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08/19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8/19 新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 今天是最後一次新牛8:30掰餅聚會

.
【從神生】
 - 有主,我們的人生應該時時刻刻也充滿喜樂!
 - 在主的葡萄園中,充滿鮮花、充滿香氣
 - 我們每個也是祂的百合花

 - 我們真是從神生的!
 - 今天,我們從荊棘成了最美麗、潔白、無瑕疪的百合花,是荊棘中的百合花!

 - 寶貴從創造界中,我們能夠看見祢的美心
 - 所有創造、所有愛證也是真的

 - 祢要將無限的幸福、無限的幸福賜給我!
 - 祢更要將我賜給祢的愛子
 - 祢為愛子擺設娶妻的筵席,這是全宇宙最利害的愛情

.
【八4 最深親情!最高父愛!】

【H12-11 從神生】
 - 重生後,我心永遠年青、永遠不再需要面對死亡
 - 祢重生我,解決我人生最大的問題
 - 今天我是祢最相配的孩子、是主至愛的佳偶!

.
【主愛的呼喚】
 - 約13:23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
 - 約13: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
 - 在約翰福音中,約翰挨靠主的胸膛
 - 無限者竟容許他的行動,主最歡喜我們進到祂的內心

.
 - 約20:17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裏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 神、也是你們的 神。
 - 主復活後第一個信息,你的神是我的神

 - 在約21章,還三次問彼得
 -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麽?
 - 你愛我麽?
 - 你愛我麽?
 - 祢最最著緊我的反應、我的回應
 - 祢要與我拉上至深的關係!

 - 在約翰福音,祢經常說:「我是…」
 - 祢是我的牧者、大哥、真良人…
 - 祢歡喜進入我一切的需要裡

.
 - 約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 太寶貴,祢更為我永遠存留凹陷愛的傷痕
 - 祢要我得著永生、享受永生
 - 永生就是用永遠的時間,來認識獨一的真神

 - 有更多閒情和時間,與祢面對面、心貼心!

.
【從神生】
 -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 約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

 - 今天,我們在神的國中有權、有份、被記念!
 - 我們有權柄作神的兒女

 - 在約翰一書中,約翰十次說出「從神生」

.
 - 約一5:4 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 約一5: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麼.


.
【得勝的人生】
 - 今天,我們是得勝者,有主我能面對世界!
 - 有祢,我能夠得勝有餘
 - 憑著羔羊的血和自己見證的道,我們能夠得勝有餘!
 - 啟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 運用信心要有對象、要對準主自己
 - 每天,要一次又一次運用信心,active favour 

 - 雖然我們曾經犯罪和失敗,但主挽回了我,今天與我一同得勝世界!

.
 - 約一5:18 我們知道凡從 神生的必不犯罪.從 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作那從 神生的必保護他〕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
 - 真正信主的人,總不會犯罪到底,總會有回轉的一天

 - 當我們信主後,聖靈就住在我心裡面、並且一直作工到永遠
 - 在永恒新天地,我是最最有份的!

 .
 - 啟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 這些:就是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 今天,我們真是神的兒女,直到永永遠遠!


.
【主呼召保羅】
 - 徒26:14 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甚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 主親自向掃羅顯現,這是愛的挽回
 - 這經歷衝擊著保羅的心底
 - 這是保羅一生難忘的回憶!

 - 祢為我永遠為人
 - 祢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曾與雅各摔跤…
 - 我是人,所以祢為我永遠為人,有人各樣的感覺、有人的肉身、感情

 - 歌2:14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 祢最渴想見我面、聽我心聲
 - 我真是最滿足祢心的佳偶
 - 100%最最滿足

 - 我真是祢的肉中肉、骨中骨
 - 我再不需要羨慕舊約的先知、新約的使徒,羨慕他們如何與祢親近
 - 今天,我與祢再沒有距離、絲毫也沒有!
========== ========== ========== 

.
【敬拜父】

【八4 最深親情!最高父愛!】
 - 「聽我呼喚你的可愛聲音」
 - 我的聲音是可愛的、可愛的,最最奪去祢心!

 - 我真是從祢而生、為祢而有的
 - 祢最最渴想,渴想我進到祢的親情裡!

 - 祢將祢所有、祢自己、祢懷裡獨生愛子…
 - …將神的家、將祢的永恒也完全賜給我!
 - 因祢渴想我最幸福、要我最最幸福!

 - 這是最高的愛、至深的親情
 - 太寶貴,這份至深的親情永遠屬於我,我永遠被記念!

 - 祢已付上最大的代價,犧牲、獻上了愛子,要永遠贖聘我歸祢!
 - 這真是最完美的救恩
 - 祢要我天天、歡天喜地地作祢的親孩子

 - 祢因愛起誓、為我起誓,決不後悔、捨棄愛子,為要永遠得著我
 - 祢要將我帶進這永遠的親情中!

.
【H12-11 從神生】
 - 祢從我心底、最深的根源裡改變了我!
 - 我比所有寶石更加閃耀,在祢面前閃閃發亮、綻放光彩
========== ========== ========== 

.
【敬拜主】
 - 祢得著我,祢真是最快樂!
 - 祢永遠為人,成了彩虹天梯,為我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


.
【H17-45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祢不但以虹立約,祢更親自成了彩虹天梯

 - 「我無有,祢全豐;我虛空,祢湧流;我自卑,祢全愛屬我」
 - 祢我雖懸殊,卻是最配、最近

 - 「情愛交流,陶醉享受」
 - 這是我的享受、也是祢的享受,祢要將我永遠珍藏在心底!

 - 「鍾情與我直到永恒」
 - 竟然無限的愛永遠屬於我、竟然無限者至深、永遠鍾情於我
 - 祢創發了全宇宙最利害的愛情!

 - 世上再沒有更利害的愛情,因為這份愛情已經永遠屬於我
 - 永遠增榮增甜
 - 世上再沒有比我更相配的佳偶

.
 - 在創立世界之先,祢深愛愛子、祢也預備了我,讓我成為愛子的愛禮
 - 我軟弱、我受傷;祢就近、祢扶起、祢親手醫治我
 - 我真是祢的至愛、至愛!

 - 這愛,非筆墨所能形容
 - 是從天到地、從亙古到永遠的愛情
 - 這是nothing beyond的愛情

 - 祢主動來追求我,更用寶血說:「願意」!
 - 祢用祢的永恒訴說祢心、訴說祢心底的秘密


.
【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 「祢渴想永遠成為人,要我與祢最相近」
 - 我又有甚麼渴想和渴望?
 - 我的人生又有甚麼夢想?

 - 祢來了,醫治了許多破碎的心靈,一一醫治和提升

 - 全地、宇宙一切都更新了!
 - 祢就是那新郎,我真是新婦、是羔羊的妻!

 - 我與祢最匹配
 - 祢將祢無盡的榮耀、祢的一切、祢的永恒、祢自己…也永遠、永遠賜給我!

 - 太寶貴,祢帶著萬有來愛我
 - 在羔羊婚宴中,我不是賓客,我真是主角!
 - 我最配得起祢!


.
【H15-86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我最深出於祢, 也永最深屬於祢…」
 - 只有祢、只有祢能說出這話,祢更用行動說明了一切
 - 祢用行動最完美地解釋了祢的心底!

 - 當祢釘十架時,呼喊成了
 - 在啟示錄21章,祢說「都成了」

 - 約19:30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了。
 - 啟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
 - 是祢,使我知道、讓我感受甚麼是幸福!
 - 祢來了,解釋了甚麼是永遠、甚麼是幸福
 - 祢要帶我進入永恒的幸福裡

.
【H16-53 新天新地新城!新!美!甜!】
 - 這是最完美、最完美的結局!
 - 不會再更新、改版,這是最完美的結局!

 - 太寶貴,我在天家、在新城耶路撒冷、在永生神的家最有份!

.
【H12-85 面對面】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