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2018/08/26 大海牛職青祈禱會信息得著

2018/08/26 大海牛職青祈禱會(志民/師晧)


【榮耀職青系列(1) -- 尼希米】

.
【身在福中…】
- 尼1:1 哈迦利亞的兒子尼希米的言語如下。亞達薛西王二十年、基斯流月、我在書珊城的宮中。

- 若身在福中…你心在那裡?

- 當尼希米身在宮中,他的心又在那裡?
- 他身在宮中、豐富之中,他心繫耶路撒冷、他心在天上、在神的心裡!

- 在安舒中、在comfort zone,到底你想甚麼、要甚麼?


.
【現實 · 境況】
- 尼1:2 那時、有我一個弟兄哈拿尼、同著幾個人從猶大來.我問他們那些被擄歸回剩下逃脫的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
- 尼1:3 他們對我說、那些被擄歸回剩下的人、在猶大省遭大難、受凌辱.並且耶路撒冷的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

- 尼希米看見遠處的城牆被毀、痛失家園…
- 族人被嗤笑、被欺壓、被逼害,遭大難、受凌辱…
- 家園被燒、被毀,神的心意竟遭連連拆毀…!


.
【行動 · 呼喚】

- 尼1:4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 神面前禁食祈禱說、
- 尼1:5 耶和華天上的 神、大而可畏的 神阿、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 尼1:6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 尼希米的回應和反應…
- 他哭泣、他椎心,他決心禁食、認罪、晝夜禱告!

- 他先行動、自己首先起來!
- 燃點一個個以色列民的心,組織他們、同心起來建造!

.
- 在觀塘、牛頭角、九龍灣…整個東九龍
- 每天在街上、在大小巷裡,到底有多少個失喪的靈魂在呼喊、不停地呼喚?

- 你在等甚麼、還等甚麼?
========== ========== ==========


.
【你要我為你作甚麼?】

太20:32 耶穌就站住、叫他們來、說、要我為你們作甚麼。

可10:36 耶穌說、要我給你們作甚麼。
可10:51 耶穌說、要我為你作甚麼。瞎子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拉波尼就是夫子〕

路18:41 你要我為你作甚麼.他說、主阿、我要能看見。

- 在我未求之先,祢早已看見、早已聽見~!
- 甚至,祢經常親口問我:你要我為你作甚麼?


.
- 有些時候,關鍵並非祢願不願意給我
- 好些時候,是我有沒有足夠的勇氣、敢求大事、求偉大、難成的事!

創18: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麼.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裏、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耶32:17 主耶和華阿、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耶32:27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豈有我難成的事麼。


.
【惟獨我】
- 民14: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
- 書14:12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

 - 「惟獨我…」-- 在世間,另有一個心志、專心跟從神的人並不多
 - 是世上一小撮人、不配有的人
 - 我們就是這一小撮人、最榮耀、心存託付的一群!

- 求神、求得人、求復興、求復興蔓延…
- 你敢想、敢要、敢求嗎?

- 有沒有這樣的勇氣和膽量,求神將山給我呢?
- 求得水深、得著未得之地?
========== ========== ==========


.
【幼年恩愛 · 夢與想】
- 耶2: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 賽54:5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
- 耶3:14 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阿、回來吧.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

- 從初信、從幼年至今…我每步、我的腳蹤祢深深曉得
- 我的夢想、未完的夢、兒時的夢…祢也一一知道!


.
【趁時 · 而獻】
2015年8月 -- 重上跑道
2016年3月 -- 集結之路
2018年8月 -- 職青征途…

…由始至終,依然毋忘初衷!


.
夢,你可曾有夢?
一個榮耀、永恒、可誇的夢想~

我們經過幽谷、經過水火
我們越過難處、越過毀謗

時候到了…
來,我們要迎接復興的到來!!

造 -- 就要締造歷史
求 -- 就求偉大的事!
========== ========== ==========

.
H12-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

林前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我詩◆我歌:《趁時而獻》
http://lakyu.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暫別 · Oasis》-- 是暫別,不是再別
http://lakyu.blogspot.com/2018/04/oasis.html?m=1

【WE SAVE  × WE RUN】💦🔥
http://blog.churchofgod.org.hk/2454-2/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