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2018/08/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8/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
【H17-73 我是主心上印、骨中骨、至愛】
- 祢是大祭司,我是祢胸前閃耀的寶石
- 無限者的心思,竟然充滿著我!

- 我是祢第一的愛、永遠的愛
- 是祢讓我有信心,向祢有愛的回應,主啊:我愛祢!

- 從一開始,祢就視我為祢的終極至愛!

.
【H11-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
- 我是祢的終愛、至愛…
- 我是因祢愛而被造的

- 祢最高的享受就是我、我最高的享受就是祢
- 我竟是無限者的榮耀、是祢的快樂、是祢心上的人

- 祢無限珍貴擁有我!
- 祢改變了我,當人看見我,就深知祢有多好!

.
【H17-45 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從一開始愛我,祢便愛我到底
- 祢愛我到今天、愛我直到永恒!

- 實在太快樂,能夠完全被祢擁有
- 被無限者、被萬愛的祢完全擁有!

- 無限、全能的祢,竟然為我被舉起來、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的罪債

- 在祢心中,真的nothing beyond
- 除我以外,再無另一個最愛

- 從前無限懸殊,今天無限相配!

.
【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 「祢愛衝過「不可能」,最榮耀愛勝利,成就祢至美的愛夢」
- 祢的愛夢就是我
- 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夢也是我!

- 有更新的宇宙、更新的天地,才配得起祢我、配起永恒、配起無盡昇華的第一頁
- 一切都有盼望、一切都增榮增甜

- 寶貴有無盡的永恒,能夠與祢永遠相愛!
========== ========== ==========

.
【禱告】
- 英文詩歌翻譯、十二首新詩歌套件製作…

- 為詩歌套件製作的團隊禱告,封面設計、錄音製作等
- 這次要影響世界各地的音樂人、別處的基督徒
- 為年底出動禱告,例如:台灣…

- 為租用北區學校及其中細節等禱告
========== ========== ==========

.
【信息】
- 祢是最有情、最美麗的神,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
- 父更將我永遠賜給祢

-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又使萬事互相効力
- 願祢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祢堅立!

.
【求祢堅立這工】
- 神乎召耶利米,為祂善工
- 神更一直保守他的工作!

- 當水變酒時,只有舀水的才知道這神蹟
- 當成為貼近主心的人,必會明白主的心意、祂的工作將會如何成就!

- 今天我們應該十分興奮,因為我們已踏進第三程、榮耀的一程、完工的一程!
- 這一程,每一步也是新里程
- 要多多禱告,求主記念!

.
【與祢同去】
- 歌2:10 我良人對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 歌2:11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 歌2:12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 歌2: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 要主動起來,與主同去!
- 就像第二程時,主鼓勵、帶領Fish回香港,展開新里程

- 冬天已過,百花齊放
- 前路將是不斷結果子的路!

- 不但雀鳥鳴叫,我們也要Sing Through The World
- 翻譯詩歌並不簡單,這必定是神的心意、這是祂心意的核心!
- 祂要我們一同建造大衛帳幕

- 詩歌是我們對父子的情愛回應
- 要唱詩、要進入敬拜!

.
【重修大衛帳幕】
- 在使徒行傳15章、阿摩司書中,突然提及重修大衛帳幕
- 這必定有主的美意!

- 摩9: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 徒15:16 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 過往我們的音樂事奉並不突出,但主親自打開大衛帳幕
- 親自帶領我們進入祂的心底、愛夢之中

- 這是主的意思,Go For It Plan!
- 透過這計劃,將真理帶給世人、別處的基督徒
- 感謝主,這正在前進和成就!

- 這些詩歌,是主最寶貴的話
- 詩歌中包括祂的心意和託付內涵,祂的託付包括復興教會!

- 今天教會雖多,但許多教會也需要復興!
- 主渴望每個BS也進入主對我個人的愛

.
【復興將近】
- 在第一程,BS熱心、彼此切實相愛
- 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愛主的心,時常、歡喜親近主
- 最重要是心靈!

- 從曾大屋到藍田…兒童也能帶來復興!
- 這是一生難忘的片段

- 最近在北區也有出路,能夠租用兩所學校

- 1989年,西北區復興,人數倍增
- 1992年,6月8日聖靈臨在
- 面前將會有更偉大的事情發生!

- 要禱告,在租用新地方上,上水、大埔、元朗可以彼此配合
- 求主祝福及清晰前路

- 其中一所學校較重視音樂
- 求主祝福我們一切的傾談

- 若能夠在當中舉行聚會,能夠帶家長及學生信主
- 當幫助了第一所有好名聲,便能夠繼續散發
- 帶來連鎖的反應和果效
- 從而影響更多學校、家長、學生!

- 現在支援多了、BS多了,傳遞信息更快捷
- 我們得著的信息實在太寶貴,擁有這些真理能夠影響世界、開展更多國家
- 最近在印度,也有不少村落有有心的BS

.
【榮耀前瞻】
- 神的工作,無人能阻!
- 但我們必須全情投入,投入神的心意、愛夢和工作
- 雖然曾經有毀謗,但主親自為我們出手、澄清

- 藉著詩歌,我們可以幫助別處和不穩定的BS,幫助他們明白神的心意和託付
- 世上有不少自稱是基督徒的,並沒有返聚會或未清楚得救…

- 約10:16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裏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 因為圈外有羊,我們要領他們歸一個牧人

- 主最想他們走在真理、走在祂的話中、明白祂的心意…
- 組織福音隊

.
【歷代的流】
- 過去曾經有復興的流,現今卻退後了
- 在不同國家,中國、印度、台灣、菲濟…
- 這些也是我們事奉的機會,領他們回到主的心意、認識託付!

- 許多基督徒也自稱得救,卻未真正得救
- Revive the church,save the world
- 復興教會,拯救世界

- 若他們清楚認識神的心意,他們能夠得著同國、同族的人
- 因為他們懂得當地的語言

- 幫助世界各地已停步、較弱的教會和BS起來!
- 一同承接託付、完成教會

- 幫助他們的心靈恢復、認識真理、重回神心意的核心
- 不但要傳福音給未信主的人,也要幫助自稱信主的BS澄清和得救!

- 今天我們已有不少書籍、信息和詩歌,能夠幫助他們
- 新詩歌集是第一步,先預備給全港的基督徒
- 透過詩歌集介紹教會、音樂中心、光愛中心
- 簡介這流歷代的建造和復興

- 並且邀請他們參與,一同Sing Through The World
- 邀請更多BS參與其中的事奉,幫手錄製、音樂義工等等
- 將世界性的異象帶給他們!

.
【健康之路】
- 紅蘿蔔對身體十分有幫助
- 飲用:ABC能幫助癌症病人康復

- A:Apple,蘋果
- B:Beetroot,紅菜頭
- C:Carrot,紅蘿蔔

.
【禱告】
- 尼6:3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我現在辦理大工、不能下去.焉能停工、下去見你們呢。

- 尼希米為神辦理大工
- 不要藐視神的工作
- 不要以次好的,取代最重要的事情!

- 新詩歌可以送給大專、職青,各類別有需要的人士
- 新詩歌包括網上收聲詩歌和信息
- 其中的收費可以作為為孤兒及有需要人士籌款

- 我們要一同主動接觸一些基督徒或群體,求主開路及引導
- 藉著禱告,讓前路更明朗!

- 2018年末,先往台灣,當地也有不少音樂人
- 再往大洋洲,燃點心靈,復興教會,預備行更大的事
- 求主繼續印證和帶領

- 2019年大團聚,將計劃在東九龍、大海牛舉行

- 面前的路:家庭、兒童學唱歌、音樂、功課輔導…

- 求主扭轉香港、扭轉整個局勢
- 在香港打開缺口和出路

- 祢必會大大使用每個孩子!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