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相 · 遇◆』

【相 · 遇】

「當我抬頭想要看祢…」

面對十架,祢被舉起、被掛在木頭上

天不要、地不取…的那時刻

祢 -- 還能作甚麼?

.
路23:39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祢不是基督麼.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在世人眼中,祢自身難保、無能為力…

原來在那刻,祢正等待一個最甜蜜、動人的約會!
========== ========== ==========

.
路23:33 … 就在那裏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不是偶然、不是恰巧碰面
不是意外、不是巧合遇上…

這時刻 -- 是祢從亙古、情深的設計、細意的安排

祢造就環境、預備機會、細心挑選-那-時-刻-!


.
「當我以為那是祢我首次的相遇, 卻實在是祢期待已久的擁抱…」

這是最痛苦、又是最甜蜜的相遇

這是最短暫、又是永恒新的開始!

再別十架,下一刻祢便與他在樂園會面~
========== ========== ==========

.
當我初次碰見祢…

那相遇、祢我的相遇 -- 每次也是祢最珍貴的時刻!

不是恰巧碰見,是祢親手、親自編寫這段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
寶貴祢來尋找、拯救,與我相愛、相遇

這相遇 -- 是期待已久的約會

我竟能與生命、與萬愛的源頭接上了!

「我漸漸的愛上祢,更愛祢…」


.
這相遇 -- 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這相遇 -- 是我榮耀、盼望的新開始

當我初次碰見祢,祢便衝出來、給我期待已久、深情的擁抱!

「啊…!這樣超越時地的相愛甜美, 是祢與我真實的生活經歷」
========== ========== ==========

.
四42 期待已久的擁抱

約12: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路23:40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麼。
路23:41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作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作過一件不好的事。
路23:42 就說、耶穌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路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