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為甚麼?◆』

【為甚麼?】


孩子們歡喜問道:為甚麼這個、為甚麼那個…?

因他們知識有限、知道的也有限

無限、全知的祢,為何喊著「為甚麼?」


.
「祢非不知祢要常經憂患苦痛…」

祢早知、祢全知祢的世程

確知、深知要為我受苦、捨命

祢知道甚麼是苦杯、苦杯是怎麼樣的事情~


.
這杯 -- 不是世人能夠喝下的

無限全知的祢,竟然呼喊:「為甚麼?」

無限榮耀的祢,竟要天使加力

無限愛我的祢,竟三次求父、懇求將這杯撤去


.
路22:42 …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然而…在最痛苦的一刻,祢勝利了、徹徹底底地勝利了!

寶貴祢為我全心信服、以至於死
祢愛太利害、讓我驚訝、再驚訝!

祢愛是全勝的愛、永測不透的愛,是永奪我心的情愛^_^


.
H10-128 主永為人,以馬內利

約18:23 耶穌說、我若說的不是、你可以指證那不是.我若說的是、你為甚麼打我呢。

太27:46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可15:34 申初的時候、耶穌大聲喊著說、以羅伊、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翻出來、就是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