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8/08/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8/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
【H2-73 雅歌5:9-6:1】
 - 如此稱讚我的說話,竟是出自創天造地的無限者、我萬愛的真良人!

 - 無限者竟盡傾愛情在我身上
 - 太寶貴,我能成為祢的至愛!

 - 祢最主動、祢揀選,甚至渴求要永遠作我的真良人


.
【H15-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為祢愛夢付上祢自己」
 - 我就是祢的愛夢、是祢愛夢中的惟一、是祢愛夢中的主角!

 - 「我是父賜給祢永拆不完愛禮」
 - 誰也歡喜收到一份永遠拆不完的禮物
 - 我就是祢,這份愛禮!

 - 祢不但以寶血為愛證,祢還以永遠凹陷愛的傷痕為證…
 - 原來祢自己,就是最大的愛證!
 - 這真的讓我感動、讓我驚訝

 - 祢要我歸回原位,祢領我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
 - 這是我被造的目的、是我起初、原有的位置

 - 祢曾經如水被倒出來、祢傾倒一切、為我盡傾所有
 - 太寶貴我是祢愛的對象、我是祢胸前閃耀的寶石!

 - 我真是祢終極至愛、是祢永遠鍾情的對象
 - 太寶貴,我能夠永遠屬於祢!


.
【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 「為我而生,為我而死!」
 - 只有祢、惟有祢,為我生、為我而死!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無限者至美愛夢無盡昇華」
 - 寶貴這計劃、這美夢、這愛夢,能夠天天昇華、天天增榮增甜
 - 祢親自成了天梯、成了愛禮
========== ========== ========== 

.
【禱告】
 - 面前我們有海牛、大海牛,求主清楚指示我們當行的路、得人的方法


.
【魔鬼的手段】
 - 始祖被誘,魔鬼毀謗神,要亞當、夏娃失去對神的信心
 - 魔鬼讓他們懷疑神是否最愛他們,打擊、拆毀他們與神的信心

 - 在約伯記,魔鬼同樣到神面前控告約伯
 - 要約伯不信任神

 - 魔鬼不信任神,更拖帶三分一天使敗壞、墜落
 - 牠使人、使其他天使也不信任神,對神失去信心
 - 牠不斷控告、毀謗、欺騙


.
【運用信心,擊退魔鬼】
 - 當我們重新運用信心、重新相信神,就能再次坦然回到神面前
 - 神從亙古到永遠,也是最愛我的
 - 儘管我的想法、狀態如何,祂也是最愛、最愛我!

 - 魔鬼毀謗神,同時毀謗教會
 - 牠從亙古已運用這方法,至今仍然不斷控告、毀謗我們


.
【毀謗浪潮】
 - 在第一程,還沒有開始復興時,一切也相對平靜
 - 當復興一來,魔鬼馬上起來、迅速攔阻復興的來臨
 - 從1980年開始,便有大規模的毀謗…

 - 直到近年、第三程、2015年,我們又遭遇浸聯會的毀謗事件
 - 寶貴主最愛錫我們,在今年親自為我們出手,讓對方刊登澄清聲名
========== ========== ========== 

.
【禱告】
 - 求主祝福新一輯詩歌套件的出版
 - 特別是Fish編寫序言、解釋等,祝福音樂團隊的錄製、後期製作…

 - 求主祝福面前大專的聯校音樂會、福音聚會…
 - 還有職青等類別,也可以運用這輯福音套件

 - 透過這套件,吸引更多音樂人、別處基督徒、未信的人仕能夠認識主
 - 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認識神在這時代的心意!

 - 要多多禱告!
 - 祝福健康食堂和同工們的配合,運作能夠更加暢順


.
【莊稼已白】
 - 世上有許多自稱是基督徒,卻沒有清楚得救、信主…
 - 這些基督徒也是我們幫助的對象
 - 首要是領他們清楚認識主,之後要帶他們認識主在這時代的心意和託付!

 - 求主使Fish、長老們有智慧分配人手、BS也一同起來配合、裝備自己

 - 世界的需要實在太多、太大
 - 我們要盡快在香港帶來復興,讓復興蔓延!


.
【別處的境況】
 - 世上許多宗派、教會也是各自為政,最終帶來不到真正的復興,也沒有產生真正合一的教會…

 - 主要用我們帶來真正的復興,傳講純正的真理
 - 主真要興起一個合一相愛、遵行真理的教會

 - 無論是掰餅真理、受浸真理、牧師制度等等…
 - 主已經清楚指示我們,當我們認識、掌握後,必須要教訓他們遵守!
 - 責無旁貸、盡力而行!

 -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別處的基督徒也是我們的BS,我們需要起來傳講,讓他們配合神的心意作為

 - 現今的世代邪惡、吸引太大,惟有純全的真理才能領人歸正、歸回主心意的道路!
========== ========== ========== 

.
【信息】

.
【首程至今】
 - 今年是主興起合祂心意的流50週年!

 - 當我們越認識、越經歷主,掌握種種真理的關連後
 - 就能夠最簡單地將永生之路表達出來,成就一條最簡單的永生路
 - Fish經過日積月累的追求、親近經歷主…得出這條道路

 - 若走天路太複雜,我們也難以跟隨和捉摸
 - 今天,主已將一條最簡單的永生路指示我們!
 - 永生路、追求之路,最重要是真理、是真實的事實

.
【追求之路】
 - 多年來,主給我們成千上萬的寶貴信息
 - 但我們的時間有限,怎樣能夠整合得最好?追求得最好?

 - 寶貴主將最簡單的路賜給我們
 - 我們所踏上的真理,是一個一個、按著先後次序賜給我們的!

 - 我們要先信主,才有信心、再生法愛
 - 有信才能生發愛
 - 
 - 加5:5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 加5:6 …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 弗3: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
 - 約一4:19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 一切也有先後次序,按著主最美麗的心意、全智的決定,逐一賜給我們!


.
【全盤計劃和道路】
 - 參:全盤計劃的圖片
 - 雲:神的心意託付

 - 人最大的問題,是不認識神的心意
 - 人最根底的問題,是沒有經歷神和神的愛
 - 信主後最大的問題也是如此

 - 當經歷神和神的愛、認識神的心意時,就能夠真正得勝、永遠得勝!
 - 神用天地顯出祂的榮耀,所有人也能夠看見,卻不一定能夠明白和體會

 - 寶貴今天主親自向我們打開祂最美麗的心!
 - 世上一切的創造,也是特特為我效力、為我而有


.
【主的愛願】
 - 神愛我們每一個,祂渴望孩子們最一、最相愛
 - 我們合一相愛,就能夠彰顯神的榮耀
 - 主呼喊成了、聖靈來了,榮耀的教會出現了!

 - 舊約的中心是會幕和聖殿
 - 沒有神,世界是沒有希望、到處也是黑暗和問題

 - 新約的福音:帶我們認識神、回到祂的心意裡
 - 當我們聽從神的話,神的國就顯在我們心裡
 - 神的國在乎公義和平安
 - 羅14:17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
【聽與不聽】
 - 當聽從神的話,我們就被聖靈充滿、聖靈自能夠由運行在我們心裡
 - 我們心裡也有充足的平安,和說不出來的大喜樂

 - 若不聽從神的話,最終也會發覺是吃虧的
 - 例如:以色列人忘記神,卻遭遇亡國、被列國攻擊…
 - 不要給魔鬼留地步,最終讓自己受傷害
 - 弗4: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
 - 約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 離了主,我們就不能作甚麼

 - 雅4: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
 - 我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們
 - 當我與主彼此親近,這是雙向的,彼此的心靈自然能夠至深相遇!

.
 - 不要被騙、被魔鬼所欺騙!
 - 要將貴重和卑賤的分辨出來

 - 弗5: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 西4:5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
 - 要愛惜光陰,因為我們在世的時日十分有限
 - 要major in major!

 - 要明白神的話和祂一切的教訓
 - 人最根源的問題是不認識神、沒有經歷神…


.
【真、寶、永】
 - 人生最要抓住的,就是真實、寶貴、永恒的事情!

 - 寶貴主將真理賜給我們,讓我們有清楚的追求之路
 - 世上有許多吸引,惟有主才能真正滿足我心!

 - 在全世界中,沒有別的道路更勝這條追求之路
 - 並且這路是清楚、可走的道路!

 - 當我們愛神的時候,便會產生愛的果效
 - 我們能夠有愛心、愛人如己、甚至為主殉道…

 - 從詩歌中,所有的內容也是從主領受的
 - 一切內容,也是親近祂才能領受,不是因著甚麼感情和知識而創作

 - 寶貴我們所走的,是最重要、最根的道路!
 - 從魔鬼的攻擊、控告、毀謗,得知主真的在我們當中
 - 我們真的走在最純正、寶貴的道路上

 - 父子的情、良人佳偶的愛,是我今生到永恒最需要的關係
 - 沒有親近經歷主,人生不會滿足、人生不會有真正的意義

 - 今天我們是為主而活,並且能夠活得精彩、無悔!
========== ========== ========== 

.
【愛的果效】
 - 寶貴祢求見我面、求聽我聲
 - 歌2:14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 在約21,祢與彼得漫步,三次提問:你愛我嗎
 - 約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 當我們愛神,必定能夠愛BS
 - 愛神,也是人最根的問題
 - 若不認識神、不懂得愛神,人生將會產生許多、許多問題…

 - 我們要認識基督為至寶!
 - 要向著標竿直路
 - 要明白神的心意,就是我們的人生意思
 - 要效法基督,否則便會浪費生命!

 - 要進入約17章的真理
 - 遵行、活出太28章的內容
 - 這就是主的愛願,也是我的人生意思!

 - 太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歷代的軟弱】
 - 在啟示錄七個教會中,他們偏離神的心意,所以絕對不可能完成教會
 - 當中或許有人清楚得救
 - 他們卻不能將主最要的教會給祂

 - 他們或會失去起初的愛、不冷不熱
 - 啟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 啟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
【人生之重】
 - 羅11:33 深哉、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 羅11:34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 羅11:35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 羅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 人生最重要的,並非甚麼學識、甚麼功績
 - 一切也不能帶走、不能存到永遠

 - 寶貴主就近我、先愛我,向我打開祂萬愛的心底
 - 今天我們要起來、要以愛還愛!
 - 當我們因主喜樂,祂就因我更快樂


.
【門徒約翰】
 - 約一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
 - 約一4:19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 約13: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
 - 約翰是愛的使徒,他最懂挨近主的胸膛

 - 許多命令,也是出於愛的命令
 - 當我們遵行出來,是絕對對我們有益的
 - 當我們回到神面前,我們絕對有力量將真理一一行出來、活出來


.
【歷代的榜樣】
 - 亞伯拉罕因信稱義,他便聽從神的話,甚至獻上以撒
 - 信,讓我們能夠聽從神的話
 - 當有信心,就能愛祂、珍貴祂、寶貴祂!

 - 太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 主說:來!
 -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
 - 主更說:求祢容我得見你的面貌

 - 是否親近祢?
 - 祢給我自由,最溫柔地讓我情願

.
 - 創45:26 告訴他說、約瑟還在、並且作埃及全地的宰相.雅各心裏冰涼、因為不信他們。
 - 雅各聽見約瑟仍然活著
 - 心裡冰涼、無動於衷
 - 因為他不信,沒有接受好消息、不被好消息所影響、沒有幫助自己…


.
【專心愛祢】
 - 在第三程中,主在各方面的開路,讓我們認識祂的愛
 - 祂的愛十分真實、快速、個人性、有果效…!

 - 祢來了,更用烈焰的愛來追求我!

 -  詩45:10 女子阿、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 不要記念父家和世界,要不顧一切,撲向祢的愛懷

 - 來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 當我們親近主,就能夠得憐憫蒙恩惠
 - 這就是神的愛
 - 當我們愛神,就能夠有充足的愛心愛BS、愛未信…

 - 這不是出於勉強,是最自然、發自內心的改變
 - 愛:成全了律法
 - 命令的總歸就是愛
 - 提前1: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
【愛的篇章】
 - 林前13
 - 有汽油,汽車才能開動
 - 有主的愛,我們才有力量彼此相愛

 - 五47 愛的光芒
 - 太寶貴祂就是愛的源頭
 - 主透過我們,將神的愛發射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每個人的心裡面

 - 只有愛,才有得嘗真正的快樂
 - 祂使萬事互相效力!

 - 當擁有主的愛,我們便能夠散發愛的光芒
 - 惟有建基於神的愛中,人的關係和感情才會長久
========== ========== ========== 

.
【追求之路】
 - 歌3:2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 在雅歌書三章,佳偶尋找良人,尋找到街上…
 - 歷代偉大的人,他們的人生也是親近祂、經歷祂!

 - 愛:渴想最親近
 - 愛祂,越發想更近、更近,親近祂

 - 不要過多思想自己現今的狀態,只有親近祂、惟有親近祂!
 - 不要看自己、不要想辦法「攪好」自己


.
【仰望主】
 - 民21:9 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挂在杆子上.凡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就活了。
 - 當以色列人一望銅蛇,就得醫治

 -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回到祂面前、仰望祂,就能得醫治
 - 主是無瑕無疪的羔羊!

 - 太寶貴,全世界臥在那惡者的手裡
 - 我們要認清得勝的方法!
 - 這方法十分簡單,就是親近祂、到祂面前!

 - 主是我們的希望、惟一的拯救
 - 被火蛇咬不要緊
 - 不要靠自己、不要專注傷口,要速速到祂面前、仰望銅蛇!


.
【追求的進程】
 - 第一程,我們重視親近主的功課
 - 這是我們勝利、復興的基礎和根源
 - 親近主,我們才能有心、有力地愛BS
 - 活出相愛合一的家

 - 第二程,主指示我們更完備的路、更懂得親近主
 - 在生活中加入唱詩敬拜、享受鑽石詩歌…

 - 約4: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 約4:24,父要這樣的人拜祂
 - 當我們勇敢、信心踏上這路,主更利害向我們打開祂的心!

 - 當踏上第二程,我們的情緒、心靈更加穩定、更能終日享受祂、整天活在祂面前


.
【溫哥華一程】
 - 第二程,讓我們更學習了歡呼和定點
 - 讓這條追求之路、永生之路更完備,更能一走走到底!

 - 多操練定點,失敗的機會也減少了
 - 親近主更容易有亮光,不再有「枯乾期」

 - 配合身體助靈:更多望天、舉手…
 - 主來了,也親自作了榜樣
 - 約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

 - 我們邊走天路、邊學習,這是主愛的教導!
 - 當我們遵行了,我們的身體、心靈皆有幫助

 - 身體不但幫助身體、又能幫助心情
 - 身體也是一種語言,將正面、充滿熱情的訊息帶給自己
 - 世人低頭,我們抬頭、舉手!


.
【各種操練】
 - 多笑、多抬頭、舉手…
 - 不看感覺,只看真理
 - 決心每天被真理、真相影響!

 - 要全人配合祂的心意、全人踏上永生之路

 - 多歡呼、多感恩
 - 天天看世界的需要和世界性的異象,才能影響世界!

 - 每天唱鑽石詩歌、唱感恩詩
 - 當固定,便成為習慣,每天用真理來提醒自己
 - 每天更深、更深體會神的恩典!

 - 每天聽信息,進入、認識祂的心意
 - 當裝備好了、踏上追求之路,我們就能勝過世界,完成主的愛願!

 - 一同活出祂心意、完成祂愛夢!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