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不 · 愛我◇』

日落美景,是祢對我愛的肯定...

.
世上情人問:愛我、不愛我?
拿著花朵問:愛我、不愛我?

我也問、祢卻回應:祢「不」愛我…!
========== ========== ==========

.
不 · 愛我》

變的祢  變的愛
能再親  能更近

.
悔的決定  毀的憑證
捨的鍾情  死的忠貞
息的體恤  止的付出
明的大愛  斷的同在

.
被罪欺壓  再有阻隔
向我掩面  停地顯現
離開我心  論遠或近
忘的承諾  住的喜樂

.
計較的忍耐  回首的等待
罷休的拯救  退縮的援手
復修的印記  消褪的戳記
保留的聘禮  隨時間流逝

.
轉動的影兒  撇我為孤兒
測透的愛念  盡享的甘甜
會驚動愛情  輕看我心靈
遲疑的約會  渴慕祢快歸回!

.
寫於: 2014/0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