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無聲 · 無言◆』

【無聲 · 無言】


咩-咩-咩~!

農場是羊、清境是羊、動物園也是羊…

猜猜甚麼羊,不作聲、不會咩咩叫?
========== ========== ==========

.
祢是神、祢也是蟲
祢是羊、祢竟是神的羔羊~!

祢從天到來,總得不著應有的尊重和對待

當總統到訪別國,也會獻花環、儀仗隊、普天同慶、夾道歡迎…

當祢到來,只有破爛的馬槽、臭氣的境況~


.
祢所得到的,遠超過我們所「想像」…

…是羞辱、是唾沫
…是掌摑、是鞭打

沒有獻花環,只有荊棘冠冕
沒有儀仗隊,只有兵丁嗤笑、分透裡衣、外衣…


.
還得送上三根又粗、又滿了鐵鏽的爛釘

預備了未經打磨、表面極為粗糙的木架

最後更被至親擊打、被至愛離棄…!


.
祢是神、祢也是羊…

是除掉我罪、救活我命的祭牲
是不反抗、不作聲、捨命為我的羔羊!

羔羊是配!!
配得我心、我命、我所有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 ==========
.
詩22:6 但我是蟲不是人.被眾人羞辱、被百姓藐視。

賽53:7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太27:12 他被祭司長和長老控告的時候、甚麼都不回答。
太27:14 耶穌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

可14:60 大祭司起來、站在中間、問耶穌說、你甚麼都不回答麼.這些人作見證告你的是甚麼呢。
可14:61 耶穌卻不言語、一句也不回答…

可15:4 彼拉多又問他說、你看、他們告你這麼多的事、你甚麼都不回答麼。
可15:5 耶穌仍不回答、以致彼拉多覺得希奇。

約19:9 又進衙門、對耶穌說、你是那裏來的.耶穌卻不回答。

啟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