潔淨他們、使他們離絕一切外邦人、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使他們各盡其職.
 - 尼13:31 我又派百姓按定期獻柴、和初熟的土產。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
 - 在這家,各盡其職,大家有份

 - 有些崗位、位置,只有你才能進入、才能出手
 - 你 -- 願意起來配合、勇敢配合嗎?

 - 每個BS也十分寶貴,要珍貴主給我們所遇見的機會和事奉!
========== ========== ========== 

.
【H18-76 愛的回應永珍藏主心底】
 - 不單神是永遠長存,我們也是永遠長存的


【祢所珍貴:婦女們】
 - 路8:3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 婦女們供應主和門徒
 - 她們也不知道,主會將她們的名字一一記載在聖經上

 - 聖經多次提及婦女們的供應,從加利利到耶路撒冷
 - 她們已被記念,名字被寫在經上
 - 許多財主財寶更多,但卻不被記念

.
【祢所珍貴:約瑟】
約19:38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的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彼拉多允准、他就把耶穌的身體領去了。

 - 約瑟勇敢求彼拉多,領取耶穌的身體
 - 他本是隱藏作基督徒的

.
【祢所珍貴:強盜】
 - 十架上的強盜,為主、為義作見證,主必記念憑、賞賜祂
 - 主在十架上的說話、行動,鐵證祂的心底,永遠屬於我!

 - 主為我忍受許多痛苦、面對巨大壓力、面對十字架…
 - 實在太艱難、太艱難,若能夠,主也求父撤去

.
 - 約12:27 我現在心裏憂愁、我說甚麼才好呢.父阿、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
 - 約12:28 父阿、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 在祢心中,面對十字架時,心中也有爭扎的時候
 - 祢面對如此、最深的痛苦,祢真是人、祢有人的懼怕和反應

 - 這是永恒的時刻、是最關鍵的時刻!
 - 這決定充滿萬般的愛、是三一神最利害的表達!

.
 - 約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 願祢榮耀祢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祢
 - 祢的榮耀,讓我深知、確信、肯定祢對我的愛,是最個人的大愛!
 - 為我,祢受了最大、最深的苦痛!


【當祢被舉起】
 - 當祢被舉起來,吸引萬人歸祢,為我帶來真的盼望!
 - 在十架上,祢仍是與眾不同的主,不是普通的 囚犯
 - 因愛,祢有十架七言,顯明祢真是神的兒子!

.
 - 可15:39 對面站著的百夫長、看見耶穌這樣喊叫斷氣、〔有古卷無喊叫二字〕就說、這人真是 神的兒子。
 - 百夫長的見證,見證祢真是神的兒子

.
 - 路23:34 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 父啊,赦免他們…
 - 強盜因祢的話,馬上被改變!

.
 - 約12:28 父阿、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 約12:30 耶穌說、這聲音不是為我、是為你們來的。
 - 這杯不是易喝的,所以父也鼓勵和幫助,要祢得著最大的榮耀!

.
 - 約12: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 這是十字架的果效!

.
 - 約12: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 只有十字架,是可咒可詛的刑罰
 - 只有十字架,是被舉起來的刑罰
 - 天不要、地不理,被神擊打、徹底離棄…


【七架七言】
 - 十架七言的說話精簡
 - 「赦,樂,家,離,渴,成,靈」

 - 惟有祢能話出這些話來
 - 竟然在可咒可詛的十架上,還有赦免的話!

 - 祢在地上,盡了一切的本份
 - 最後安排約翰照顧肉身的母親馬利亞

 - 這真是最大的苦痛,肉體固然痛苦,還要被父神擊打、離棄、苦待了…

 - 十字架,不但是赦免、不單是救恩…是永遠的愛、永遠的約!
 - 此愛盟誓,祢用寶血與我簽訂了永遠的約!

 - 在十架上,祢用最合適的時間、次序,說出這完美、愛的話語
 - 在最痛苦的時刻,祢仍然拯救、祢與強盜立約


【十架上的相遇】
 - 路23:39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麼.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 路23:40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麼。
 - 路23:41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作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作過一件不好的事。
 - 路23:42 就說、耶穌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 路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 強盜認識救主、認識彌賽亞
 - 當祢被舉起來,他是祢第一個得到的果子

 - 這相遇 -- 在十字架上相遇並不簡單
 - 祢等了多年、許久、許久,直到那天
 - 祢終於遇到這強盜、與他說話,親自拯救他!
 - 祢渴慕與他、渴慕與我在樂園裡再相見

 - 帖前4: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 在十架上與主相遇,勝過在世上坐高位、得財寶或千萬金銀
 - 這不是巧遇、剛剛碰上…是祢深情的安排和預備

 - 路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 即或是臨終、面對死刑、在世人眼中十惡不赦的強盜,他也是祢最最珍貴的人、心上的珍寶!
 - 在十架七言中,有一句特特為這位無名的強盜存留
 - 祢真是我全愛、萬愛的真良人!

 - 強盜在十架上面對死亡,當他遇見主、便得著生命、得著最大的盼望!
 - 這盼望,更勝地上一切的盼望!
========== ========== ========== 


【敬拜主】
 - 晝夜祢想到我、時刻祢惦念著我
 - 這「相遇」、祢我的相遇,是祢精心設計、預備的、是祢最珍貴的時刻!

 - 不是恰巧碰見,是祢親手、親自編寫這個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 我真是祢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永遠珍藏在祢心底的甜佳偶!
 - 無限榮耀的祢,是我的、是我的真良人!

 - 寶貴祢來尋找、拯救我、與我相遇
 - 這相遇,是祢期待已久的相遇
 - 我竟能與生命、與萬愛的源頭接上了!

 - 這相遇,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 這相遇,是我榮耀、盼望的新開始

 - 當我遇見祢,祢馬上給我期待已久的擁抱!

.
【H12-24 衝向我的心】
 - 祢早知祢世程,縱然面對十字架、祢早知要被舉起…但祢仍然帶著喜樂、帶來大愛歡躍而來
 -
 - 祢是小鹿、又是神的羔羊…
 - 祢來、祢要歡躍跳進我心、進到我的人生中!

 - 無限者,竟然為我走上十字架!

 .
【H12-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
 - 「使我回到阿爸愛懷…」
 - 回家、真的永遠回家
 - 回到我永恒的歸宿、回到我的出處、回到祢的愛懷

.
【H12-32 全祂投入】
 - 「我永在祢心上,繫如印記」
 - 鐵證我真是祢的最愛、至愛!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