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8/07/13 敬拜音樂會

2018/07/13 敬拜音樂會(Fish)


【引言】
- 感謝主,在這些年間,將許多寶貴的詩歌和真理送給我們
- 今年更出版了15-18冊詩歌
- 詩歌的享受,對應著真理的開啟


【神的奧祕】
- 神的奧祕:神的奧祕就是基督,基督的奧祕就是教會!
- 不但認知和認識,更要聖靈開我們心靈眼睛,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看見
- 這些詩歌和真理,是主給我們寶貴的禮物!

- 西2:2 …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就是基督..
- 弗3:4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


.
1)【H15-27 至寶奧祕】
- 「神的奧祕就是基督!…基督至寶奧祕就是教會!」
- 基督在神的心底何等重要
- 照樣,教會在基督的心底也同樣重要

- 我在祢心底多麽重要、多麽的重要!
- 所以祢要親自來尋找我、永遠得著我!
- 祢用行動、愛證、愛路、愛的傷痕…說明祢多愛我!

- 祢珍貴我,所以才將這秘密告訴我
- 祢信任我、珍惜我,才把祢心中的秘密告訴我!


.
2)【H15-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有人寫情書、情信,送贈昂貴的禮物來表達愛意
- 祢…沒有買、沒有購,祢只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無言無語,祢只用行動告知,將祢的深意、心意說明、再說明
- 我永遠是祢終極至愛、是祢永遠至愛!
- 這傷痕是祢刻意留下、宣示的,表達出祢的心底、表達出我對祢多麽的重要!
- 阿爸將我賜給祂的愛子,成了祂的絕配、永配

- 寶貴主去年打開祂的心、打開這傷痕的真理
- 翻閱原文,主真的要多馬探入祂肋旁的傷痕裡
- 多馬信心不足,主讓他有一生難忘、震撼的經歷

- 太震撼,無限者竟有這傷痕!
- 祢為我們永遠為人、為我死、留下傷痕
- 祢用這傷痕,訴說我在祢心中的位置!

- 一切、一切,已超越救恩的要求
- 徹底、徹底,祢要我徹底明透祢心、祢感!

- 從亞當開始,他肋旁受傷、產生了夏娃
- 創2: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 祢釘十架、肋旁被刺透,產生了教會、至愛的佳偶
- 弗5,教會是基督骨中的骨
- 弗5: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在此有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 祢從創世的預表、直到十架上的愛證,讓我能夠完全肯定、相信、確知我在祢心中的位置!

- 基督的奧祕就是教會
- 神與人竟然可以如此靠近,祢與我聯合,也顯明我的價值、是無比的價值!
- 主就是我價值的答案

- 祂是真理,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 基督是創世以前預先計劃的,並非人犯罪才設立
- 彼前1:20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 這是神起初原有、愛的計劃
- 我就是祢心中的對象、永遠愛的秘密

- 唱詩 -- 是為著敬拜、回應神而唱的!


.
3)【H15-86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祢向我細訴、向我說明、情意表達,我真是祢惟一至愛、終極至愛!

- 「我最深出於祢」
- 我是為祢而被造的、為著與祢聯合、永遠聯合而被造的!
- 無限者原本與我無限遠…祢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中
- 祢我本是無限懸殊、無任何關係

- 祢來了,更呼喊成了、成就救恩!
- 父要我們呼叫阿爸父、享受至深親情

- 神知道我們心中的感受,不想我們有任何誤解或疑惑
- 祢要除清我一切的距離感
- 祢知道我的需要,所以給我留下情書和情歌(雅歌書、路得記)

- 太寶貴,祢不但向我們說話、還向我示愛
- 祢還留下一個全宇宙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 雅歌書田園中的愛情故事、追求故事給我
- 祢要我完全明白祢這份愛

- 皇帝與村女、財主與窮寡婦,真的無限懸殊
- 今天,祢竟然來追求我!
- 祢親自到來,到了好牧人、也成了神的羔羊

- 在世,可能只會是電影橋段才會出現
- 今天不但出現了,更發生在我身上!
- 祢真真實實、的的確確,成了我萬愛的真良人!

- 路得記中,波阿斯和路得的結合
- 人可能信不下、不敢相信、難以置信…

- 心理上,我們也難於容下祢的愛情和追求
- 因為在世間從來沒有發生、也不可能發生…
- 但在我的身上,真的發生了!

- 得3:9 …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
- 波阿斯預表基督,他用衣襟遮蓋路得,也是她至近的親屬
- 賽6: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 今天,祢衣裳垂下,遮滿、保護教會

- 無限者向我說恩言、說情話
- 祢更無限提升我,讓我能榮耀似祢、與祢最匹配

- 祢也是我至近的親屬,因祢是人、為我從天到地、永遠為人
- 在全宇宙中,祢與我最相襯,有著最深、最深愛的關係^_^

- 無限者要永遠得著我
- 祢辦不完這事祢不罷休
- 得3:18 婆婆說、女兒阿、你只管安坐等候、看這事怎樣成就、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


.
4)【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5)【H17-45 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6)【H17-16 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
- 在創世記,無限者竟出現,與雅各摔跤
- 創32:24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
- 申34:6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伯毗珥對面的谷中、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的墳墓。
- 祢親手埋葬摩西,是最有情的神

.
- 路2:28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稱頌 神說、
- 為我,祢成了手抱的嬰孩

.
- 在約翰福音中,祢表明祢是「我是」、是人子
- 祢歡喜與我們靠近,一個個親近、與我傾訴一切心底話

- 約4:7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他說、請你給我水喝。
- 祢就近撒瑪利亞婦人
- 祢最想與我有個人的愛

.
- 約9:35 耶穌聽說他們把他趕出去.後來遇見他、就說、你信 神的兒子麼。
- 約9:38 他說、主阿、我信.就拜耶穌。
- 祢一次又一次與瞎子傾談
- 向他表明關心和救恩!

.
【門徒約翰】
- 約21,無限者特別給門徒顯現、親手預備早點
- 祢深知彼得心中的感受和需要
- 祢相約他、與他海邊漫步和傾訴

- 在地上,有多少人珍貴我們?珍惜我們的愛?
- 祢親自託付彼得、天使也邀請彼得赴加利利山的約會、「和彼得」
- 可16: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裏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 這是不可少的約會!
- 在漫長的人生中,若失敗了,不用戒懷

- 祢要我在這託付、這心意、這愛夢中最有份
- 祢更將羊、將小羊放心地交在我手裡
- 約21:15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 約21:16 …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 約21:17 …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 是祢,最最珍貴我的人生!
- 祢還要我跟從祢、緊緊跟從祢、一生跟從祢,到老不偏離!
- 約21: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 聖經上許多應許,祢在地上也不斷尋找密友、知己
- 雅各、摩西、撒瑪利亞婦人、瞎子、門徒約翰…一段段難忘的經歷、存到永恒的情
- 在我身上,與祢又有多少甜蜜的回憶?

-  祢不想只與我成為泛泛之交、點頭之友
- 祢最渴想、渴望,我成為祢至愛的佳偶!
- 成為認識祢心、進到祢心的佳偶!

.
【祢最珍貴】
- 無論是新約或舊約、直到今天,祢最最歡喜與我一個個挨近

- 無限者竟問我:你愛我麽?
- 祢主動邀約我、挨近我,要與我親近
- 祢告訴我,祢決意為我來、為我死

- 一生中,與主有多少難忘的回憶?
- 每次與祢親近,每次也是難忘、甜蜜、動人的回憶!

- 祢深知我的需要,即或飢餓與否祢也知道、也一一供應
- 復活的祢,馬上想到門徒、祢也想到我!

- 我物質的需要、心靈的需要,祢一一知曉
- 我怎能不愛祢?真的無法不能愛祢!
- 回應、敬拜祢,是最最重要的!

- 祢不斷在聚會、掰餅聚會中,打開祢的心
- 祢真是活生生的主

- 要重溫信息
========== ========== ==========

.
【主的憐憫】
- 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他進入神的憐憫中
- 詩90
- 詩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 神。

- 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
- 何時有祢,何時就愛我、憐憫我

- 詩16
- 詩16: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 祢的憐憫,從亙古到永遠也常有

- 彼前1:20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 創世前基督被神知道
- 我犯罪,需要憐憫
- 何時有祢,何時就有憐憫
- 我真的從亙古已在祢心上!
- 祢的憐憫不會熄滅或止息,到永遠、到永遠

- 在永恒,我不會犯罪
- 祢作了我永遠的大祭司,祢將我永遠放在心上
- 來6:20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 祢的名字 -- 耶穌,也存到永遠
- 祢為著我今生、直到永遠的需要,所以祢永遠為人、歡喜為人!

.
7)【H18-20 永恒主的憐憫,永不止息!啊,神憐憫的心腸】
- 祢不但憐憫我,祢還要與我同在
- 祢…不再讓我孤單!

- 祢為我永遠為人,為我死
- 祢受過最大的苦、進入我一切的需要裡

- 我有多軟弱,祢就有多憐憫
- 祢的憐憫,永遠抱著我、托著我!

.
- 有誰歡喜與主「二人世界」?
- 祢要與我進入內室、在毫無任何騷擾下與我親近
- 在全宇宙中,祢是我最喜樂的神!
========== ========== ==========

.
【愛的創造】
- 宇宙萬物都是祢愛的創造
- 我們手上有小小的聖經,原來也有「大大的聖經」-- 就是宇宙和創造界
- 祢最深歡喜我,小狗歡迎主人回家,同樣祢歡喜見到我的面

- 創造界中,有宇宙、有銀河、千億計的銀河…
- 神創造萬物,只有我們才懂得欣賞這世界
- 欣賞祢美麗的創造,深知祢的情愛

- 即或人犯了罪,世界仍是這麽美麗!
- 認識主、認識祢的愛特別寶貴
- 大大世界、小小世界全是奇妙、全是愛!

- 在未信的時候,我不懂得欣賞
- 原來在我還未出現的時候,祢已晝夜不停在表達,一切都是祢愛的傑作、奢侈的愛禮

.
8)【H18-54 天地對無限者愛夢的頌歌】
- 每個表達和創造,都是為著我而造的!

- 我們有音樂團隊,天地就是神的樂隊
- 有昆蟲奏歌、雀鳥鳴唱、風聲、浪聲、雨聲…配搭出最美妙的樂章

- 整個創造界也在合作,一切也為著我的幸福和出現而設計的^_^

.
9)【H18-57 無限者創造背後美麗的情愛】
- 要慢慢唱,才有時間被吸引、有足夠享受
- 我們活在大、中、小世界裡,都是奇妙的世界、滿愛的世界
- 一切創造也奇妙、並不簡單!

- 寶貴祢更親自來向我解釋和說明
- 祢要我深知、要我最肯定,我真是祢心中的至愛!

.
10)【大中小奇妙世界】
11)【大中小超奇宇宙世界】
- 祢用宇宙為愛證,例如:滴血的心、彩虹、心形花、心形葉、心形雲…

- Binary star,聯星是兩顆恒星所組成的
-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聯星
- https://youtu.be/E9GG1y_sk98

- 它們同在,一同旋舞
- 祢用星球來表達祢與我同在、與我一同跳動、歡樂旋舞

- 音樂會不單在音樂廳舉行
- 神的音樂會,就在監獄中舉行
- 保羅和西拉,夜間在監獄歌唱
- 徒16:25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 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
12)【H18-76 愛的回應永珍藏主心底】
- 約19:38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的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彼拉多允准、他就把耶穌的身體領去了。
- 約瑟勇敢向彼拉多,領取主的身體

.
-  約20:1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還黑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來到墳墓那裏、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
- 抹大拉馬利亞清晨到達墓前要膏主
- 雖然她未明白主已復活,但主必珍貴她尋找祂的心

.
- 路8:3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 婦女們供應主和門徒
- 她們也不知道主會將她們的名字一一記載在聖經上

- 伯大尼的馬利亞知道主復活,所以沒有去膏主
- 有我們的人生中,也許有些時候未夠成熟
- 但主所看的,不是我們的行為、是我們的心

.
- 可14:50 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
- 可14:51 有一個少年人、赤身披著一塊麻布、跟隨耶穌、眾人就捉拿他.
- 門徒已逃走,少年人馬可繼續跟隨主
- 雖然未夠成熟,若是真心愛主的,主也無比珍貴!

- 今生我們一切為祢作的、回應祢的,或許一生也沒有人知道
- 但不用怕,這不會枉費的,祢必記念、祢已記念

- 愛 -- 是歡喜最近、最近;最有份、最有份!
- 所以祢要永住我心、永遠住在我心!
-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 祢賜我權柄,作神的兒女
- 在永恒,我也權、有份、被記念

- 祢記念門徒,他們的名字記在新城的牆上
- 啟21:14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 世人、旁人或許覺得普通、不起眼,但一切為祢作的,祢也珍藏在心底!

- 世人渴慕名留青史名
- 若未得救,再偉大的偉人,在永恒也是無名、無份、無記念
- 尼2:20 我回答他們說、天上的 神必使我們亨通.我們作他僕人的、要起來建造.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無權、無記念。

- 多麽寶貴,今天我有獻身的對象,這就是真正的人生!
- 是最榮耀、尊貴、豐富、幸福的人生!

- 人生有祢,我永不會孤單或失落
- 我們不單名留青史,我更名留在無限者的心底

- 趁時而獻,實屬美事
- 馬利亞獻香膏,香氣存到永遠
- 一生,要貞忠報主!
- 可14:9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

.
- 銀河和一切創造,祢全知曉
- 祢用權能,托住萬有
- 祢深知我的今生和永恒
- 來1: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 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 祢最要我,所以為我永遠為人!
- 父創發了至深的親情
- 祢創發了最美麗的愛情

- 永恒 -- 是無盡愛的世界、永遠沒有罪惡
-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用生物和奇物來表達

- 無限創造主,竟然與我親近、為門徒洗腳…
- 天地有情,因祢最有情!

- 我真是父子聖靈的愛夢^_^
========== ========== ==========

.
【敬拜、回應】
- 我不敢祈求、不敢高攀,竟然祢是主動從天到地來尋找、追求我!

- 祢榮耀的心意,今天成了我的人生意義!

- 無限寶貴,我有今生、也有永恒與祢相愛同活
- 無論在任何狀態、環境中,祢也最愛我,祢早已決心愛我、永遠愛我!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