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18/08/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8/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
【敬拜】

【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
 - 今天,祢最最歡喜我,渴想見我面、聽我心聲
 - 祢來體恤我感受、進入我一切的需要裡

 - 與我成為一靈,是祢的終極揀選、也是祢至美的揀選
 - 祢來了,祢終極的夢想是要永住我心!


.
【H17-45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昨天極懸殊,今天最相近
 - 神、人間,竟然有這份動地驚天的愛情!

 - 竟然是無限者渴想與我至深聯合!
 - 今天,祢我真是最匹配、最登對
 - 太寶貴,我能夠永遠屬於祢

 - 這是神級的愛,竟然祢與我擁有最深關係!
 - 這是一份自有永有、永測不透的大愛

 - 祢要與我至深聯合
 - 這聯合超過頭與身體、枝子與樹幹的關係
 - 我在無限者心中,並不渺小!

.
【H12-29 震撼天地、奪心的愛程】
 - 「願祢我永遠心連心,祢我心享心」
 - 為要永遠得著我,祢與父一同面對十字架
 - 太寶貴,我能與祢匹配、作祢至愛的佳偶!
========== ========== ========== 

.
【相交】

 - 在暑假中,與家長BS一同追求
 - 有不少家庭類別的新朋友信主
 - 能夠跟進在興趣班中接觸到的家長
 - 學習「喜樂餐單」
 - 在日常生活、做家務時,同時操練心靈


.
 - 透過「宇宙七奇」,幫助初信BS踏上親近、經歷主之路
 - 弟妹們不但歡喜親近主,更渴望幫助別人踏上親近主之路


.
 - 感恩音樂義工計劃不斷前進

 - 詩108:3 耶和華阿、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 詩108:4 因為你的慈愛大過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 詩108:5  神阿、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 主要我們Sing through the land、sing through the world 
 - 透過音樂義工計劃,分享我們的慈惠工作和福音
 - 帶領新朋友認識主,別處認識主的心意

.
 - 有別處BS經歷神的醫治,主動想重返教會
 - 初心特別有心跟從主

.
 - 職青新里程
 - 有多處聚會地方愛筵、午間小組
 - 求主興起職青的BS,有心志、傳福音、一同接觸新朋友!


.
【湘文】
 - 感謝主祝福了暑期學生的追求

 - 一同回復第一程的優點,合一相愛、一同追求主
 - 渴慕常常與BS走在一起

 - 無論大小,也要實行小組、決心小組
 - 「三歲定八十,小組定人生」

 - 在小組中,不但教導弟妹親近主,更教導他們如何踏上追求、事奉之路
 - 起來重視小組、珍貴小組、家生活

 - 從兒童到長者,一同更新、突破
 - 不斷學習如何相交、如何敬拜、如何回應
 - 有內容、有焦點,隨著聖靈帶領

 - 別處欣賞我們其中一點,就是我們的敬拜
 - 我們的生活、相愛也是十分吸引的

 - 人最需要的,是被人關心、被愛
 - 在追求路上,一同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 讓更多人認識主和主的心意

 - 求主祝福九月份星期日下午音樂班的開展

 - 在禱告中,學習配合主的帶領、等候主的帶領
 ========== ========== ========== 

.
【禱告】
 - 求主祝福新一輯詩歌套件的出版
 - 特別是Fish編寫序言、解釋等,祝福音樂團隊的錄製、後期製作…

 - 求主祝福面前大專的聯校音樂會、福音聚會…
 - 還有職青等類別,也可以運用這輯福音套件

 - 透過這套件,吸引更多音樂人、別處基督徒、未信的人仕能夠認識主
 - 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認識神在這時代的心意!

 - 要多多禱告!
 - 祝福健康食堂和同工們的配合,運作能夠更加暢順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