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2018/07/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H17-87 無限主永遠至美的情愛】
 - 太寶貴,無限、永在的祢,用永遠的愛愛我!
 - 祢永遠鍾情於我、定情於我,祢更時刻定睛於我!

 - 祢我間 -- 存著一份永遠、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 好寶貴,祢已向我打開祢無限的心底
 - 我真的最深影響祢、永遠屬於祢

 - 祢有無數的選擇,但祢已經揀定了我!
 - 時間 -- 是祢向我演繹愛情、向我示愛的舞台

 - 祢用聖經告訴我,祢永遠愛我!
 - 祢更用十架、用行動告訴我,祢多愛我、多麽愛我!


【H17-83 無限主,祢揀選祢的永恒】
 - 祢創發了最美麗的愛情故事,我竟是這故事中的主角、更是祢心中的主角

 - 祢真的活生生的活在我裡面
 - 祢最最投入地,活在我的今生、永恒中

 - 祢已揀選、揀定了祢的永恒,要我在祢的永恒中最有份!

 - 雖然祢有千萬的選擇、甚至再多千千萬萬的選擇…
 - …我深信、我肯定,祢必揀選我!
 - 因我是祢的至愛、至寶!
 - 這是無限者揀選的愛、永遠、永存的愛!

 - 祢揀選了我、揀定了我,祢永不變心!


【H13-43 我為祢心底而有,祢心底為我存留】
 - 「曾被殺的羔羊,榮美小鹿…」
 - 羔羊、小鹿…竟然是祢!
 - 生於馬槽、伯利恒,竟然…是無限、榮耀、偉大的祢


 - 「祢向我烈焰情愛,燃燒的心,卻最溫柔體恤,向我就近」
 - 最烈焰和最溫柔,竟然可以共存、可以在祢身上找得到

 - 我的愛情、我的付出、我的所有…竟然如此、如此奪去祢心、影響祢至深!
========== ========== ==========


【禱告】
 - 為每一個BS心靈更新禱告!

 - 祝福下星期的音樂同工Camp
 - 下星期五聚會13/7,改為音樂敬拜聚會

 - 需要更多時間一同禱告、有第一程的禱告

 - 究竟神,數算甚麼呢?
========== ========== ==========

【信息】
 - 影響世界不但要有真理,更可配合簡單易明的圖畫
 - 讓大人、小朋友、老年人也一同明白

 - 詩19
 - 為我,祢和阿爸曾承受宇宙最大、最深的苦痛
 - 太寶貴、最值得慶祝,今天祢已永遠得著我!

 - 祢不但將萬有賜給我,祢更將整位、無限的祢,完全地、至深地賜給我!


【創造的祢、創造的美】
 - 看見創造界,未信主前或許會視若無睹
 - 今天卻不同了,因為更深被影響真理
 - 懂得看見祢美麗、情意的創造

 - 即或只在屋邨裡, 看見一花一草一木,也奇妙、可畏
 - 無論是大大世界、小小世界,也能看見祢奇妙的創造
 - 在創造界中,擁有大至星球、宇宙;小如電子、細胞…的奇物

 - 神使人發明顯微鏡、望遠鏡,能讓我們看見神偉大的創造
 - 我們的肉眼也十分利害,能看到大小不同的景象


【情意的創造】
 - 在創造中,不一定要美麗,其實只是實用或有功效即可
 - 在萬物中,只有人類才懂得欣賞音樂
 - 若是對牛彈琴,儘管唱得怎樣好,牠們也沒有反應…

 - 在尼泊爾、落後的國家,能看到萬天星際
 - 現今最少有三千五百億個銀河系,它們不是雜亂無章,是井井有條的!

 - 每棵大樹、每片樹葉,也是無限者送給我的愛禮!
 - 每份也是動人愛的禮物,全是獨一無二
 - 若懂得欣賞、學會欣賞,每走一步也充滿奇妙、可畏的創造


【人體的奇妙】
 - 看看自己,看見神奇妙的創造、人體的偉大、奧秘…
 - 一個細胞中所儲存的信息,多得驚人,容量如同上百萬本百科全書…

 - 細胞的開合、反應、聯繫…它們彼此配合、速度更是驚人、快速…
 - 身體中還有酵素,每個細胞就如一間工廠般,它們能夠自行運輸和工作…
 - 在身體裡,估計有上萬兆個細胞,每個細胞的運作如同一個城市般複雜…

 - 細胞與細胞、器官與器官,百體間彼此配合,和諧共處,能夠發揮正常的功能

 - 不但星宿美麗,細小的創造同樣小而可畏
 - 它們既有不同功用,更是精細、美麗

 - 今天,我們運用一部電腦、手機能看到世界不同角落的景色、所發生的事…

 - 太陽與地球間的距離恰到好處,太近、太遠也影響我們生存
 - 太陽所儲存的能量驚人,宇宙中也有不同的引力、地心吸力…維持著星球的旋轉和軌跡

 - 人類的腦袋、眼睛、感官、神經系統也超級利害…
 - 人心中也有感受,能感受喜怒哀樂…

 - 神運用一切創造,來表達祂心底的愛,這是最奇妙、偉大的愛

 - 人歡喜旅遊、看風景
 - 但有多少能夠看見、明白美景背後的創造主?

 - 寶貴祢今天開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祢的美心


【H18-57 無限者創造背後美麗的情愛】
 - 祢透過萬物、被造之物,晝夜向我講說話、說情話

 - 世上有許多價值連城的名畫,但最貴的名畫也不會動、不會變化
 - 但在創造界中,每秒也是名畫、每秒也千變萬化
 - 每幅也秒秒新鮮、晝夜不同


【圖畫中】
 - 我們不但看見肉眼可見的世界,我們更有看不見的靈魂
 - 我們不但有身體,更有靈魂
 - 靈、魂、體彼此配合,晝夜運作不停
 - 我的靈與祢的靈竟然能夠心相契合!

 - 不要輕看我們今生的身體,已經十分奇妙
 - 太寶貴,將來我們還有復活身體!

 - 到那日,我可以隨時到達宇宙的邊緣
 - 因為我能與祢一同作王,承受萬有、管理全宇宙
 - 因祢要將萬有也賜給我!

 - 我們的眼睛,能夠夜觀天星,看見微小的昆蟲、螞蟻…
 - 我們要管理全宇宙,當我擁有復活身體的時候,我能隨時到達任何地方
 - 萬事、萬物也一一為我們效力!

 - 神創造我們比其他動物更容易舉手、望天!
 - 我們不但能夠望天,也能望到地上的創造
 - 動物能望天、望地,卻不懂得欣賞神的創造

 - 「中世界」就是我們生活所看見的世界
 - 大、中、小世界也十分奇妙、可畏
 - 牛為我們而創造、還是我為牛而創造呢?

 - 狗既忠心,不會亂走,牠忠心地為我們看門口
 - 人犯罪後,萬物也改變
 - 但神使萬事互相效力
 - 即使牛充滿力量,卻願意幫助我們耕田

 - 若進化論是真,雞鴨鵝也應該進化,能夠飛往天上,這樣就不會成為人類的美點

 - 小至一隻小蜜蜂、蠶蟲,也是為我而創造的
 - 讓我能嘗到蜜糖、透上絲布…


【愛的傑作】
 - 萬物也是為著我的快樂、生活著想而創造的
 - 所有也能用來玩耍作樂,廣大宇宙也是我們的遊玩地方

 - 祢追求我,所以奢侈地創造許多、許多、許多花兒送給我
 - 全部也是祢愛的傑作

 - 每個創造也絕不馬虎,都是祢精心傑作
 - 每顆電子在哪裡、每個細胞如何運作,祢一一曉得、完全知道!

 - 當我們認識、曉得後,就能看見祢背後美麗的心
 - 祢更要與我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原有愛的計劃】
 - 阿爸創造夏娃時,已計劃將我們賜給祂的愛子
 - 祂讓人有家、有父母、孩子
 - 在親情中成長

 - 就算動物也有家、有親情
 - 牠們也會照顧孩子,有親情、捨己,也有反哺照顧父母的烏鴉
 - 若進化論是真的,世上只有適者生存、物競天擇…
 - 那麼創造界怎會有親情?

 - 帝王企鵝預表天父的親情,牠用盡氣力來撫養、保護兒女
 - 猴子也充滿親情,時常抱著孩子、彼此捉蚤…

 - 祢留下情書給我,為我創造天使,成為服役的靈來服侍、幫助我們
 - 祢更用聖經打開祢的心,讓我明白為何有創造


【祢親自來了】
 - 無限寶貴,祢親自來了,降世為人
 - 祢完美地bridge the gap,將天和地連在一起
 - 為我降生、受死,更榮耀復活了!

 - 祢又重生了我、永住我心,與我永成一靈

 - 即或人犯了罪,創造界仍然這麼美麗!
 - 創造界也顯出祢的追求、顯出我是祢夢想中的總結

 - 祢的創造充滿心思、細緻、動人,是祢情意的流露
 - 祢是最浪漫的創造主

 - 祢要我、祢要我、祢要我…成為全世界、全宇宙最開心、最快樂的親孩子、成為主至愛的情人!

 - 讓我天天進入祢的美心、進入祢一切愛意的創造、喜樂的創造,最個人、浪漫、充滿愛意的創造裡


【奇妙中的最奇妙】
 - 一切創造也是身外物,惟有祢賜給我懷裡、獨生的愛子!

 - 約17,訴說祢美麗、無限的心底
 - 祢不但將主賜給我
 - 主祢更親自來了,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
 - 成了可親可近、最可愛的真良人

 - 願祢深深得著我心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