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快跑 · 漫步◇』

【快跑 · 漫步】


快跑 -- 讓我直奔那標竿之路

漫步 -- 讓我躲進祢心、明瞭祢感

快跑有時、漫步也有時~
========== ========== ==========

.
「約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在提比哩亞海邊…

若我走得太快、與祢存有一線之隔

又怎能有充足的時間、閒情,與祢以密語談心?

甚至感受不到那份柔情、錯過那段一生難忘的回憶~


.
「歌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在永生路上…

當祢輕輕、發出愛的呼喚,呼喚我快跑跟隨祢時

若我不肯動身、不想傾聽…

…只願散步或漫步,又怎能抓住良人的腳蹤~?
========== ========== ==========

.
一生匆匆數十年…

願我學會、曉得 -- 何時奔跑、何時靜下

才能樂走永生路,不會錯過人生任何一個精彩的時刻~


.
有些時候,祢不但要我放下快跑和漫步…

更要我拋錨、停下腳步,來…

來…來細聽、靜聽祢的心聲、獻上愛的回應^_^

「讓我抛錨安息在祢心懷。 主啊,讓我安息、盡享祢心底…」

約21:15 …主阿、是的.祢知道我愛祢。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
H2-13 加利利海邊的溫情
H15-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詩147:10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林前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腓3: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