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小玩意◆』

【小玩意】


兒時、畢業時,彼此總會留下記念…

寫下記念冊、記下舊情懷、懷緬青春的足跡~


.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人的記念 -- 短暫、有限
祢的記念 -- 無限、長存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即或寫下記念冊,一生又有多少敞、多少次拿起再重溫…?

又有多少次拾起來…懷念當年情、舊足跡…?
========== ========== ==========

.
祢……祢將我生、我名、我所有…

一天又一天,寫在祢的冊上、生命的冊上

一天天記下、一天天回味,並且永遠、珍藏在祢心底!


.
尼希米多次求祢記念他!

其實遠從亙古、在他出生、出現之時、在他還未禱告之先…

祢早已記掛他、天天記念他、時刻惦念著他!

.
此時此刻 -- 我深知、深信、肯定…

祢就在這裡、我也在祢心裡、眼目裡

我是祢眼中的瞳人、是祢心上的甜佳偶^_^
========== ========== ==========

.
H18-76 愛的回應永珍藏主心底

詩139: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尼5:19 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我為這百姓所行的一切事、施恩與我。

尼13:31 …我的 神阿、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